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夢到前前女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

時間 2022-12-09 07:25:10

1樓:卡號公開

我也是啊 我覺得是正常現象 時間會磨滅一切的 我現在就很少出現以前的畫面了 呵呵 美好的就不要遺忘。

為什麼我會夢到前女友,幾天夢到一次為什麼,每次看到她都會心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念念不忘唄,說明和她的感情是刻骨銘心的,說明當初不想分手, 說明她是你中意的人。

3樓:愛真難懂啊

或許是習慣了,也或許是還沒放下。

跟前女友分手三四年了,跟現在的女友關係也很好,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見與前女友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夢裡的bai前女友。

只是一du個寄託,表明你zhi對真愛的執dao著,她只是乙個殼版你懂麼?

就好像我。權們回憶童年,可能會想起某次和朋友嬉戲,並不是現在我們還喜歡那樣玩,只是懷念當初那種單純的感覺。

所以你夢見和前女友復合,很有可能其實是意味著你的真心已經走出了前女友的牽絆,已經原諒了她,現在在真心實意的愛著現在的女友,而且開始更愛她。

如果有機會見到前女友,不如大方跟她開個小玩笑話吧,告訴他你已經釋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裡的希望。

你夢見和前女友復合估計有以下幾個原因:

1、目前的現狀回讓你懷念以前,這種答懷念不一定是那時比現在好,也許是那時比現在刻骨。

2、和前女友分手是你內心的乙個遺憾,很深刻。

3、前女友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乙個人,比如初戀、初吻、某種刻骨的溫暖等。

4、與前女友的那段感情中有難以釋懷的「結」。

5、你只是想她了。

如何處理:這只是乙個夢,只要沒有影響到你和現女友的感情,並不用太在意的,往往你越去想就越會夢到。至於我假設的遺憾也好、刻骨也好、「結」也好,如果真的存在,那麼你自己好好去釋懷一下,學著去承認、去寬容、去理解、去遺忘……

每一段曾經的感情都有其美好的地方,那些不太美好的就忘掉吧,把美好的回憶放在該放的地方,不要輕易去觸碰。

6樓:遼寧小魚兒

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不可能忘的,即使是分手了,只要是把它放在心裡的某個地方就行。珍惜現在吧。即使夢見也說明不了什麼。祝你開心幸福!

7樓:

夢有正有反,不可看夢的實境,很多夢中人指代其他人或事,好壞就更不能評價了,可查查周公解夢之類的作為參考!不可引入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夢見除非你徹底忘記!你現在應該還心裡留有她的身影吧!就算忘記了也有夢見的時候。

9樓:飄在冬天的秋

對得起現在的女友麼 你喜歡你現在女友麼。

10樓:落花e舊美

拖泥帶水,你有的累了。

11樓:貝貝甜食

你是不是還沒有忘掉以前的女朋友,

為什麼兩年了我還是忘不了我前女友 過一段時間 還會夢到她 過一段時間就會夢到她 這是為什麼?

12樓:咋暖還寒的春天

我覺得你放沒放下不能用你做夢夢到來評判,真正放下一段感情並非相忘於江湖,而是想起她的時候你心中能波瀾不驚。

總是夢見前女友意味著什麼

13樓:空卡里布

咱倆一樣,很累很累,夢裡還是在一起,醒來之後,非常失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女友,表示你現在的心裡受了創傷,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潛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所以才會夢見前女友。

15樓:下穆

我晚上夢見前女友,但是已經分開5-6年了,現在的我已經結婚了,我咋還能夢見他,啥情況啊,

1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還是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你還是去找她復合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今天會有低氣壓產生,雖然你本身受到的影響不大,但是表現出來的卻不是那麼回事,反而影響到了你周圍的人群,儘管你已經極力避免暴露心情,可是氣氛還是蔓延了出去,令周圍的人對你很擔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今日觸景生情,遂夜有所夢,連續幾日,夢裡啥都有。

19樓:

已經分開了那麼久感情其實很大程度已經平靜下來了。你也說了分手那麼久了,她結婚了,你之前也沒怎麼想過她,這說明其實感情已經不剩什麼了。你最近經常夢到她可能是最近發生了什麼,或者遇到了什麼讓你想到她的事情,你不一定知覺但潛意識裡你又想到了她,所以最近做夢總會夢到她,我覺得這沒什麼的,過一陣就好了。

20樓:最帥的男人

我也經常夢見前女友,在夢裡感覺很幸福,醒來了又很難受,唉,都怪當初年輕不懂得珍惜,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會夢見個她約會,有時會夢見看見他跟別人在一起。

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到前男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我不想跟你講「夢是心頭想」之類的屁話,夢的形成本身就是對記憶片段的再加工;也沒必要問你「前男友是不是初戀」,因為初戀與最愛並不是絕對的統一。你的問題是「為什麼會」,我要跟你解釋的是「夢是怎樣形成的」。根據夢的解析原理,給人印象深刻的夢,95%以上都是由潛意識發出指令,在適當的時候對映出來。

弗洛伊德形容說,人的潛意識就好比是大腦裡的乙個小人兒,可能很多事情你埋藏在心底、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但是你的潛意識會一直為你記著,因為潛意識認為那是對你真正重要的東西,只有潛意識才不會騙人。比如蛇,這是從原始社會就開始積累並且流傳給我們的潛意識,可能你一輩子也沒有被蛇咬過,但是你看到蛇的時候會不自覺的躲,會害怕。很多女人都說她的直覺很準,這是因為女人的潛意識更直白、更善於和主人進行對話;而男人則隱藏的更深、相對深沉。

我說這麼多,不是說你一定是愛前男友的,而是說,你的潛意識為你保留了一些重要的資訊,需要你去處理。具體是什麼事,你的夢境會告訴你,一次沒有理解,它會再次警告;多次沒有理解,它會反覆警告,比以前更直白、更有規律。你沒有說什麼夢境,我也告訴不了你是什麼事,也許「乙個月兩次夢到」就包含了某些意義;也許夢他的那一天有什麼意義。

這些需要有心人去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放心不下他,雖然沒想他,但是還是會擔心他的,所以才會夢到吧。

24樓:天眼壯壯

你的bai潛意識裡還是放不下你du前男友。而且這zhi種感覺在尤其在dao和你現在男友產生爭執版的時候越發的明權顯。

你前男友肯定給了你很多無法磨滅的記憶。如果是初戀的話,那這種感覺就更加的明顯。

記住,對女人而言,最無法忘懷的男友,乙個是初戀,乙個是伴你終生的。

不過不要困惑,時間長了,日子久了,你和你現在的男友共同經歷的事情多了,這種感覺就慢慢的淡化的。

不要總是拿你現在的男友和前男友做比較。

既然散了,那就不必追憶了。

最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到前女友。我們分手已經一年多了,之前很想她,現在差不多忘了。昨天又夢到她了...

25樓:張攻城

你只需要在建立一段感情就可忘記她。好馬不吃回頭草,錯過去就別再糾結,何況她對你這麼冷淡!!!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叫他過去吧,人總不能永遠活在回憶裡!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有機會時,bai不把握機du會,現在已經zhi分手一年多了,人dao家肯定不會答應的,說內不定人家已經有對容。

象了,所以跟你說了,在也沒機會見面了。

因為當時人家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沒把握機會,現在已經沒機會了,做夢是很正常的事情,說明你在想你的前女友,可是它已經忘記了,所以還是忘記它吧,已經不能回來的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你的內心深處還是有難以忘記他的時候,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29樓:西科浪劍

找乙個新的女朋友,就不會這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潛在記憶 你真的把她忘了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心中太惦念她了,沒事。

我的內心深處始終還是放不下前女友,而且隔一段時間就會夢到她。有時候還非常衝動的想去看看她,哪怕只是 5

32樓:馬蘭葉子

都十多年了,估計人家都開始新生活了。忘記吧!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是談一場新的戀愛。

33樓:網友

過去的究竟試過去的,好好珍惜眼前吧,難到你還想吃回頭草??

34樓:阿杜阿杜阿杜

太能了解你的感受了,因為我也是這樣,但是過去的就實實在在過去啦,就把它當份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底吧。

今天夢到前女友回來找我。注: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我空間。她已經有男友。

35樓:火線王

她不幸福,想你就去你空間。

36樓:來自莽山和氣的油桃

祝你們保持良好關係!

37樓:雙映穎

只是想看看你過得怎麼樣。

為什麼人民幣每隔一段時間都要發行新版

這個可能是為了防止那些有心人想要製造出假鈔的 乙個是為了防止這些製作假幣的人,還有很多的幣都損壞了 因為每隔一段時間發行新版也是為了防止假鈔的出現吧 因為社會在不斷的發展,所以這個還是可以接受的。隨著人民幣欺詐行為的日益嚴重和假幣在市場上的流通,必須經常發行新的人民幣,以防止人民幣欺詐行業的發展。為...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斷網?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斷一次,過一會兒就又

很可能是網路訊號不穩定 打 叫寬頻的來看看 貓或者網線有問題 跟電腦沒關係 重新換個使用者端裝置試一下 為什麼電腦老是斷網,過一會兒又好了 吉祥寵物兔 你說的這些都正常的情況下,那就是網路服務商的問題,線路介面多,接觸不良,颳風下雨都會影響到網速掉線,你可以打當地網路服務商的 諮詢,讓他們來查一下線...

和我前女友是同事分手後我們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說話前幾天她給

我的建議很簡單。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結了。不然的話,這個努力應該在分手前一零的做。既然你分手錢不夠努力,導致兩個人分開。那麼就把這份感情徹底的忘記吧。我覺得關鍵因素應該的,還是嫌棄這個人吧!只不過這個社會都一樣,現在嫌貧愛富是每個人的選擇。 給你三秋桂子 我覺得其實也很正常,那可能是他給你打招呼你就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