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一起很長時間,沒新鮮感怎麼辦

時間 2023-03-13 19:15:06

1樓:ying菲菲蟲

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會漸漸發現彼此之間沒有像熱戀時的感覺,缺乏新鮮感了,其實這屬於愛情的必經階段,需要我們自己調整好心態,渡過這個平靜期!

每段愛情都有保鮮期,過了這個期間你們就會發現對方身上的缺點,這時候就需要彼此相互包容與諒解,因為想經營一段長久的感情是需要互相理解和尊重的。

嘗試著放平心態好好去溝通,說出心裡所想,因為只有用心的交流,才會發現其實你們之間許多矛盾都是不值一提的。保持初心,去和已知的她去做未知的事,從中找尋回丟失的新鮮感。

2樓:辰心怡然

那就去創造新鮮感唄,感情不會永遠都處在熱戀期的,總會有低谷的時候,所以,如果是真心愛,那就好好維持。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新鮮感說明你們的感情陷入了瓶頸期,可以給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營造浪漫的氛圍,找回當初的新鮮感。

4樓:小葉子的呀

要給對方私人空間,也不要整天膩在一起,要有適當的距離感才會保持新鮮。

5樓:十里百味

兩個人要互相努力製造出一些新的驚喜,然後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給對方新的觀感。

6樓:瘋狂糖果屋

需要兩個人不斷的提公升自己,加深自己的修為。

7樓:老畢啦啦啦

每天製造一點小驚喜,不要讓生活枯燥乏味。

8樓:情感諮詢師老趙

去製造一些新鮮感,一起去培養新的興趣愛好。

9樓:物流鄭學姐

這就需要兩個人的努力了,製造點生活中的小驚喜,找回新鮮感啊。

10樓:我去月球遼

分手。你們已經厭倦了彼此,不能再走下去了。

11樓:職場導師趙麗

去故地重遊,喚起彼此最當初的愛情。

情侶在一起久了沒有新鮮感了怎麼辦

12樓:牧羊心理諮詢

這是很正常的,幾乎每段感情都會有這個過程,當你慢慢熟悉和了解他之後你都會沒有那麼多新鮮感,這個時候感情也容易到乙個平淡期,平時需要多和對方溝通交流。

你會感覺到這一點,也說明你對對方有很大的期待,這也需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理性去看待感情的需要。

提問。是他對我冷淡了,我怎麼做能讓他重新熱情起來。

你們之前有沒有發生明顯的矛盾呢,還是你覺得不知道他為什麼就這樣了?

提問。有吵架,不是大事,就是他把電影票弄不見了我說他,然後他就變冷淡了。

是的,這是一件小事,但是你要反思一下你們平時的相處模式,我能夠感受到的是你可能經常批評他,不夠理解他,他可能很有壓力,但是你沒有感受到。

提問。他覺得談得很累,提出了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要挽回對方的心,需要找到你們之間的根本問題,自己做得不好的地方要去調整,而不是只是強留他。

他覺得很累,說明你們相處中他會感到壓力,沒有足夠互相理解和支援,換位思考,這一點雙方都要調整,你感受一下呢?

要挽回他,你需要認識相處中的問題。就拿電影票這件小事來說,人都會有失誤的,如果是你弄丟了乙個小東西,換成他批評你,你會不會很委屈?

提問。但他現在不肯接受我了怎麼辦。

因為你有一些強勢,平時也會在其他方面挑剔,要求他,這是一種控制欲的表現,其實你不自覺的會給他很多的壓力,他是積累到了這個程度,受不了了提出來的。

你需要去調整心態和行為,這是急不來的,肯定有乙個過程。首先和他道歉之後,爭取這個時間段,希望他理解你珍惜這段感情,也願意去改變自己,如果他能給你這段時間,願意給彼此機會,你們還有可能。

我能夠理解你現在的著急,但是你要先冷靜,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無法馬上改變自己,也無法馬上改變你們的感情狀態,挽回他的心這件事情真的急不來,首先要給自己一些耐心,給彼此時間。[抱抱]

13樓:在淥江書院打遊戲的銀狐

情侶在一起久了都對對方非常了解,至於沒有新鮮感了,那是肯定的倆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摸對方的手就象是自己手一樣,那才是最親的感覺,想新鮮感你可以經常換個物件,那新鮮感無所不在。

14樓:塗老師說情感

在婚姻中,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有新鮮感了,應該怎麼辦?

15樓:黃學想

女生應該可以製造新鮮感。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了新鮮感,該怎麼辦?

16樓:雜談鮮事

很多人度不過戀愛的平淡期,覺得進入了一種無話可談的戀愛模式,就是兩個人的情感消失殆盡了,不是愛情了,其實不是這樣的,因為任何一對情侶都要經歷這樣的過程,要學會去找話題學會由浪漫的愛情向現實的生活過度度過了,這段期間情感就會真正的穩定下來。

17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對於很多朋友來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就會沒有了當初的那種新鮮感,那麼應該怎麼辦呢?

一、首先,如果兩個人很適合,只是缺乏新鮮感的話,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就要能夠盡可能的多為彼此製造一些浪漫,比如一起看看電影,出去玩玩等,不但可以放鬆心情,同時也可以為感情增溫。

二、其次,對於女生來說,在日常跟男朋友的相處中,可以適當的撒撒嬌,使使小性子等等,利用女性的優勢去讓對方發現自己更多的一面,這樣也能夠很好的給對方一新鮮感。

三、對於男生來說,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經常給女生一些驚喜,比如偶爾送給女生喜歡的小禮物,或是其他的東西等等,這樣的話,也就會讓女生不斷體會體會到別樣的幸福。

四、如果兩個人相處的很乏味,那麼到不妨換種新的相處方式,並且盡可能多給對方以及自己獨立的空間和自由,這樣的話,兩個人相處起來也就會更加的自在,從而也會更好的珍惜彼此之間的小幸福。

五、其實,不管戀愛多久,想要兩個人相處的更好,就需要兩個人能夠不斷去心去經營,這樣的話,對於兩個人來說也會不斷發現對方更多的優點,從而感情中就會有更多的甜蜜。對於不同的朋友,對戀愛的態度和方式都是不同的,不管怎樣,珍惜好屬於自己的幸福才能夠獲得更好的生活,從而感情也才會更加的甜蜜。

18樓:路的第一天

我本來就不應該一成不變,時間長了,生活就會變得很枯燥無味,這樣可以打破常規,做一些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偶爾來一點特別的小浪漫。

19樓:哩頭雪兒

新鮮感不是遇見每個人帶給自己的感覺,新鮮感是和同乙個人去體驗不同的生活,發現不同的世界,一起去經歷從前沒經歷過的生活,否則新鮮感是會很快消失的。

20樓:數碼達人小豬

時間一久濃烈的感情也有可能會出現問題,如果發現對對方已經沒有了新鮮感,那麼你們就是缺少了溝通要及時交流。

在一起兩年,感覺沒有新鮮感了,要怎麼改變

歷史天天見 因為彼此之間太熟悉了,所以新鮮感沒有了。愛情還在,只是題主你忘了愛情的感覺。以前不懂愛的時候,我總覺得愛情是一件奢侈品,能夠得到愛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十分值得珍惜的事情。後來戀愛了,我決定珍惜這份感情,不止是愛情,還有荷爾蒙升高之後的相互吸引。剛開始的時候,情侶之間總是會無視他人,在公共場...

情侶在一起久了沒有新鮮感了怎麼辦

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對於很多朋友來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就會沒有了當初的那種新鮮感,那麼應該怎麼辦呢?一 首先,如果兩個人很適合,只是缺乏新鮮感的話,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就要能夠盡可能的多為彼此製造一些浪漫,比如一起看看電影,出去玩玩等,不但可以放鬆心情,同時也可以為感情增溫。二 其次,對於女生...

老婆漂亮好嗎?在一起久了就沒有新鮮感了,以後就會出軌啊?是不是啊

看人品,和漂亮不是直接關係,漂亮只是人容易出軌的籌碼,夫妻久了都會難免沒新鮮感,那就要看是不是對這個家負責的人,還會不會念舊情,不然即使難看的人也會出軌,我覺得女人很好維護,在小事情上多關心關心,不要讓女人有心涼的感覺,不然真的可能會有不好的想法, 愈瑩 再漂亮的女人也有幹膩的那一天,所以想換人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