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真正過得好的人,是不是往往並不合群

時間 2021-07-21 03:19:26

1樓:小明視角

不是的,真正過得到好的人和他人相處融洽,又很廣泛的朋友圈,往往是合群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性格開朗,擅長交際,能與身邊的人搞好關係,在生活中也很愉快。

2樓:玖塵

不是的,這樣說太偏激了。很多生活中過得很好的人,在朋友中也是很合群的。

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在生活中過的好的人並不會不合群,因為這樣的人一般都是非常的外向的,他們都是非常的熱情的,很會和人打交道。

4樓:壓韻d2漂亮

不是。合群不合群,不代表過得好不好,只能代表性格是否喜歡熱鬧,不能證明其他。

5樓:e時光再燃

不是的,反而真正過的好的人,性格會特別的開朗,那些並不合群的人都是特別孤獨的。

真正優秀的人為什麼往往不合群呢!

6樓:雪伶陶秋林嶠

大多數人總是庸俗平凡的。

優秀的人總是卓爾不同的。

你讓乙個與大家不一樣的人非得混在一群庸俗的人中間,怎麼交流?說話怎麼能說到一起?

這是事實決定的,不是願望決定的。如果硬讓優秀者合群,優秀者痛苦,群眾也痛苦。

比如你喜歡中華詩詞,遊山玩水爬到山頂,興之所至,脫口而出【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而旁邊一群大媽扇著扇子【哎媽呀小風吹得真爽歪歪】。你覺得跟他們在一起說話有共同話題嗎?我們就是那群大媽而已。

祝你好運

為什麼真正過得好的人,很少發朋友圈呢

鬱蔥蔥 因為現實生活過的特別充實,根本沒有那個閒工夫發好友圈,時間都浪費不起,誰有那個時間給你們發資訊啊,所以我說真的我一直覺得那些我周圍比較優秀的女性不發好友圈,大概都是因為過的真的好。 因為 過得好 對他們來說只是日常而已,沒必要發朋友圈來炫耀,而生活質量比較差的人,一旦接觸新鮮事物都會很喜歡通...

真正善良的人,會在生活中活成什么样的人

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是什麼?我想應該就是人品和善良,人品好的人能得到貴人的幫助,早一點實現自己的價值,善良的人會活成一束光,照耀別人,得到好報。朋友王姐講過乙個自己的故事。故事很簡單,但是卻改變了她的一生。王姐是一家汽車公司的銷售,但是她的業績非常的差,經常挨領導的批評,要不是因為上有老下有下,王姐早...

生活中,真正有福氣的人,身上都有哪些特質

情語呢喃 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想讓自己成為最有福氣的那個人,但一個人的福氣可不是 天上掉下來 的。好的人生,向來要靠自己成全。人生的種種福氣,都有源頭。問福哪能得長久,修好人生福報多。福氣是自己掙來的,一個人平時一點一滴的修養,看似不起眼,其實都是為自己積福。幸福不是從天而降,要靠我們去拼。別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