我是177的高中生,校隊隊長 可是

時間 2022-08-30 06:40:07

1樓:流水隨落花

做攻擊後衛啊!現代籃球的發展已經逐漸在向「雙後衛」的陣容組合發展。吉諾比利就是比較典型的攻擊後衛,前鋒得分受限制時他就要承擔得分重擔;組織後衛受限制時他就要承擔組織全隊進攻的責任。

比較適合你的要求。

扣籃主要是要訓練彈跳力和肩、臂、腕、指關節的力量和韌性,有時高難度的扣籃還需要很強的腰腹肌群來平衡。

一般職業隊員的巔峰時期是在23-28歲之間。作為業餘球員大概是在20-25之間

2樓:幸運小毛

隊長的能力和作用不是體現在控球時間和得分身上的。

隊長是乙個團隊的靈魂,能在球隊危機的時候站出來、鼓勵士氣。所以作為隊長重要的是要夠冷靜、心理素質高,那前提當然是你要有能力使球員的服從你。就像火箭隊的隊長巴蒂爾和副隊長海耶斯,他們的防守都得到隊友和教練的信任,而且心理素質較強。

177的身高扣籃,聽起來確實有點勉強...而且在設配不完善的場地會很容易受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控球後衛比較合適、、

你身高優勢並不是很好…你可以多去看一些關於籃球方面的書…你可以去更高的平台來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身體對抗能力…可以去練下街球…

4樓:源

看你的體重怎樣阿?要是體重還好的話,就當得分後衛,靈活些。其實隊長什麼位置都可以阿,你看小皇帝,不就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本事真,什麼都能打。向你這個子不是問題了。

我是高中生,我是乙個高中生

這是秋天天氣乾燥你的 缺水引起的,首先你在洗臉後要馬上就擦護膚霜,而且最好是在洗臉後的兩分鐘之內!其次是擦大量的爽膚水,洗臉後馬上用有助於你的 對護膚霜的吸收。我覺得曼秀雷頓的保濕系列不錯,適合高中生這個年紀!雅芳的也可以,我高三的時候開始用這個直到現在!強生嬰兒多效特潤爽,冬季加潤配方。非常有效!...

我是高中生,可是同學朋友都說我像初中生。怎麼辦啊?去到外面,別人都問,你讀初幾啊?或者你是初中生吧

歐洪順 也許你長得比較小巧比較小巧玲瓏,我覺得,他們怎麼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應該內心應該堅強一點。沒有什麼的啊!和他們解釋一下就可以慢慢地,你會變得成熟的。 採菊東籬 等你三十歲了就會覺得長得年輕,面相年輕真好,感覺比同齡人年輕,好好享受高中生活,認真讀書是正道。 你可以嘗試穿成熟一點的衣服。而且顯...

我是高中生了,但身高只有,我是高中生了,但身高只有

和我一樣高啊 身高和遺傳有關的 還有營養和鍛鍊 聽說跳高和打籃球能長個,總蹦蹦唄,沒事就去投投籃 千萬不能考慮吃藥打針,都是騙人的 如果努力後真的長不高了,也沒事 矮是特點,不是缺點 比上不足比有餘嘛 不過才高中應該還有長高的空間,有人二十多歲還長呢,心態要平和一點,別太注意了,說不定哪天就有驚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