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鼻子裡可以擠出來的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1-07-21 03:19:26

1樓:

是鼻子裡面的油脂啦~是正常現象。

要是你把這些油脂全擠掉的話鼻子會乾燥褪皮的。

而且用手擠的話會把手上的細菌帶進去引起發炎,紅腫。

不過要是油脂分泌過多呢又會變成黑頭。

試試旁氏礦物洗顏泥吧,把髒東西都吸出來。

或者做做鼻膜,應該也有幫助的。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剛蒸出來的公尺飯揉成團在鼻子上揉搓,可以帶掉上面的多餘油份和毛孔裡的髒東西。

2樓:

那個叫做白頭粉刺,會令**的毛孔變粗

從鼻頭裡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3樓:娛風十里

生活中有很多人會發現如果自己用手去擠自己的鼻頭,就會有白色的東西出來,其實這些東西是我們**內部的油脂粒。對於這些油脂粒我們是不可以用手去擠的,因為很容易就會造成我們的毛孔出現損傷,進而引發毛孔粗大,長痘痘等情況的出現。

鼻頭擠出的白色東西是油脂粒,不可以用手擠

一般情況下,我們在到了青春期之後面部的油脂分泌情況就會變得異常的旺盛,所以在這個階段才會有這麼多的人出現長痘痘的問題。其實我們從鼻頭擠出來的白色東西也可以算是痘痘中的一種,它的名字叫做油脂粒。這些油脂粒如果附著在我們鼻頭的表面,長期暴露在外和空氣接觸就會因為受到氧化的原因而變黑,就形成我們通常所說的黑頭。

而如果這些油脂粒一直隱藏在我們鼻頭的內部,我們用外力才可以把它擠出來,那它就會呈現出白色的狀態。對於這些油脂粒我們肯定是不能用手去擠的,因為我們用外力施壓在**上之後會導致毛孔被拉扯的比較大,進而**就會變得特別的粗糙,後續很難能夠再把它縮小。同時我們在擠的時候也容易把手上的細菌給帶到鼻子上,引發痘痘問題的出現。

減少鼻子部位油脂粒出現的一些方法

我們如果想要減少自己鼻子部位油脂粒的出現。第一點是一定要做好每天的清潔,要選擇清潔力足夠的產品,用於早上和晚上的面部清潔。在日常的飲食上還要少去吃一些甜的東西,我們的身體在攝入過多的糖分之後油脂分泌的情況也會隨之加重,油脂粒也自然就會隨之增多。

此外,我們還要養成堅持每天運動的習慣,讓自己每天都流一些汗,以提高體內新陳代謝的速率。

4樓:詩允love詩傑

這種白色的物質主要有以下幾種物質的混合物組成:

一、蟎蟲分泌物

1、鼻子上如果有黑頭,同時可以擠出白色物質,有可能是由於蟎蟲引起的。

2、處理方法:這時可以用硫磺皂清洗,用硫磺皂洗完後,把臉擦乾,然後用溫水洗臉,促使臉部的毛孔放大,這個時候用洗面奶輕柔清洗,連續清洗3天左右。

注意:這種方法不能長時間使用,這樣也會對自己的**造成損傷。尤其是敏感肌不要這麼用。

二、油脂分泌物

1、如果在**正常的情況下,鼻子上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有可能是一些脂肪,油脂類的物質。

2、處理方法:最好的辦法是,先用熱水敷一會鼻頭,使毛孔自然張開,然後用一些去黑頭的磨沙膏按摩一下,之後再用點爽膚水收縮一下毛孔。這樣可以有效的消除鼻子上擠出的白色東西。

三、白色膿液

鼻子上擠出來的白色東西可能是粉刺導致的,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

四、脂肪粒物質

1、脂肪粒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乙個小白芝麻,一般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周。

2、處理方法:按摩油去除脂肪粒:消除眼部脂肪粒,而臉上和鼻子上的脂肪粒,則要靠卸妝油了。

按摩油,用卸妝油的話,一定要給足按摩的時間,最好按摩15分鐘左右,這樣不但可以按出脂肪粒,還可以按出黑頭喲,不過不能經常使用。

維生素e:每晚洗完臉後,用維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塗抹均勻,大約兩周時間脂肪粒就會乾掉,這時很容易就可以剝落了,但有些也無效。

塗抹維e的方法比較保險,但耗時較長,有些人看到自己臉上的脂肪粒就忍不住要去挑。不過發在眼睛周圍的脂肪粒,還是用抹維e或眼霜的方法,比較靠譜。另外眼周肌膚非常薄弱,對營養成分的吸收也極為挑剔,因此,在做日常保養時,切忌使用過油的面部及眼部保養品;

每天的肌膚清潔要徹底,清潔手勢要輕柔;飲食方面也要盡量避免油膩的食物,多喝水,多吃青菜。

5樓:紫涵小仙

從鼻頭裡擠出來的白色東西主要有以下幾種:

1、蟎蟲分泌物

如果鼻子上如果有黑頭,同時可以擠出白色物質,有可能是由於蟎蟲引起的。

2、油脂分泌物

如果在**正常的情況下,鼻子上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有可能是一些脂肪,油脂類的物質。

3、白色膿液

鼻子上擠出來的白色東西可能是粉刺導致的,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粉刺好發於面部及上胸背部,粉刺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疱、結節和囊腫。炎性丘疹呈紅色,直徑1~5公釐不等;膿疱大小一致,其中充滿了白色膿液。

6樓:湯圓戰神

鼻子上如果有黑頭,同時可以擠出白色物質,有可能是由於蟎蟲引起的

7樓:武漢斑馬

鼻頭上擠出來的白色物體究竟是什麼?看完你還敢亂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毛孔裡黑頭和白頭,不能用手擠,鼻子上的毛孔彈性很差,一旦擠了就會造成**損傷,導致毛孔越來越大,很難恢復。

9樓:未來

蟎蟲分泌物,鼻子上如果有黑頭,同時可以擠出白色物質,有可能是由於蟎蟲引起,可以用硫磺皂清洗。

油脂分泌物。先用熱水敷一會鼻頭,使毛孔自然張開,然後用一些去黑頭藥膏按摩一下,之後再用點爽膚水收縮一下毛孔。這樣可以有效消除鼻子上擠出的白色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些油脂的分泌物。平時不要擠壓鼻頭,分泌物會倒流入海綿竇,會引起顱內感染。且鼻頭擠壓後,毛孔會變大,這個時候汙垢更容易堆積在毛孔裡。

清潔鼻頭最好用熱毛巾在鼻頭上敷一會,讓毛孔自然張開,再用一些去黑頭的化妝品按摩。最後在鼻頭上抹讓毛孔收縮起來的護膚品。

鼻子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11樓:盧二

其實是一些脂肪,油脂類的東西。

因為擠過後的鼻頭受了擠壓和刺激使得毛孔張開,然後更容易堆積汙垢的惡性迴圈了~又堆積了再擠~成就感~再堆積~擠……過一陣子你照下鏡子,鼻子上的毛孔變大了,而且裡面還是有很多。

最好的辦法是,先用熱水敷一會鼻頭,使毛孔自然張開,然後用一些去黑頭的磨沙膏按摩一下,之後再用點爽膚水收縮一下毛孔。

為什麼人民幣每隔一段時間都要發行新版

這個可能是為了防止那些有心人想要製造出假鈔的 乙個是為了防止這些製作假幣的人,還有很多的幣都損壞了 因為每隔一段時間發行新版也是為了防止假鈔的出現吧 因為社會在不斷的發展,所以這個還是可以接受的。隨著人民幣欺詐行為的日益嚴重和假幣在市場上的流通,必須經常發行新的人民幣,以防止人民幣欺詐行業的發展。為...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斷網?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斷一次,過一會兒就又

很可能是網路訊號不穩定 打 叫寬頻的來看看 貓或者網線有問題 跟電腦沒關係 重新換個使用者端裝置試一下 為什麼電腦老是斷網,過一會兒又好了 吉祥寵物兔 你說的這些都正常的情況下,那就是網路服務商的問題,線路介面多,接觸不良,颳風下雨都會影響到網速掉線,你可以打當地網路服務商的 諮詢,讓他們來查一下線...

為什麼從我鼻子上的毛孔裡擠出來的黑頭的顏色是綠色偏黃的

昊昊de麻麻 你的毛孔被堵了去買卸妝產品吧油性用卸妝油,乾性用卸妝液,不要經常擠,要記得不管有沒有化妝晚上一定要卸妝。我是美容師 鼻子一擠就會擠出黃黃的東西從毛孔裡出來那是什麼 10 可以 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千萬別相信市面上去黑頭的產品,只會讓你的毛孔越來越大,每天洗洗的時候,用食用鹽搓搓,可以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