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小孩是否需兒童安全座椅,哪種好?

時間 2023-06-02 17:03:05

1樓:七月愛笑

一定需要,防患於未然。

2樓:啊吖阿阿阿熙

兒童安全座椅按照兒童年齡和體重共分為5類:

分類1:適用於新生兒到15個月的兒童(或體重在公斤-13公斤之間的嬰兒)

分類2:適用於新生兒到4歲兒童(或體重在公斤-18公斤之間的小孩)

分類3:適用於1歲到12歲兒童(或體重在9公斤-36公斤之間的小孩)

分類4:適用於3歲到12歲兒童(或體重在15公斤-36公斤之間的小孩)的汽車安全座椅。

分類5:適用於3歲到12歲兒童(或體重在15公斤-36公斤之間的小孩)的汽車安全座椅墊。

兩歲半的小孩可以買第二種,這種安全座椅可調節正反方向安裝,其設計同時提供兩種功能:先用於新生兒到9個月的嬰兒,然後改成用於9個月的嬰兒到4歲的兒童。這種座椅雖然沒有搖擺、便攜以及與手推車合用的功能,但可固定在車內並能長久使用。

如果您想省點錢的話,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這種座椅在使用上特別要注意,新生兒到9個月的嬰兒需要反向安裝座椅,9個月到4歲的新生兒需正向安裝,但正向安裝有兩個必要條件:第一是兒童體重在9公斤以上;第二兒童可以自己做起來,兩者缺一不可。

所以給孩子選擇安全座椅之前要做好功課,可以仔細詢問導購員,買最適合的才是對的。就像是教寶寶認字,很多家長不懂方法,還埋怨孩子學不會,殊不知是沒有掌握有效的方法,教孩子認字可以用mao小帥xue漢字這樣的識字軟體,讓寶寶開心快樂的識字。

兒童安全座椅,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3樓:熱心觀社會

優地兒童安全座椅,安默凱爾兒童安全座椅,貝安寶兒童安全座椅,stm斯迪姆兒童安全座椅,concord兒童安全座椅,這幾個牌子的兒童安全座椅都不錯的選擇。

4樓:教育知識之家

葛萊是業內生產規模較大的一家嬰兒用品製造企業,擁有幾十年的研發經驗和銷售經驗,是國內較早推行嬰兒安全座椅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譽度,是最受歡迎的兒童安全座椅十大品牌之一。

兒童安全座椅怎麼選擇

5樓:太平洋家居網

購買兒童安裝座椅時,需要考慮它的質量、**等方面。那兒童安全座椅怎麼選擇?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正規ccc認證。

對兒童安全汽座實行強制性ccc認證,2023年9月1日起無ccc認證商品不能在中國市場銷售。兒童安全座椅的ccc認證標識上邊要有很詳細的資訊,而生活電器的ccc認證標識則不需要。

如果你買的安全座椅的ccc標識如右圖,那這台安全座椅並未通過中國ccc認證。還可以在中國ccc認證查詢官網輸入ccc證書編號進行查詢。

2、根據年齡體重選擇。

不同年齡體重的兒童需要選擇不同型別的安全座椅,需要嚴格遵守的是安全座椅的重量上限,根據兒童的體重選擇兒童座椅的安裝方向。

3、根據**選擇。

兒童安全座椅的**也是在日常選擇兒童座椅時不可忽略的因素,選擇一些質量比較好的兒童安全座椅時,**也會較高,對於一些低端的兒童座椅,不建議家長選購,避免在使用時出現安全隱患。

4、根據品牌選擇。

家長在選擇兒童安全座椅時,檢視汽車座椅的品牌,盡量選擇知名品牌的安全座椅,安全有保障,售後服務系統相對完整。

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嗯自己想嘍。

要選德國進口的。

兒童安全座椅怎麼選比較合適?

7樓:易書科技

少澤爸爸兒童安全講堂。

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根據身高體重選擇合適的產品。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有很多種型號,主要可分為嬰兒型、幼兒型、兒童增高型等。不要選購與寶寶年齡、身材不符合的座椅,否則起不到相應的zd保護作用。

第二:根據你的汽車車型,選擇相適配專的座椅。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是否與汽車因座位相配套是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在選購時應開車前往,並將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實際安裝在您的汽車座位上看看是否合適。

第三:為了保證選購到最合適的座椅,最好把孩子放進去試一試,座椅的型號應符合孩子的身材,才屬能確保在發生角度碰撞時,最大限度地保證孩子的安全。

兒童安全座椅如何選?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安全的了,像apramo安途美這樣,在歐洲各國以及中國的檢測機構都完成測評標準的安全座椅。

10樓:易書科技

少澤爸爸兒童安全講堂。

11樓:金銀小獅子

是需要與汽車駕駛員的後排座位驚醒鏈結,然後固定在後排位置上,之所以是放在主駕駛位後排,是因為最安全。

12樓:好愛就愛

一定要選***,安全防護到位。

2歲半上幼兒園好還是3歲半上好,小孩2歲送到幼兒園好還是3歲送到幼兒園好?

男孩各方面的發育比女孩晚 話說得不好很正常,但是挑食絕對是很壞的習慣,這不利於身體的發育,身體這是最根本的,比語言能力重要一千倍 建議不要送幼兒園,就是因為男孩各方面的發育比女孩晚,晚點上學都沒有關係 如果在幼兒園什麼都不會,又不會溝通,很容易產生自卑,會孤僻離群 以我的兒子為例 他是11月份生的,...

2歲以上兒童機票怎麼買?2歲小孩飛機票怎麼買票

2歲小孩飛機票怎麼買票 摘要。兩歲的小孩坐飛機是需要買票的。嬰兒,小孩坐飛機費用及注意事項 嬰兒2周歲以下,票價是全價的1折,如全價是1890元,那小孩的票價就是189元,機場建設費與燃油附加費不需要 兒童2周歲以上12周歲以下,票價是全價的5折即半票,如全價是1000元,那小孩的票價就是500元,...

我女兒4歲半騎兒童自行車出去玩,被鄰居小孩,七歲,二歲,那個七歲的要騎,於是,七歲的騎我家

在黃龍洞寫詩的蔥蘭 你也怒罵她女兒啊。麻痺的窮逼買不起自行車過來搶你女兒的。摔了管你屁事啊 多古力 先不要理他,讓他冷靜,不管說什麼,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不要還嘴,不要動手,等他平息了,好好商議,賠償點錢,因為是你家的自行車嘛,起碼有四成責任,再說人家就是要錢,給個四五百還是合理的,如果解決了,那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