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我老公的這個做法

時間 2022-02-24 07: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哪位叫影子1012的童鞋你說的話有些偏激了吧,難道你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樓主是請你來解決問題的不是請你來扇風點火的。你老公是個讓人敬佩的人,懂得感恩,1他沒有揹著你和他以前的女朋友交往,這對你是有情,2他沒有忘記以前她女朋友給他的幫助這有義。

你說你是要乙個有情有意的人,還是乙個無情無意的,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理解,包容。如果你能多站在你老公的位置替他多想一點,我想你老公不會背叛你吧,人都是這樣你先要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待你,你不要老覺得你老公應該為你做點什麼,而是你反過來想你能為你老公做點什麼。女人千萬不要做三瓶和三轉。

碰到這樣的事情你千萬別和你老公吵鬧,你應該平下心來和他溝通,千萬別在自己男人面前說他前任的不是,這樣只會讓他更討厭你,如果你覺得你老公值得你去愛一輩子就多理解包容他吧。

2樓:echo夢夢

的確很氣人。不過如果你現在硬要跟他,或者他們計較的話,吃虧的是你自己。

第一,你會與你老公吵架,會越來越氣,並且得不到他們的同情。

第二,如果你與你老公因此而弄得魚死網破,那麼坐收其成的是他的前女友。你老公無非更覺得她更好,說不定會與她再續前緣,那麼到時候你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現在你能做的,就只有忍耐。為了能夠讓他們最終什麼結果都沒有,最終他還會在你身邊,你只有忍耐。忍耐不代表你是軟弱的,反而更能證明你的強大。

你該冷靜下來,客觀的考慮下,該怎樣做對你才是好的,而不是逞一時之快,成全了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其實你也很清楚你老公對她沒什麼感情了,有的是對過去前女友的愧欠,但是看到老公對別的女人的一點點好,你也會很生氣,這都是人之常情,也很理解你的痛苦。不過,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任何東西都經不起時間的打磨,時間讓你的老公從窮小子蛻變成成熟的成功男人,時間也讓曾經痛不欲生的前女友終於鼓起勇氣重新接受新的感情,我想,時間也一定會讓你從在乎到不在意。

我們女人,要學會自我獨立,也要學會自我欣賞。剛開始可能還是控制不住想去看老公前女友的空間,可能也控制不住跟老公嘮叨過去的事情,但我們總要慢慢控制不是?我們也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老公不是?

相信你的改變,也會讓老公有所感覺,也會更加珍惜你,而你也有了更強大的心。

加油!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多分散注意力,多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4樓:拂塵看靜

我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這歌我一直以為是男的唱給女的聽的,今天第一次聽到也有女的得不到男人的心。

你活的很失敗,每個男人心裡都會有自己初戀的位置,可每個男人,都不會把她擺出來,因為,男人都懂得,必須尊重現在這個願意和自己生活的女人。他一點都不尊重你,只尊重自己的過去,他真的很自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夫妻雙方都應該有自己的隱私,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或者是感情上。對方也不要太過計較和干涉這方面的事情。生活中對這方面的事,我認為就象一根繩子,一緊一鬆,鬆緊有度,也不能太過松,也不能太過緊,過鬆會沒關心對方的感覺,過緊繩子會要斷的。

自古道:文武之道,一張一弛。只要你的愛人感情上不越軌,心裡愛著你,你也沒必要去斤斤計較這些事情,多放手一下還反而顯得你大度,再說他畢竟虧欠人家,這方面你也應該和他一起去從生活上或者物質上去給人家彌補一下,這樣你的愛人也許會看你有種偉大的感覺。

相反你要是處處緊定著這些事情不放,甚至大做文章,那樣會令你愛人對你有種反感,甚至你會自己把丈夫推得越來越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看上人家錢,這點承受算什麼

7樓:

o(︶︿︶)o 唉 同情你哈 這樣的感情好累啊 但是又沒什麼辦法 你可以好好的跟他談一下 讓他知道他這樣做對你來說是一種殘忍 讓他換位思考一下 然後對他好一點 感動他 也許他的心就會回來了

朋友們幫我分析下,這樣我老公是不是還愛著前女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老公挺好,她是愛你的,從你扔的那本日記,他一直沒撿,說明他的心裡對那個女的是失望的,你扔掉他沒說什麼,也說明了他的不在乎,至於他們仍然有聯絡,也不奇怪,因為曾經畢竟他們有過屬於他們的一段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容忍不了的,什麼前男友前女友的什麼還是好朋友的,都是屁話,你少她乙個朋友會死啊!還非得去聊什麼天。我老公要這樣我非劈了他!

不是不信任他,問題是你們老是有什麼好聊的,在我面前顯擺你們曾經的關係是不是?!

他刪了就算了別計較了,他要是在敢這樣,你就也想個辦法氣氣他。我最討厭這樣的男人了。我火氣大,我就直接罵他賤男!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個字都那麼多啊 我看都懶的看啦 肯定是愛啦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老公到底怎麼想的。 100

11樓:手機使用者

直說了,你老公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他是愛你的吧,但他不止愛你乙個人哪,總之他不專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愛孩子,說明他還是有一點負責的!如果是這樣,我勸你換一版種方式對他

,欲權擒故縱,不要讓他認為你一定不會離開他!給他製造一些小麻煩,吸引他的注意力,他就沒那麼多的精力去上網閒聊了!

寶寶大了,更不能生氣之類的,對寶寶不好!

有2種理解方式,一是:他很在乎你!二是:不放心你!看你怎麼想了!

13樓:z上邪

看著很難過, 這樣的男人,不成熟,也很弱質, 感覺是你單方面的愛著他, 而他卻沒有真心回的付出過什麼感情

答, 雖然你不想放棄,但是他從心裡早就放棄了你, 現在是因為你們有了寶寶,可是你想過沒呢,當你寶寶出生後,他要是還這樣對你?你怎麼辦呢??

現在找他把你這些的全部想法,全都告訴他吧, 好好的談一談, 如果他只是對現在的生活不滿,而找出來的自我麻醉的方式還好,如果他真的就是這樣對你的人,那你以後的生活怎麼辦??日子不是一天兩天的過,為了自己的幸福,談談吧, 之後在決定,起碼談過之後,他也會發現你愛他的心啊,在呼這個家的心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一句話,你累不累?

15樓:慕容秋瑾

我想他現在

bai事業不順,自己du長得不錯,可能是忽zhi悠女孩找平衡吧,dao我想他應該是愛你

版的,開始像你權訴說的我覺得沒有希望,可是乙個男人要是對孩子好,也許還有藥可就,現在最苦的是你,如果孩子能幫你贏回他,那祝福你,可是如果以後還是這樣,你自己帶孩子,哎很辛苦

16樓:度du更健康

有孩子了啊,不適合瞎想,不適合上網太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只是愛孩子而已。

或許他根本就不相信愛情了。你只是他生活的伴而已。而且他是那種很花的人,所以呆不住,他還沒有安定下來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愛你的,丹妮你需要好好地約束他一下,不要讓他太自由了

19樓:千順

你男人抄不讓你和別人說襲話 是怕你和bai別人有曖昧

他不想du和你離

婚 對外zhi面的女人也只是玩玩

他曾經dao肯定愛過你 不然不會娶你 不知道有沒有錢的因素(你沒有說你的經濟狀況)只是 現在不稀罕你了 想換人了 可是 那時你懷了他的種 他當然要對你好一點了

你目前是他的依靠 他不會把你怎麼樣的 假如 你不給他錢 你可以看看他對你如何

如果他事業上去了 估計先做的事情就是找個他如意的女人在外面混 而不去理會你的

失意了 也會對你象對他前妻那樣對你的 同樣會回來找你

孩子生出來 他一樣會花心 會暫時不和你離婚 因為你是孩子親媽 孩子需要你 等孩子大了 不怎麼需要人照顧了 他又遇到了比你更好的女人 他會不要你的 至少 他要找個不和他吵架的女人

20樓:珍惜讀你的瞬間

這種愛你還有繼續的必要嗎?真的好為你心疼,碰到這種男人,不是很了解

版你和你老公的為這,這樣權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愛你的。不然就不會有人和你聊天就拉黑。只是太自私了

22樓:黑百合

這還用問,這種男人還要他幹什麼,等有了孩子,還指望他負起乙個做丈夫和做爸爸的責任嗎?

23樓:lovely小窗

卻你不要相信他了,放棄吧。

這是我和她的聊天記錄,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

那要看看她是個什麼性格的人了.要是是愛開玩笑的,也許只是說說.要是是比較保守循規蹈矩的也許就代表答應了.不過你說的話很容易讓人認為你在說笑.而且你們有做了那麼久的朋友.不過你們認識那麼久了,她對你有沒有一點感覺你不會不知道吧 還是好好想想,琢磨琢磨吧 雲南人?你們兩個有戲哦 你跟她表白撒 說些廢話搞...

感情上的煩惱,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女人的感情問題誰能告訴我這件事的孰是孰非,我該怎麼做

人生無處不風景 其實你倆之間沒有什麼孰是孰非,一切皆因有愛。你中途打算與他分手,那是因為你遇到了覺得更合適的人,你們還沒有結婚,你有選擇的自由權,所以你沒什麼錯。他之後反反覆覆地追問你為何變心,那是因為他太在乎你,他希望弄明白你改變的原因,之後再好好做你希望的那種人,你不說明的話,他不瞭解你心中理想...

路過的朋友們幫我分析下我和女朋友的問題

這個情況看來,只能說,你女朋友還沒長大,還不夠穩重,在這個時候,你應該多多包容她一點,體諒她一點。適時的把你吃醋的感覺表現出來,這樣問題就好解決了。她還是在乎你的,喜歡你的。不然,每次冷戰,她是不會主動地。呵呵,你大可不必擔心什麼,我是過來人.知道你現在很難受,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就是吃醋了.根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