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人的一生一定要經歷一次轟轟烈烈的感情嗎

時間 2022-09-25 18: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不一定經歷轟轟烈烈的感情,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只想要經歷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的人,都是希望能夠把人生過得豐富多彩的人,那麼有的時候,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沒有必要說一定要去經歷一場轟烈烈的愛情,才能夠去體會到人生的美好,更多的時候我要去做真正有意義的事情,這樣才能夠去體會到人生的千姿百態,才能夠體會到人生的美妙之處!

2樓:情感導師賽文

個人覺得人的一生當然要經歷一次轟轟烈烈的感情,感覺這樣的感情能夠讓自己的人生經歷變得更加豐富一些,也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充實。

3樓:30秒不

個人不這樣認為,個人覺得人的一生有感情就可以了,沒必要轟轟烈烈,有很多時候轟轟烈烈,最後會把自己搞得特別累。

4樓:小小強

當然要呀,因為乙個人的人生應該是比較圓滿的,什麼事情都應該要經歷過一次,轟轟烈烈的感情就是其中之一啊。

5樓:最愛彩虹糖

不需要,只要彼此相愛,在平淡中一樣可以昇華感情,太過激烈會失去控制。

6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認為一生中不一定要經歷一次轟轟烈烈的感情,因為細水長流才是我們人生中的常態。

7樓:花花就是我

人的一生確實一定要經歷一次轟轟烈烈的感情,因為這才能夠讓自己嚐到愛情的甜頭

8樓:情感小小磚家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能有乙份由始至終的平淡感情,也是一種幸福。

人這一生需要轟轟烈烈愛一場嗎?

9樓:公翠楣

有的人說愛情只不過是過眼雲煙;有的人說愛情平平淡淡就好,它又不可以當飯吃;可我卻堅持的認為:人生就這麼一回,愛情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要陪伴自己走過一生的,為此愛情就應該轟轟烈烈一直到老。

我個人認為:從古至今如牛郎織女、董永與七仙女等等的轟轟烈烈的愛情數不勝數,感天動地。由此可見,轟轟烈烈的愛情早在遠古時候便流傳下來。

雖說現在那種愛情只有電視、**中可見,那我們為什麼不可以也如他們一般和自己相愛的人一起轟轟烈烈的愛一次呢,愛情固不能當飯吃,但如果兩個人真的愛的死去活來,那沒飯吃彼此也願意同甘共苦,這不是每個男人、女人都想的嗎,能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同甘共苦走完一生,彼此不離不棄。可這麼美好的東西,為什麼有的人會認為轟轟烈烈的愛情不能當飯吃呢?難道他不愛對方,還是他不懂得愛呢?分享到

有人說:人的一生要有兩次衝動,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一次說走就走就走的旅行,說的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吃飽了之後的事情,沒吃飽的時候會想那些精神上的追求麼?等真吃飽了,那就是物質已經不在匱乏的時候,當然不缺錢了。可不都是說的和不要錢似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走就走也得有資本…等有資本的時候又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有錢人講的話,對我們溫飽沒解決的一種取悅

13樓:蝴蝶結粉系控

沒錯!那是有錢人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平平淡淡過一生好,還是轟轟烈烈活一次好?

15樓:枝銳鋒

年輕的時候需要你轟轟烈烈的一次,在你老的時候平平淡淡的時候才會有回憶,才不會留下遺憾。既然有資本,應該好好利用。轟轟烈烈的給以後留下可以想念和可以談起的過去,都是最美好的經歷。

16樓:多彭

生活平來就應該是平淡的,人生路漫長,轟轟烈烈過後又怎樣呢,反而讓自己覺得人生無意義,也許反而經不起平淡,寧可平淡的過著每一天,只要健康、快樂、事事如意比什麼都好。

17樓:顯示卡吧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 我喜歡平淡的生活,不需要太精彩,也不希望有太多波瀾 很嚮往海子詩中"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境界,更喜歡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 轟轟烈烈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轟烈終有時,一旦過去,會有疲乏感,還不如清淡的好

18樓:橙

平平淡淡過一生,你會覺得人生沒有樂趣! 轟轟烈烈活一次,你會很開心!想到那一次你就會很開心!

19樓:光輝

你有想過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你現在擁有的究竟是平平淡淡還是轟轟烈烈? 人其實不就是個矛盾的結合體,永遠覺得你沒有的是最好的。

當你擁有了這個,我可以努力去追尋別的,但如果你什麼都不曾擁有,你認為還有選擇的權利和矛盾的必要嗎?

20樓:猷

年輕的時候轟轟烈烈~~~年紀大了就平平談談的和子孫們講,曾經轟轟烈烈的故事!

21樓:海賊綸憂

平平淡淡過一生的話,生活就不會那麼累. 轟轟烈烈過一生的話.就那麼多遺憾的事. 我覺得還是轟轟烈烈的過好.這樣有滋有味.酸甜苦辣都可以嘗得到

22樓:髦舧

都好。平平淡淡地過一生好。這樣不會累,,轟轟烈烈活一次讓自己覺得不會白活了一生

23樓:手機使用者

隨緣吧,條件好就轟轟烈烈,條件不好就平淡;達有為窮無為

24樓:哦苦痛廣泛

你要看待你所謂的轟轟烈烈是怎麼乙個活法.. 你最轟轟烈烈就不過好好地談場戀愛..或者,是找自己愛的人一起大玩特玩..

或者是你大醉大唱一場 其實 這都是 一種過程 正如 樓上一位仁兄所言 一切都會回歸到平淡。 平淡是一種境界。佛所說的最高境界也不過如此了。

看庭前花開花落 榮辱不驚 望天上雲卷雲舒 去留無意.. 這也是一種平淡心態下才能擁有的。 平淡,是經歷n多事情後的一種處事不驚。

我還是希望你在能轟轟烈烈的時候 好好的揮灑你的熱情。 因為 能轟轟烈烈的時光很短很短 祝你快樂

25樓:元初桖

轟烈一次好比平淡一生

26樓:

至少要轟轟烈烈一次,才願意平淡, 人活著就是為了理想,沒有理想活著有什麼意思,?

人是應該轟轟烈烈活一生,還是平平淡淡過一輩子?

27樓:小鯉學姐

我認為人應該選擇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

1.生活總是有很多的意外

可能你想要轟轟烈烈的過一生,但是生活總是很多意外,它可能讓你輝煌騰達的路上,突然之間就,出現意外,然後碌碌無為的過一生。

2.選擇平淡也能夠得到快樂

可能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要當乙個偉人,但是沒有人會想過,如果每個人都知道為人的話,也就沒有平凡人了。對於這個世界而言,每個人都是乙個平凡的人,只是相對於來說,有些人更加突出而已。既然我可以平平淡淡的過一生,我可以陪著我的家人,帶著我的孩子去一些非常漂亮的地方,安安靜靜的過完一生,我為什麼要冒著一些非常大的危險去轟轟烈烈地活著?

3.平淡的人生才不會被人打擾

經常看到有些人出名了之後就會被其他人的打擾。我認為我本身就是乙個不會愛慕名利的人,我可能只會關心家人們是怎樣的人。我也只想安安靜靜的陪伴著家人去過自己的生活。

我喜歡的也只是在家裡面安安靜靜的學習。這些日子都會讓人感到非常的快樂。

所以平平淡淡的過一生,其實才是最幸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 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9樓:苑芹媯瑞靈

轟轟烈烈抑或者是平平淡淡,全在自己一念之間,再轟轟烈烈,你比不過名人和偉人,再平平淡淡,你比不過那些從不會引人注意的人。所以啊,好與不好,應該這樣或那樣,都應該讓你自己決定,外人,說再多,也比不過自己的乙個決定。

30樓:韋桂花盈璧

誰都希望能夠轟轟烈烈的闖出一番事業,但這是不可能的,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智商、運氣不同,所以結局也不同。做人應知足常樂,任何事都別強求。當然這輩子不能轟轟烈烈但能平平淡淡也是不錯的,起碼比很多人幸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其實各有各的好,轟轟烈烈可以讓你名垂千古,但是這樣會比較累,而且還要很有毅力!但是平平淡淡過一生就沒有那麼辛苦,生活也比較充實和快活,擁有更多的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轟烈也好,平淡也好,並是我們想象中那麼難或那麼簡單,就比如想一生平平淡淡生活,很多人覺得這很容易,只能說明他們想的太浮淺,生活是需要物質的,這些物質都是要用血汗換來的,誰能保證這一被子都會無病無事的度過一生,萬一有個閃失,平淡的生活就不再平淡了,所以不管是平淡也好轟烈也好都是在物質的基礎上進行的,而這個得到物質的過程就是轟烈和平淡的,也就是我們稱作的"人生".希望對你有幫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轟轟烈烈了。人過留名雁過留聲。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 你是誰在什麼崗位平凡的人 一樣可以作出轟轟烈烈的大事

人一生平凡的生活不對嗎?還是轟轟烈烈大幹一場?

3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以為人生要轟轟烈烈才叫精彩,當然現在我也沒有質疑這點,但是,精彩又怎樣呢?真是無聊!聽於丹說,有錢也要煩,沒錢也要煩,只有那些剛好滿足溫飽的人才最有資格幸福。

那麼我是不是就該滿足了呢?

最近發現名著也不像想象中的那麼無聊,也有適合我胃口的。最近看的《傲慢與偏見》和《小婦人》,都挺好看的,或許顯得有些小家子氣,但是還ok拉!讀完後,細細品來,覺得那些作家真是太神奇了,將乙個個虛構的人物描述得那麼傳神,都很立體。

立體這個詞,以前都是看書上寫,聽老師說,一直都沒有深刻體會,現在才發現這個詞用在這真是太恰當不過了!成長真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喜歡成長中恍然大悟的感覺,沒錯,太喜歡了!

還聽到于丹說到一句話,很是經典,「人心只會被最喜歡的事情束縛……」太對了。只有當我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事,才會停下來,失去自由,獲得一片更廣闊的自由。

什麼地方讓你發誓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婷夏腳步 冰島 漠河 想去看極光,極光的夜晚一定很美,雖然會很冷,但是能夠目睹極光的美好一定會終生難忘 沙漠 國內有幾個很美的沙漠,可以去感受去參觀,當然瞭如果有可能我想去羅布泊,感受一下來自無人區的問候,體驗一下在極限環境裡生與死經歷過後,留下的感受是什麼 愛琴海 有機會的話,去看看愛琴海的海洋,...

你認為人一生應談多少次戀愛,一個人一生中談幾次戀愛算是正常?

尾崎眾據 我認為一個人一生應該戀愛三次。愛應該是一種社會行為,但它的起點是動物學。人生生來就有慾望,渴望美好的愛情和對性的幻想。我們不必為此感到畏縮或羞愧。動物性行為是無法控制的,但是社會性可以自己管理。因此,我們不必壓抑愛的衝動,只要明白我們應該在愛中做些什麼,而不是做些什麼。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可以...

我一生向你問過一次路,你一生向我揮過一次手!

朱哲琴的一首歌的歌詞。央金瑪我一生向你問過一次路。你一生向我揮過一次手。遙遠的我為你唱一支歌。靜靜的你露出天邊的笑容。我一生向你問過一次路。你一生向我揮過一次手。輕輕地我觸控湧來的羊群。默默地你轉動手中的經筒。為了聖山下的相逢我向你匍匐頂禮啊。岡仁波欽。我向你匍匐頂禮啊。是郭敬明小四的一句話啦,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