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一起,一方的成績如果還是那麼好就證明還不夠愛他 她 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8-11 17:21:09

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如果是愛的話,很容易可以證明的了,看內心就行,並不是看一方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感情不會受到對方的成績所影響。喜歡一個人並不是要陪著對方成績不好來證明的。

3樓:礦泉水的qq名

成績的好壞與是否愛對方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的,想要證明是否愛對方,可以看另一方的表現

4樓:昨夜星辰

兩個人在一起跟成績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夠影響學業,更不能影響彼此的成績

5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如果足夠愛對方的話,一定想和她一起進步怎麼會想和他一起退後呢

6樓:宮谷

兩個人在一起主要是兩個人的感情好不好,能不能合得來,成績是不主要的。

7樓:全弘致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一方的成績還好,但是並不能證明他能不能相愛?我覺得你們兩個都相處一段時間就能看得出來。是甚情況了

8樓:人間情感老師

我覺得不是的,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夠互相鼓勵,共同的向自己的目標奮進,共同變得更好,這樣才是喜歡的價值

9樓:wzb愛答

不能根據這個來判斷,他們兩個人是否相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是真的,只能說明他的學習能力強,在談戀愛的情況下也不會耽誤自己的學習,既然有一個人學習特別好,那麼應該兩個人一起進步,這樣才是戀愛的正方向。

11樓:敏珈藍慶

當然不能這樣去肯定的,因為即便是一個人付出的情感,但是在自己的學習上,如果自己接受能力比較強,依然是學習很好的。

12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這是什麼鬼言論吶,哪有這樣的說法呀?

13樓:馬依昂

這個肯定不是啊,這個並不影響學習的

14樓:於東偉

如果這個樣子就能夠證明對方不愛他,那也是太草率了。

15樓:豆丁老師

我覺得這個時候如果你愛他的話,那麼最好的方法還是去向他證明會比較好一些,因為有的時候的話,嗯,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16樓:逍遙姣姣

兩個人在一起一方的成績如果還是很好,只能說他在保持戀情的同時,沒有忘記自己的學業,真的很可取。

17樓:快樂公子

如果你覺得有緣,一生中除了她沒有別的可以替代,你不妨與她聊一聊,說一說自己的愛意,確認一下她對你的態度。

18樓:無名

我覺得一方的成績,如果那麼好,證明不夠愛她,我覺得不是真的,主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是否彼此有對方的。

謝霆鋒和張柏芝為什麼沒有走到最後?

19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謝霆鋒年少輕狂跟王菲賭氣,所以選擇和張柏芝結婚,後來張柏芝傳出與陳冠希往事被翻開。而謝霆鋒和陳冠希也是朋友關係。

所以二人沒有走到最後。

緣分這東西沒有誰能說得清楚,戀愛是如膠似漆,初入婚姻恩恩**,真正到了過日子的時候反而覺得百般不合適。如果今世的緣分全看前世修行得來,那謝霆鋒和張柏芝的緣分就屬於前世修行不夠吧。

謝霆鋒和張柏芝當年被看作香港娛樂圈的金童玉女,2023年,謝霆鋒向張柏芝求婚並在同年舉辦婚禮,讓張柏芝正式成為謝家的人。

但是美好的婚姻是短暫的,過去的往事被翻起,直接衝擊了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婚姻直至覆滅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簡介

1、謝霆鋒

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番禺,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創作人、製作人、主持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

2023年謝霆鋒分別於5月和10月推出了《玉蝴蝶》和《世紀預言》,兩張**都是謝霆鋒親自監製,其中大部分包括主打歌皆由謝霆鋒作曲。

在《玉蝴蝶》正式發售之前,謝霆鋒的演繹足跡就已遍及港臺、大陸、日本、美國、澳洲及東南亞各地,有推出**、有演出電影、有拍攝廣告mv、有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獲頒獎等等。

2、張柏芝

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6月8日,正式簽約環球唱片公司;7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ep《任何天氣》,該ep發行後取得白金銷量的成績。

20樓:天之驕子

謝霆鋒和張柏芝真的好配!為什麼倆人最後沒能走在一起呢?

21樓:口才叔

謝霆鋒和張柏芝這對夫妻當初還在一起的時候應該真的非常相愛,但兩人還是未能攜手走到最後選擇分開,究其原因,也逃不開四個字:性格不合。

張柏芝靠著檸檬茶的廣告入行,第一部作品就是周星馳的《喜劇之王》。僅僅23歲的年紀就靠著一部《忘不了》成為當時金像獎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她長得美,會演戲,還有人捧,可以說是現實版的公主本人了。也許是這樣太過順風順水的經歷,讓張柏芝逐漸習慣了成為重心和焦點的生活。

張柏芝和陳冠希的舊情被**將這段如童話般完美的婚姻打下第一個缺口。儘管謝霆鋒曾在這次事件發生後公開坦言:”我結婚的時候就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

“他對張柏芝說:“有我在。”而且還多次在**面前維護張柏芝,然而張柏芝曾經向好友哭訴,謝霆鋒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拒絕與她交談,她本人也情緒低落,甚至一度想要帶著孩子輕生。

不過只把這段婚姻的覆滅歸咎於這次醜聞對謝霆鋒來講其實並不公平,它更像是一根導火索,而真正的毀掉這段婚姻的,是兩個人都無法為對方妥協的個性。

謝霆鋒曾經自己說過,他和張柏芝八字不合,第一次和她拍拖,自己就撞了車,進了監獄,但他依然說:“我一生無悔,我願意為愛去賭,以生命去換取一段真感情,我把這條命給你,要拿就拿。”當初在一起娶張柏芝的時候,他肯定是真心愛她的。

然而正如上文所說,張柏芝在生活中似乎習慣了成為重心和焦點,而且相當缺乏安全感,每天醒來看不到謝霆鋒,她都會哭。如果謝霆鋒外出拍戲,她就會瘋狂給他打**,反覆問他什麼時候回來。張柏芝甚至還操控謝霆鋒的工作,當初謝霆鋒有部戲要和大s合作,張柏芝因為覺得大s太漂亮了而堅決反對,甚至打**給導演要求更換女演員。

最後女演員改請了桂綸鎂,張柏芝又要求女演員跟謝霆鋒不能有親熱鏡頭,就連劇本里的親密戲碼都要換掉。

張柏芝的不安全感還體現在物質方面,不斷要求金錢、房產、股份上的保障,謝霆鋒也由配合開始漸漸變得不耐煩。

謝霆鋒因為父母早早離婚的原因,一直希望自己的婚姻不要走父母的老路,因此非常不願意將自己的婚姻**到**面前,然而張柏芝又是一個相對高調的人,謝霆鋒也對張柏芝反覆消費這段婚姻的行為非常反感。

可以說,張柏芝的缺乏安全感和好勝心註定了這段婚姻走向終結。而且謝霆鋒在決定和張柏芝在一起,甚至求婚之前,都沒有看到或者是選擇自動忽視她個性中的不安全感、孤獨和不安。結婚之後謝霆鋒依然十分看重自己的事業,幾乎是不要命地拍戲,在工作上不斷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

兩個人都無法為對方做出妥協和改變,或許是兩人沒有走到最後的根本原因。

一方已經離婚,一方沒有離婚,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犯法嗎

京東北 如果兩人以夫妻名義長期生活在一起,那沒有離婚的人涉嫌重婚罪。 guaig乖 不算 在法律上只能是不離婚那方的對婚姻不忠 但是在離婚時 他不會想有財產分割的優先權 謝謝 雪精靈加油 回答您好,未離婚的一方是違法的,犯的是重婚罪,在婚姻存續期間與別人非法同居 提問離婚的一方呢 回答稍等哦 提問要...

兩人在一起什麼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叫做合適?

盯緢 男生在和女生交往過程中,會遇到很多難題,女人出於本能會對追求自己的男性進行篩選,這個通過篩選的過程讓很多兄弟苦不堪言。不懂女人直奔主題,可能會被女生拉入黑名單 不懂女生話裡的意思,不明不白錯過女生的視窗 一味對女生好,又可能被髮好人卡,當成備胎.在被拒絕的兄弟裡,我們不合適 是女生用的最多的藉...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只有一方在付出到底值不值得呢

飛翔 心 雖然是不太公平 可愛情裡是沒有很公平的 多少都有一個人要吃虧 但是另一方不付出也不好。如果兩個人都付出就完美了 因為兩個人都享受到了付出的甜美 何必問別人呢,如果是你,你既然都這樣做了,就不去計較啥,我就是這樣兒的。無所謂有無結果 自己願意就行了 李更生攝影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 只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