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時間 2023-04-28 22:00:05

1樓:dilraba學長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考試人員必須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4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4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

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

第九條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應急管理、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會同有關行業主管部門,按照全國統一的考試大綱和相關規定組織實施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確定考試合格標準。

第十條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7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

2樓:大立教育總部

中級安全工程師考試成績管理有效期為4年,參加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4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免試1個科目的人員必須在連續3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免試2個科目的人員必須在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取得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

3樓:伍賓貿和璧

一般都是可以的,通常來說,開始都會在乙個時間段集中辦理,過了這個期間,就會在每週的特定時間辦理,比如周五下午辦理、每月15號辦理等等。

具體是怎麼規定的需要你諮詢一下市人事考試中心。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幾年?

4樓:瑾瑜

參加全部四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當年通過應試科目。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頒發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初級)。該證書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應急管理、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共同用印,原則上在所在行政區域內有效。各地可根據實際情況制定跨區域認可辦法。

應急管理部負責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註冊終審工作,具體工作由中國安全生產科學研究院實施。終審通過的建築施工安全、道路運輸安全類別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名單分別抄送住房城鄉建設部、交通運輸部。

註冊安全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

1、安全生產管理;

2、安全生產技術;

3、生產安全事故調查與分析;

4、安全評估評價、諮詢、論證、檢測、檢驗、教育、培訓及其他安全生產專業服務。

5樓:奎哥記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成績有效期是三年。註冊安全工程師,是指通過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並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並經註冊的專業技術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safety engineer,簡稱cse。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按照專業類別可在各類規模的危險物品生產、儲存以及礦山、金屬冶煉等單位中執業,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的執業單位規模由各地結合實際依法制定。

原制度檔案規定有效期內的各科目合格成績有效期順延,按照新制度規定的4年為乙個週期進行管理。《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安全生產管理知識》《安全生產技術》《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科目合格成績分別對應《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安全生產管理》《安全生產技術基礎》《安全生產專業實務》科目合格成績。

6樓:蜂蜜土豆條

有效期為三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三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

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3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連續的兩年內通過應試科目。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合格,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安部委託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主管部門,頒發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安部共同用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

7樓:大立教育總部

中級安全工程師考試成績管理有效期為4年,參加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4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免試1個科目的人員必須在連續3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免試2個科目的人員必須在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取得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

8樓:環球網校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的考試成績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四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9樓:優路教育

消防工程師考試成績管理方法,消防工程師成績有效期,消防工程師成績滾動有效三年是什麼意思?

註冊安全工程師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註冊安全工程師證件有效期是多少?

10樓:學慧通教育

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一般分為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和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按照《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註冊有效期分為: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

申請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初始註冊的,應當自取得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之日起5年內由本人向註冊初審機構提出。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有效期為5年。有效期滿前3個月,需要延續註冊的,應向註冊初審機構提出延續註冊申請。有效期滿未延續註冊的,可根據需要申請重新註冊。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管理辦法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應急管理部門會同有關部門依法制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1)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註冊有效期是三年。

2)超過三年註冊需要提供繼續教育證明。

12樓:戲曲接龍

到底是三年還是五年?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2023年成績也保留4年嗎?

13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為保證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的平穩過度和新舊制度有效銜接,報考 2018 年度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全部四個科目(級別為考全科)且取得部分考試科目合格成績的人員(含中專學歷人員),繼續報考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全部四個科目(級別為考全科)時,其 2018 年度及之後年度取得的各科目合格成績有效期均按 4 年為乙個週期進行管理。《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安全生產管理知識》《安 全生產技術》《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科目合格成績分別對應《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安全生產管理》《安全生產技術基礎》《安 全生產專業實務》科目合格成績。

所以2023年通過的考試科目也是按照4年有效期算。還有問題可以通過233網校平台進行諮詢。

14樓:丫丫

按照通知要求,安全工程師考試成績是兩年連續滾動,也就是說成績可以保留兩年(含通過考試的當年),具體要求如下:

考全科:參加安全工程師考試4個科目考試(級別為考全科)的人員必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免兩科:參加2個科目考試(級別為免二科)的人員須當年通過全部應試科目,方可取得資格證書。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成績多久能查到

15樓:l吉吉學長

查成績特別注意:

中國人事考試網關於成績顯示「-1」、「2」、「4」的說明如下:「-1」代表缺考,說明考生報名但未參加考試。「-2」代表違紀,說明考生在考試過程中有違紀違規行為發生。

4」代表成績無效,說明考後發現因報考條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違紀行為導致科目成績無效,或雖無違紀違規行為但未按考試要求作答。

16樓:冥血薇雙子

一般是考試後三個月左右,大概一月份。

17樓:萬家燈火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後大約兩個月後可以查分。

18樓:vip0814洋

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合格證書已經可以領取啦!

快來看看自己所在省市有沒有出來領取通知!

網頁鏈結。

19樓:擺渡人

一般在考後兩到三個月左右公布,建議你關注當地人事考試網,預祝你高分通過考試。

安全工程師考後資格複審所需材料。

1、資格初審時,由報考人員提供身份證、學歷學位證、資格證等相關材料原件。所在單位初審時,認為需留存備用備查的,可影印核對後,在影印件上簽署「與原件核對一致」,原件退還報考人員。

2、資格複審時,主要對初審查驗結果進行審核,重點對初審單位出具的查詢認證情況進一步確認。複審時不得再要求報考人員提供原件。

3、所有材料影印件須使用a4紙並加蓋單位公章,《資格考試報名表》相關欄目還需驗證人簽名負責,嚴格執行「誰審查,誰簽名,誰負責」的審查管理制度。

20樓:環球網校

考試一般在10月底舉行,成績會在年後公布,具體時間需要關注中國人事考試網的通知。

你好,18年註冊安全工程師過了其中一門,我想諮詢一下,這門課成績保留到哪一年?

21樓:築成教育

為保證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的平穩過度和新舊制度有效銜接,報考 2018 年度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全部四個科目(級別為考全科)且取得部分考試科目合格成績的人員(含中專學歷人員),繼續報考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全部四個科目(級別為考全科)時,其 2018 年度及之後年度取得的各科目合格成績有效期均按 4 年為乙個週期進行管理。《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安全生產管理知識》《安 全生產技術》《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科目合格成績分別對應《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安全生產管理》《安全生產技術基礎》《安 全生產專業實務》科目合格成績。

所以2023年通過的考試科目也是按照4年有效期算。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成績有效期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後多長時間公佈考試成績,合格後多長時間拿到

zyn哈 考試結束後2個月左右,註冊安全工程師將公佈考試結果。有些省份工作效率低,需要3個月的時間。考試合格後大約需要兩個月才能拿到證書。有的省份工作效率低,需要3 4個月的時間。 百小度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後2個月左右時間公佈考試成績,有的省份做事效率低,要3個月。合格後2個月左右時間拿到證書,個...

frm成績有效期多久,FRM考試成績多久可出

frm一級考試成績是會失效的,並且frm一級成績有效期是四年,frm考生必須在通過frm一級考試後的四年內考完frm二級,否則考生的frm一級成績取消,並且考生需要重新註冊 報名考試。免費領取 2022年frm 試聽課程 歷年真題 考試大綱等 備考資料。frm考試每年有兩次考試,可以理解為frm一級...

諮詢工程師成績有效期是幾年,諮詢工程師證書有效期是幾年?

1 諮詢工程師考試成績實行4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4個考試年度內參加全部 4個 科目的考試並合格,可取得諮詢工程師 投資 職業資格證書。2 截至2015年,在人發127號檔案規定有效期內的考試科目合格成績有效期順延。2013年和2014年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應試人員,其對應考試科目的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