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中生學英語背單詞的問題,我是高中生英語一直不好,不會背單詞往往別人只要背了就能背下來而我就算花很多時間背了也背不下來求高人

時間 2021-09-14 19:5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學下新東方的詞彙班麻,才10天,見識下記單詞的方法.可能對於高中生來說,那個班還有點..我大二時候學的,受益非淺,當時我旁邊坐了個高二的學生,很強~其實一天背多少又怎樣呢,學會了方法還在乎一天背多少嗎?

2樓:

一小時背六十個有點不實際,單詞注重的是重複,市面上一些背單詞的軟體挺有幫助的,我用的是金山,由我個人人認為被多點單詞也是沒有壞處的,不必只為了高考

3樓:

每天背20個,但要放在句子裡。這樣不容易忘,是最好的方法,專家給我的意見~~~~~~~~

4樓:津花惠子

一天練兩次,堅持練,

把英語單詞蓋住,露出漢字,說出單詞並拼寫,有時也可以反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背多少單詞你自己量力而為,背單詞遺忘是難免的,有誰能過目不忘呢?我說說自己的方法吧。我買一本《高考英語3500詞》,每天記100個,先通過讀寫初步記憶,然後把單詞寫下來(只寫英文),過會再把中文默寫出來,錯的加強記憶。

複習是抗遺忘的關鍵

6樓:

背單詞如果要完全記住的話,一天20個左右,在2個星期之內要滾7遍,雖然每天背得單詞較少,但效果比較好,能全部記住,這樣的話,每天也要背60-70個單詞,不過其中有40-50個為舊單詞。如果有時間的話,最好用剛剛背過的單詞造幾個句子,能幫助你理解單詞的含義,加深記憶。

當然,最好的單詞記憶法,還是通過閱讀,從上下文的語境中先猜測陌生單詞的含義,然後再查詞典,結合以上方法,只要你不怕煩和浪費時間,就一定能記住單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天背完單詞後,或一整天的生活忙完後,晚上睡覺時,可以回想一下今天所背過的單詞,進行鞏固一整天所學到的知識,每天晚上睡覺時想一想,這樣會記得更牢固一些...

8樓:菜鳥不菲

多跟人在網上用英文聊天,能顯著提高英文單詞能力..

我是高中生英語一直不好,不會背單詞往往別人只要背了就能背下來而我就算花很多時間背了也背不下來求高人

9樓:發現符合一定

高中背英語一般都背漢語,英語反而不那麼重要,你背英語時不要給自己消極的心理暗示,這會影響你的記憶力。

10樓:太陽原諒我

你不喜歡英語,我也一樣

高中生適合學什麼英語,高中生如何學好英語?

如果想擴大詞彙量,而你的英語又比較好,我建議你,可以買新概念英語來看,從第三冊看起,平時可以買瘋狂英語的雜誌看,這個雜誌比較有意思的,買閱讀版的。如果選擇培訓機構,我建議你多在網上看看,要找最好的,才子英語培訓機構不錯的,都是在歐美的老師講課,不像社會上的培訓機構都是用學生講課騙人的。還有外教,這個...

考研英語背單詞的書的問題,考研英語背單詞用什麼書?

新東方的紅寶書不用多說,對於記憶非常有幫助。星火那個5冊的詞彙書也不錯,那套書的優點在於舉例和運用很詳細。新東方紅寶書的便攜版,雖然比較簡明,但是是按頻率排序的,而其標出歷年考過的意思,也適合平時隨身帶。當然任何詞彙書都是輔助,主要還是英語大綱。主要背歷年真題出現過的那些單詞和意思就可以了。有些根本...

關於高中生男生的營養需要問題,關於高中生的營養問題

有的吃就行了,高中和初中有何區別 關於高中生的營養問題 大家懂的可真多!我給你說個現實的答案!你的肉類食品呢?麵食消化的最快了!其次是蛋白質!最後是脂肪!我也是個學生!在最後一節課飢餓正常!你可以再去買點吃的,餅什麼的!你早晨別吃饅頭,改成肉包子!你再帶個水果去學校,在餓的時候吃!中午你讓你媽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