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物問題,酶的高中生物問題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多了 建議分成30個問 或者提高分

酶的高中生物問題

2樓:艾康生物

您好!1.變藍,因為影響酶催化作用有溫度,ph值,底物濃度,酶濃度,在o度時酶酶活化,因此不水解澱粉。2.唾液澱粉酶具有催化水解作用,水解澱粉,無法與碘液發生反應。

3樓:井冰雙牽藏

答案是:c。

a肯定是不對的;

b錯,如果適當降溫,圖中的曲線一開始時是曲線b是不重合的;

c正確;

d錯,限制ab段的除了酶量,還有底物濃度。

4樓:倪燕子蒿夏

是激素,激素大多是蛋白質,少數是固醇,比如性激素a唾液澱粉酶可在體外

b有些酶只降活化能d錯酶

a唾液澱粉酶就可以在體外催化

b有些酶只有催化作用

降低活化能

d酶大部分蛋白質

少數rna

問乙個高中生物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重新標註了一下。同種顏色的代表一組。共有4組染色體。左邊條形的4條染色體上相同位置標註了乙個基因。很明顯,這個基因是由4個等位基因構成的。也就是aaaa。

6樓:賬號乖

首先看右邊的圖,可見直線型的和三角形的染色體分別有四條,所以這個生物的染色體組為4;再看選項,染色體組你就直接看有多少個相同的字母即可,大小不限,所以只有b選項有四個相同字母,選b。

純手打,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a的大小寫在一起算 b選項一共有4個a(大寫a和小寫a加一起) 二題目中同樣有4個 所以選b。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神經元三條線(分叉算一條,兩段有凸觸或者凹觸就叫神經元)。兩個豎起來的,呃,這個記不得了。(單是這類題基本都會考到,算重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快速的方法,算相同字母個數(大寫小寫都算一種字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老師解答的對嗎?我看到好像不對哎,應該選d才行

11樓:暗黑洛特

有乙個無敵的戰隊,高中生物有什麼關於人體科學的變化,以及線粒體和葉綠體的個數?

一些高中生物問題:

12樓:隨便啦好煩吶

1.不會,我猜是b

2.花藥內部分細胞發生減數**,過程中可發生基因重組;根尖細胞只能進行有絲**,**請後基因相同

3.(4)

(2)(3)

(abd)(aaa)

高中生物,遺傳問題,酶的高中生物問題

基因頻率是指某種基因在某個種群 現的比例。對於基因頻率的計算類題目,可以說是高中生物教材中關於 現代生物進化理論 中的難點,因此特將此類習題作一歸類與總結。1 通過基因型個數計算基因頻率 方法 某種基因的基因頻率 此種基因的個數 此種基因的個數 其等位基因的個數 例1 在乙個種群中隨機抽取100個個...

高中生物問題,高中生物問題

2,他所謂的物質交換應該指得營養物質,魚類要經過消化才吸收,原生生物直接外排和內吞!區域性組織液滲透壓變高是說自身的溶液濃度增大,水分在人體內部是由低濃度滲透進高濃度的,血漿和影響滲透壓其他微粒進去其中,自熱濃度增大,水分就會進入哦 2 原生類體表直接和外界接觸,通過如同血液和組織液一樣的方式進行交...

高中生物問題,高中生物問題? 45

第二代的4號不攜帶致病基因,所以只有第二代的3號帶有致病基因,屬於拌x染色體隱性遺傳病。 高中生物問題那就是必須做研製的。 歐覓潘安然 b念珠藻屬於藍藻是原核生物,其餘為真核生物。 禾旻卻仙儀 脫分化是指由高度分化的細胞轉變成可以分化成整個植株能力的細胞 再分化是指轉變成的這些細胞分化成各種組織的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