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安全工程

時間 2021-07-21 03: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辦學科,各大學主要的研究方向不一樣,主要看你選的那間大學的實際情況定。若學校名聲在外,新辦也無防(至少畢業後從事非本專業工作機會也大點);若名聲、技術都難保證,就只能看你有無興趣了。

若畢業後都從事與專業有關的工作,機械的就業機會比安全的大,承擔的責任比安全小,收入起點差不多,但上升空間可能不如安全。

選安全,可從事技術、管理、諮詢等工作。但本人認為還是從技術幹起較好,積累實踐經驗。若是從事建築、礦山等高危行業,危險性是較大的;非高危行業的安全工作,都還停留在簡單的檢查、應急等階段,危險性不大(當然能積累的經驗也不多)。

若你專業技能紮實,且是男生,可以考慮,畢業後還是有很多的石化、核工業、消防等油水單位可以去的。

等積累足夠實踐經驗後,可以改做諮詢,個人覺得責任及勞動程度都相對減輕,拿著自己的經驗出去賣錢,待遇也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越是冷門專業以後就業前景越好

至於危不危險

應該不會 不用杞人憂天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發展和進步,安全生產重要位置逐漸提高,現在安全方面人才比較缺,主要是規範及法規的學習,貫徹,沒什麼危險危險,好好學,肯定有前途的,

安全工程留學可以去哪些學校,安全工程專業想出國留學,有什麼學校招收這個專業的研究生?可以選擇哪些研究方向?最好是美國或者歐洲的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鏈結失效,可見 要根...

安全工程專業的出路在哪?安全工程專業最好的出路

安全工程專業培養特色主要基於大安全學科,使學生掌握工貿各行業通用安全技術,如機電安全 消防 職業衛生 特種裝置安全等,能構建或執行安全管理體系,具有典型事故防控及應急處置能力。安全工程專業畢業能從事生產安全管理 安全防護工程 安全產品設計 事故防控規律研究 危險有害因素檢測 工程風險評價 生產經營單...

安全工程專業考研考數學幾啊謝謝,安全工程專業考研考數學幾啊? 謝謝 10

百小度 安全工程專業考研考數學二。數學二考試科目 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高等數學 同濟六版高等數學中除了第七章微分方程考帶 的伯努力方程外,其餘帶 號的都不考 所有 近似 的問題都不考 第四章不定積分不考積分表的使用 不考第八章空間解析幾何與向量代數 第九章第五節不考方程組的情形 到第十章二重積分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