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改分是真的假的,註冊安全工程師還是非常有用的,但是掛靠超

時間 2021-08-30 09:1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查分說不定是真的,先看看你的成績,然後發現你過了,就在分數公佈前發個簡訊給你,告訴你“改分不?包過”然後你讓他查,他說沒過,給***x元改分就過,不管其他人信不信,你信了,就給了錢(或者查分後付錢),他說改好了。等到分數公佈,你一查,嘿過了。

然後......

2樓:清晨在雲端

註冊安全工程師,是指通過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並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並經註冊的專業技術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safety engineer,簡稱cse。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科目是:《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安全生產管理知識》《安全生產技術》和《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因為名單上網公佈是有數的,突然增加肯定引起主管單位核查,冒名頂替也會引起當事人投訴和核查。除非那掌管核查領導親自幫你,那是不可能的,很難!

4樓:吉安中公教育

假的分數公佈後是不可更改的

勿相信可改分數之說,請勿上當受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真的假的?那分數都是合併最後彙總的,他有那能耐,你還用考什麼試

爸爸今年9月份考了安全註冊工程師,這幾天有人發簡訊說成績沒過可以改分,那人給爸爸的成績截圖發過來了

6樓:辛存

這個應該是假的,畢竟是安全註冊工程師

7樓:李蕾_李李

那您爸爸最後到底過沒過啊。親

註冊安全工程師還是非常有用的,但是掛靠超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啦,註冊證不管多少本只能註冊在同一家單位,註冊各類證書掛靠需要注意事項:??

(1),你要找一家成熟的掛靠平臺,不是賺錢差價的公司??

(2),掛靠費要由掛靠雙方談,掛靠合同的各項條款需要認真的閱讀??

(3),最好不要期望過高的**,一旦**偏離正常的**,一般都會有問題??

(4),弄清楚公司拿你證書的用途,是看掛靠專案還是掛證(掛靠專案多少都是有點風險的,掛證風險不大,一般沒什麼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註冊證只能掛在一個單位,是一個主管部門搞得註冊證只能掛在一個單位。安全域性,消防局,諮詢協會,住建部,他們名下的各自為戰的。可以分別掛

註冊安全工程師分幾個專業

四川中公消防 註冊安全工程師專業實務 煤礦安全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 化工安全,金屬冶煉安全,建築施工安全 道路運輸安全 其他安全 不包括消防安全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分2個半天進行。安全生產法律法規 科目考試時間為2小時,安全生產實務 科目考試時間為2.5小時。2019年北京 重慶 浙江等...

全國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考試科目是什麼

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的七大專業方向該如何選擇 一 專業分類 註冊安全工程師分類管理辦法 通知裡將註冊安全工程師劃分為煤礦安全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 化工安全 金屬冶煉安全 建築施工安全 道路運輸安全 其他安全 不包括消防安全 7個專業類別。1 煤礦安全類 執業行業 煤礦行業 學習科目 煤礦安全技...

全國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考試科目有哪些

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專業 一 7大專業方向及備考建議 1.煤礦安全類 1 執業行業 煤礦行業 2 學習科目 煤礦安全技術 3 備考建議 重點學習煤礦通風 瓦斯防治 防滅火 粉塵防治 防治水 礦山救護。2.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類 1 執業行業 金屬非金屬礦山行業 2 學習科目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