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回首初二這一年》,寫兩篇作文,初二我來啦或回首初一

時間 2022-08-05 13: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宣傳宣傳宣傳宣傳休息休息

寫兩篇作文,初二我來啦或回首初一

2樓:白不白不白

小盆友,要靠自己啊,叔叔我相信你能寫好作文的

3樓:j忍姓埋命

【回首初一】

時間飛逝眨眼功夫一年己成了回憶,這一年中給我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記憶中有,歡樂,有難過,有歡聲笑語,也有刻骨銘心,很多,很多,從進入中學,從一名初一年級的新生,從踏入初一,五班的那一刻

這個新集體,給我上了第一堂課,同學們來自各個地方,雖然生活在這個城市中,但都是素味平生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說話,第一次與大家同處一室渡過那幾許的花開花落,中學時代,稚氣未脫的弱冠時光,要轉型成為才後閨秀,一同學習,一同生活,每個人的喜怒哀樂一剩無覽地會展現出來,也許很多年以後,我們為人父,做人母時再一次相緊的時候,談論最多的話題,就是在這一,五班留下了每乙個人的話題,一人一傳說!

關於《在這一年裡》的作文 寫從2012過渡到2013的體會、學習狀況。本人初二,急用謝謝!!

4樓:超幾啦公尺

歲月之門開了又合,合了又開;幾度春花爛漫我們歡欣走過,幾度秋葉零落時我們深刻懷念。走過的是往昔,憧憬的是明天。在夢想與現實的紛爭裡,我們送別2012,我們迎來2013。

歲末的鐘聲已然敲響,迎新的爆竹即將點燃,讓我們忘卻舊年的傷痛,讓我們期待明天的朝陽。

秋水儼然成為我心靈的盛宴,成為我明媚的窗,看這個變幻莫測的世界,聽這個天籟和鳴的水岸,伴著最美的節奏,抒發心頭的碎念。網路的虛無不是絕對的,隔世離空的情誼從不孤單。某一段時間裡也許你奔波於生計之苦,也許掙扎於情感之波,也許離殤於親情之痛,也許淡漠於網路之空,也許應付於事業之累,也許抱病於身體之弱。

但這一切終將過去,生命之樹,一歲一枯榮,只要有大地的蘊藏,陽光的照耀,雨水的滋潤,空氣的充溢,我們就是不老的神話,無論身在何方,無論心處何處,我們總有乙個希望的春天!

看遠山皚皚白雪初融,看近海澹澹碧空如洗,看原野離離青草泛綠,看秋水裊裊瀰漫心田。千萬里,總能聽到秋水的潮漲潮落;四季中,總能激賞長天的雲卷雲舒。

2012,我們讀過鬧市逸民的歲月情懷,我們聽過夕陽飄渺的花開的聲音,我們看過老金的詼諧臉譜,我們艷羨過江清月靜的幸福生活,我們沐浴過梅蘭田的陽光燦爛,我們邂逅過陌上塵樓的如花美眷,我們親歷過簌簌衣的時空交錯,我們走過我是詩君的蹉跎歲月,我們吟誦過梅蘭竹菊的臨屏詩詞,我們感受過燕東亭的四十不惑,我們分享過冰中水仙花的真情故事,我們領略過別克大氣天成的天涯之旅……

2013,我們期待著,讓世界末日的謊言成為笑談,讓我們的心聲如花綻放,讓秋水的美文流傳網路,讓我們的情誼汩汩流淌,讓我們的家園人丁興旺。我們還期待,愛在秋水,愛在網路,愛在這個世界,愛在每個人心底。

值此2013的門檻,我們觥籌交錯,新朋舊友歡聲笑語齊聚一堂,高歌一曲平安頌,為所有牽繫秋水的朋友們祝福,為我們自己,為這個不平凡的時代,為這個不平靜的世界祈禱,祝願人間祥和美滿,祝願自然萬物蔥鬱,祝願社會和諧富裕,祝願戰爭煙消雲散,祝願秋水馨香永。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像那無情的流水,朝朝暮暮間滾滾東去。初一已停留在六月——早已結束。過不了多久,「初一新生」的稱號就要離我們而去。

我們將從初一「晉公升」到初二,到達乙個新的起點。回憶起初一的學習生活,還真是有點捨不得。轉過身,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回首這一年的朝朝暮暮,心裡百感交集。

各種陳雜的感受如泉水一般頓時湧上了心頭。這逝去的一年內的點點滴滴像放電影一般都在我心裡一一閃過,這些將會在我心裡鏤刻下深深的印記。這些印記見證著我的成長,無論是幼稚、懵懂還是任性,對我來說,都會變成我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品味初一,是一種特殊的甜味,還是淡淡的苦澀?讓人深思,能否讓我回味?

在過去的一年內,不斷地學習,使我的成長揹包裡滿載著收穫。學到不少知識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有了屬於我自己的學習方法,學會了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不過在初一我並不是很努力,上課沒有百分百的專心,回家的自主學習也是心不在焉,三心二意。

我想我是沒有明白自己的處境。人說我是天才,可我明白得很,我不是天才,不可能不經過努力就會成功。初一是初中三年的基礎,是地基。

在初一,就要把地基打紮實,打穩固了,到初二,乃至到了初三學習才會輕輕鬆鬆。也等於說初一就是乙個轉折點,初一的知識穩固了,才會引導你走上更好的學習之路。努力!

想想自己的處境,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應該知道什麼,應該領悟什麼!

初二是乙個新的開始,我擁有新的目標。如果太陽是我的目標,那我會踮起腳尖,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靠近陽光,才能向著目標一步一步的進發!面對初二,我有7分自信, 3分期待。

我在期待著乙個新的開始,自信著接受新的學習內容。

時間就像手中的沙礫,可以擁有,卻不能把握。時間就是這麼無情的向前走著,而我們卻在為了不被它丟下拼命的追逐著,誰都不想被時間丟下。就這樣,初一學年過去了,而我將公升到二年級。

回首過去,心中無限感慨,展望未來,相信依舊燦爛。學習中的收穫,生活中的點滴,思想上的感悟,使我成長。明天的我,吸取教訓,不再讓自己陷入過去錯誤的泥潭中。

我將啟航揚帆,駛向我理想的目標。我也不再感到迷茫了,而過多的是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讓我以嶄新的自我,更強的自我,去迎接新一學期的學習生活吧!加油!

回首我的2015作文 700字

6樓:聖春桖

忙碌的一年悄無聲息的走了,昨天還在回味2015的點點滴滴,今天卻要迎接2016的腳步,像在一霎那間飛走的螢火蟲。如天空中飛過的絢爛烟花,時間是最公正,最公平,最無私的試卷。當我們走過,留了一地笨拙的腳印,寫滿了快樂,喜悅,憂傷

-----題記

回首2015,我究竟收穫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明白了什麼?迷茫了什麼?在2016元旦的夜晚,幾多感慨,幾多思量!回首過去,歡欣鼓舞;展望未來;豪情滿懷。

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2015,我是否該向你作最後的告別?12月31日晚,和摯友還有心中永遠的她我們一起沿著長安街看著一路風景,一路神侃,不亦樂乎。回首這一年,走過的日子,有些匆忙;擁有的時光,太過短暫。

以致我還來不及說聲再見,2015就從指尖滑落了,我只能記下那些過往的點滴。

2015,本是因著美好的含義而美好,也是於我意義重大且帶傷感的一年。這一年,經歷了太多,彷彿滄海桑田;這一年,改變了太多,令我無從心安;這一年,看清了太多,於是默默沉澱。

此刻,2015,這個驚心動魄的一年,已經於昨日接近尾聲。我只能說:不懂的人,我會記得你給的溫暖,淺交深藏;懂得的人,我會在心底深深地愛著,直至天荒。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金錢,一絲名利,一絲地位,唯獨你的一切好的美德留在人們心中。所以不要讓自己活在自己設的線裡,微笑,快樂的對世界吧。

這一年,有好幾個同學都結婚了,開始了甜蜜的二人世界,也有好多還在浪跡天涯。也有像我一樣的,在等待著心中那份永遠的愛。

擁抱2016,挾著未知,帶著期待。

當我們還在感嘆時間的無情,此刻我們已經站在年末的盡頭。時間的車轍就這樣周而復始的在它的軌道上執行著,那樣急促,我們還在徘徊時,它卻漸行漸遠,吝嗇的只留下深深的車轍,徒增灰白的嘆息。雖然這一年裡總想著抽空去遊玩一下,但是希望全部泡湯。

儘管如此,我還是過得很充實。也算是個豐收年,我們也收穫了太多難忘的美好。我們從堅守和期盼中讀懂了責任,在這個不下雪的冬季中我們收穫了難得的自由和歡欣。

此時此刻,窗外無法停止的微風,搖曳著那幾顆光禿禿的樹木,蒼白的無言站立,靜靜的風景。思念,只有在靜寂中蔓延,蕭瑟是冬天的故事,定格在夢裡。等待,一定會有另乙個繁茂的季節。

而你的歌聲,在2016會駐足誰的枝頭?

初二如歌 作文

7樓:純棉精品

經過又乙個365天的歷練,我已經走過初二,即將邁進初三的門檻。而這初二的一年,似乎波瀾不驚,卻也漣漪微蕩。

初二上學期,我的成績出奇的不穩定,讓人摸不著頭腦。前兩次考試排名在班級50之前,第三次卻跑到了50之外,而最後一次又進了前30。我卻對此一清二楚——沒用心唄!

這可急壞了老爸老媽,多次對我進行恐嚇戰術,可我卻還是老樣子。於是他們又對我進行說教:「學吧,要是考不上高中,得花多少錢哪,又不是沒有前車之鑑,你看某某某考得多好,學吧,學吧,學吧……」真可謂借事喻理,生動形象。

而我照樣不為所動,該玩玩,該吃吃,就是不認真學習,那個悠哉呀!把老爸老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初二的最後一次期末考試,我「蹭」的一下進了全班前30,全校109,於是他們又笑得合不攏嘴了。

但還不忘告誡,我尚有潛力可挖!

老師嘛,抓得也很緊,並且還帶給我們一種緊迫感,光是中考誰誰誰考上了,多麼多麼興奮;誰誰誰沒考上,多麼多麼悲傷,就把我們嚇蔫了。於是乎開始安心學習,每天都是「低頭,學習,閉嘴,開抓。」緊張的學習氣氛瀰漫在整個班級裡,讓人不由得快些,再快些!

我不由得「仰天長嘯」,大有感慨地曰道:「初中就是初中,和小學不一樣啊!」好朋友們聽到後,當場就暈菜了幾個,還有幾個強忍住笑意,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孩子,這你不說我們也知道啊!」

第二學期,我真正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懵懂地感覺得到自己的變化,應該是更懂事吧。都說初中是養成教育,只這一年,我就養成了不少好習慣,比如每天不學習就像缺點什麼,學習已然成為了一種習慣。

看書上說,青春期的孩子如何如何叛逆,可我感覺我還不錯嘛!雖然這樣說有點兒厚臉皮,但每次媽媽訓斥我時,我都一聲不吭,在心中強忍住那股怒火,直至其消失為止。我感覺我已經很乖,很懂事了,或許這是青春期的自以為是?

上學期的懶惰帶來一塌糊塗的成績,使我痛定思痛狠下決心,可以說有點臥薪嘗膽的悲壯,終究換來了下學期的好成績,雖然剛開始不怎麼好,但最終期末考試我取得了驕人的成績,這都緣於我的奮起、拼搏和努力啊!

走過初二,我整個人都變了,彷彿是脫胎換骨,改頭換面了,身心煥然一新,成熟了許多。我相信有了這一年鍛鍊的經驗和那顆成熟的心,我的初三會更加順利,更加暢通無阻!

8樓:

時間寶貴,飛般流逝。昔日的歡樂嗖的一下就變成今日的回憶。偶爾翻開相簿,看到那張我和妹妹及乙個朋友的**,勾起我無限的記憶。

那是去年暑假,媽媽帶著我和妹妹去北京玩。去北京一直是我的計畫,那天安門廣場、***紀念堂、故宮、頤和園、十三陵、圓明園都讓我神往,更讓我興奮的是我終於可以登上夢寐以求的長城了。

一到長城邊,我就在一旁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而導遊卻在一旁不慌不忙地講述著長城的歷史:長城是春秋戰國時期,北邊的諸侯國為了抵禦匈奴的侵略而紛紛修築的城牆,不過都是分開的,有長有短,直到秦始皇統一全國後,便派大將蒙恬前往秦國邊境將其他各國的城牆連線起來,耗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再加上後朝人的不斷修補,才形成了我們今天所見到的長城……,還未等聽完導遊的講述,我已是迫不及待了,我和妹妹他們就出發了。

等我們到了長城,才發現比平時畫中所見的長城還要壯觀,兩旁綠蔭依依,峰巒雄峻。其特點之一就是長,長得望不到邊,像一條騰空而起的巨龍,怪不得人們說是萬里長城萬里長。其特點之二就是巨集偉,長城上有著數不清的烽火台,每兩個烽火台之間都是陡峭的上坡和下坡,全方面的給人一種王者的氣勢。

其特點之三就是難爬,長城似乎有一股無形的阻力,每次當我往上爬的時候,這股無形的阻力便會出現在我的面前來阻擋我,減慢我的速度,我真的是氣喘噓噓。不過,一想起古代修長城艱難的情景,我心中又有了無比的力量,我一直衝在隊伍的前列,我深深地體會了人們所說的「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含義。

我站在長城之上,吹著一陣陣涼爽的風,欣賞那下面無邊的美景,有如仙境一般,真是愜意啊!此般愜意,人生又能有幾回?我暗暗讚嘆這巨集偉的長城,這偉大的長城,這中國的驕傲!

往事如雲煙,翻翻那塵封的**,拍拍上面的灰,對往事的回憶讓人無限的舒賞。

希望採納

轉眼間,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將要結束了。回首往日歲月,我們經歷了太多的艱難與險阻,付出了太多的艱辛和努力,擁有過太多的快樂和憂愁……面對這一切,我們不禁感嘆:歲月如歌!

歲月如歌。在這三年裡,我們編織出了一道道絢麗的彩虹,讓自己在夢想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行走。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學會了謙讓,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感激;在這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擁有了友誼、親情、師生情,我們滋生了幾分「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焦慮。

於是,我們更加努力,為了美麗的人生而努力。我們不禁感嘆:歲月如歌!

歲月如歌。在這三年裡,我們像一條條小河,讓自己流入江河,匯入班集體這個海洋。在這三年的生活中,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面對,學會了奮鬥;我們懂得了,我們所要面對的困難還有很多,我們這條小河,在流淌的過程中,會有石頭的阻礙,會有水草的攔截。

但是,任何的困難都不能阻擋我們熱情追求的心,我們擁有「咬住青山不放鬆」的堅忍不拔意志。於是,我們時刻都準備接受挑戰,為了到達成功的彼岸而努力。我們不禁感嘆:

歲月如歌!

希望採納

急求兩篇有關雨的作文,急求一篇寫暴雨的作文

大地 古詩詞若是那樹,雨水便是樹的甘源。我們賞析詩詞,雨水是值得玩味的。那些雨水醞釀的甘霖,聽得見 看得到。悲中有雨 喜中有雨,得亦降雨 失亦落雨,暖有雨 寒有雨,愛也雨 恨也雨,情又雨 愁又雨 一年四季,白與晝,亙古不變的淅淅瀝瀝 滴滴答答,修成了喚醒大自然生機的神奇音符,恩賜於萬物,熱鬧於人間。...

六年級下冊習作一的兩篇作文怎麼寫

作文 假文盲 平常在家裡或者在學校圖書室看笑話書,每次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可是今天我看了一幅著名作家華君武的名叫 假文盲 的漫畫,卻無論如何也笑不出來。這幅畫講的是 清晨,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者挾起地上的紙屑被寒風吹得亂飛狂舞,人們都在匆匆忙忙地往家裡趕。咦?真奇怪,這四位中年男子在母子乘車處的站...

急求初二作文《我的初二我做主》,初中一年級作文 我的初中我做主。300 500字之間不要多了,求你了,時間要快

惲海冬 如下 已是晚上十點半,可是教室裡仍有一群人,他們正聚在一塊兒全神貫注的思考一道 解直角三角形 的證明題。我做出來了,你看!一聲欣喜若狂的歡呼聲劃破了夜的寧靜。收拾好課本,走出了教室。這便是我的初三生活,這便是與同學們的並肩作戰,攻克一道道難題,從迎接中考勝利的.我 從奮力拼搏去換青春無悔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