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出現兩人在一起很久,你愛你的女票,但是覺得她已經不吸引你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她這種情況嗎

時間 2021-09-12 12:30:16

1樓:

每一對情侶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尤其是熱戀期過去,進入平淡期,不僅男朋友覺得女生沒有吸引力了,女生也會覺得男生沒有當初那麼耀眼了。大家都覺得這段感情變的乏味了。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隨著你對女票越來越熟悉,你覺得她的一切都不再新鮮了,不能再給你那種強烈的荷爾蒙分泌時刺激的感覺。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逛街,第一次看電影可能容易讓人激動人心。但同樣的事情重複做了一百遍,就讓人不再有新鮮感。

同樣的,隨著不斷的瞭解,她的習慣,她對每件事的反應你都瞭如指掌。除了她光鮮亮麗的一面除了她當初吸引你的一面,隨著關係的深入,你也會看到她的缺點,她的疲憊,她的煩惱。發現她並不是完美的。

這時候很多人都會困惑:我對她是有感情的,但是她好像沒那麼吸引我了,我真的還愛她嗎?

一成不變是愛情變淡的主要原因。多數人只會抱怨,最後無奈之下只好選擇分手,然後又期待下一個人的到來。

如果僅僅因為追逐新鮮感就頻繁更換戀愛物件,那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完全滿足你,就像你也不永遠都給對方無窮的新鮮感。而且那不是愛情,那是***。

新鮮感,不是和不同的人做相同的事,而是和同一個人,探尋未知的人生。

誰說約會只有逛街看電影開房這幾項了?

去河邊釣魚、去草場騎馬、極限笨豬跳、看日出、放風箏、去農莊摘草莓、爬山、打電動、刷大眾點評吃遍全城、去花草市場買花、去書店呆一下午、騎單車、去健身房、打桌球、去遊樂場、教對方一個自己擅長的技能比如吉他、露營、逛宜家、看話劇、燒烤、打麻將、一起學習一種新的語言……

談戀愛就是將一個人玩的過程變成兩個人玩的過程。沒有感覺就努力製造感覺。我們有時候其實並不是不愛對方了,只是生活太乏味,需要一點點激情。

很多人以為“在一起”是個“結局”,但其實它只是個“開始”。

世界這麼大,人生那麼長,和自己愛的人攜手前行,不斷髮現旅途的精彩。開心一起分享,失落相互加油打氣,有人安慰,有人陪伴。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2樓:林老師學習分享

會的,這是很正常的情況,說專業點這就叫做審美疲勞。面對所有的人和事都會這樣的。所以並不是你變得不愛她了,而恰恰相反,是你們磨合好了。準備一起好好過日子吧,朋友。

3樓:凵濘

你不是不愛她了,你這種情況,也許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這種,也可能是愛情生華為親情的一種情況。

4樓:月亮門

當然會了,審美疲勞。

5樓:

很正常,戀愛會有個平淡期,你會發現他跟你剛認識的時候那個迷人的她不一樣,現在有很多缺點和你不能忍受的地方都暴露出來,這個時候你要知道你能看到這些是因為她也愛著你

一個女孩喜歡一個人到一定程度,她會有什麼表現?

6樓:夏晨的情感

當我們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有一股莫名的傻勁,甚至喜歡到卑微!本來想摘星星送給你,可是想想還是算了,我夠得著星星,夠不著你。——鄧紫棋《喜歡你》

喜歡到了一定程度,是不能有一刻的空閒,一旦有空閒的話就會無時無刻的想他!即使好吃的想吃的美味就在面前,也要先緊著把有關他的事做完!再平淡無奇的一句話只要和他有關聯,也會帶濾鏡100分的看他覺得他特別美好!

喜歡喜歡到一定的程度,會有以下種種表現:

1、本來決定了很久要放棄你了,但是你突然對她笑了一下,她便又是死心塌地!

2、彷彿遇到史無前例的洪水猛獸,明明什麼也不懂,明明手無寸鐵,也要踉踉蹌蹌地奔向他,去擁抱他,帶著玉石俱損、孤注一擲的勇氣,一定要把他緊緊佔有。

3、願意陪你長大,送你遠行,等你回家!

4、把我所認為美好的愛情遐想全都傾注在了你身上。

5、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複,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眼裡滿滿的都是你。

喜歡6、明明知道是火還是要撲上去,明明知道傷心的是自己還是要換去他的一絲開心,明明就知道沒有結果,還是隻想給自己定走到終點的目標,寧願玉石俱損,還是想奮力一博!

7、忍不住會給他發訊息,一遍遍的去翻看之前的聊天記錄。

8、每一次經過他眼睛都會不由自主瞟向他。

9、每一次想象在一起的畫面又會忍不住笑著說不可能。

10、滿心滿眼都是他,單純一個背影就能認出他,可能他的一句話能讓開心很多天,同樣一個不經意間的動作也可以讓你難過很久,感覺自己的世界都在圍著他轉。

喜歡12、願意做很多很多犧牲,願意把一切都付出,只為了換取一個在他身邊久一點多的機會。

13、支援他的每一個決定,不干涉,不打擾,不緊盯他的世界;不強求,不扭轉,不揣測他的思想;不窺探,不指畫,不評判他的生活。

14、我若是心向於你,世間千千萬也抵不過一個你。

喜歡16、想把一切都給你,無時無刻不在想你,所有的好脾氣都給你,喜歡到勝過喜歡自己。

17、眼裡只容得下他一個人,即使他身上有很多缺點,周圍有很多優秀的人,但也依然只看得到他一個人的好!

18、他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可以讓你心跳加速。為了他,可以拋下身邊的一切,只為了換得和他在一起,可以把自己變得很卑微……

19、人群中一眼就能認出他,只要他出現你所有的目光就都被他吸引了,眼裡只有他。

20、所有的聊天記錄都要截圖儲存好,所有的記憶都要經常重溫生怕忘記。

上述的種種表現,我相信作為女孩的你一定有過,願你的這份喜歡被呵護、被珍惜、被認真、被深愛、被捧在手掌心上。

7樓:多肉

會經常出現在對方的身邊,經常去噓寒問暖。而且還會花自己的錢去給對方買禮物,讓對方開心。有時候會顯得特別急切,想要跟對方永遠在一起。

8樓:安徒生情話

明明知道那個人有很多毛病,卻還是願意和他在一起;總是忍不住想要聯絡他,重讀之前的聊天記錄;會儲存好兩個人的美好片段,會把所有的好脾氣都給他。

9樓:日月星光天

會很想念你,通過各種方式每天都聯絡你,會比較粘你,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的,天天打**跟我聊天,想把我約出去一起玩。

10樓:混子剪輯手

她看向你的時候,眼睛裡帶著笑意。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我們在一起很久了,我男朋友為什麼老不親我,不抱我,只是牽牽手,我沒吸引力是嗎?

11樓:莘恕可黛

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比較害羞的那種,他不好意思。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成熟的話,你可以趁他不注意親他臉一下然後調皮狀跑開,或害羞狀…他不會吃了你的!…

12樓:貢秀愛偶戌

證明你的男朋友很愛你,如果不愛你的話就會想到性,而如果愛你,只會真心的為你好,疼你,而抱抱你那些,會在某時刻自然而然的產生,過分的強求就會失去美感,真心的祝福你,樓主,你很幸福,謝謝採納。

13樓:張清竹卜儀

或許可能是怕你會生氣,

建議你多花點時間打扮自己,多製造出浪漫。你說的男人都喜歡性,大部分都是的,不過少許人不是,很可能他就不是,多多溝通噢…呵呵、祝你們幸福。

你會選你愛的人在一起還是選愛你的人在一起

好難的抉擇,最好是和愛自己和自己愛的,如果不行,那最好選擇愛你的,至少會有一天你會愛上他,如果選擇乙個你愛而不愛你的,最終有一天你會離開他。其實這種說法是不成立的,而是最近幾年流行於一些電視或網路上的說法,這種說法只能針對某一件事或某些問題,並不能作為一種巨集觀上的說法,想想你說喜歡你的人,那你喜歡...

兩人在一起什麼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叫做合適?

盯緢 男生在和女生交往過程中,會遇到很多難題,女人出於本能會對追求自己的男性進行篩選,這個通過篩選的過程讓很多兄弟苦不堪言。不懂女人直奔主題,可能會被女生拉入黑名單 不懂女生話裡的意思,不明不白錯過女生的視窗 一味對女生好,又可能被髮好人卡,當成備胎.在被拒絕的兄弟裡,我們不合適 是女生用的最多的藉...

男屬馬女屬鼠生兩人在一起財運如果

合婚是一項系統工程,不僅要看屬相生剋,還要從生辰八字為主線排出大運流年,從五行 納音 神煞 六親 十神 喜用神 夫妻星 夫妻宮 子女宮 父母宮等來綜合分析婚姻中的禍福吉凶。 我老公屬馬,我屬鼠的,結婚15年了,不管做什麼都失敗,現在還欠下了不少錢。從開始到現在經常吵架打架。現在我真的相信跟屬相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