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註冊安全工程師的2年考試完成問題?

時間 2023-01-24 23:40:05

1樓:溥恨相同

2年之內全部考試完成是指在連續的2個年度內考試通過4門即為考試合格,就可以取得資格證書。

1、2023年你報幾門都行,如果報4門全過就考試合格了,如果沒全過,過的幾門2023年仍然有效。

2樓:九問束暖姝

工齡計算方法:從碩士畢業證書上的簽發日期開始計算,算至報考年份(2023年)的12月31日止,滿2年就行。

3樓:奔跑吧學爾森

年成績有效是指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所有4科考試,即可拿安全工程師證書。

2.新生2023年如果報考2科,通過考試的,那麼2023年需要把剩下的2科考出,則在2年內4科考試合格,可以拿安全工程師證書。

3.新生2023年報考2科,如果1科沒過,那麼2023年再次報名時,可以選擇考4個或是考其他幾科,剩下的科目只要在2023年通過考試就可以了,年新生報考安全工程師2科,如果通過1科,那麼在2023年需要把剩下的3科都考過,才能拿到安全工程師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兩年內容必須把所有考試科目都通過!

註冊安全工程師2年成績有效期,我連考三年,有同乙個檔案號,如下。是否通過啊!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過了三門,2023年只用考法律,我的天啊!你怎麼又全部重新考了一遍,看成績通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全考二次?10年只有一門沒過,11年只要考法律知識就可以了,為什麼其它課會報得上名?不過從結果看你是過了,一般不存在你這種考試方式和結果。 今年查成績應該是合格就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本本,他是09,10年乙個週期內沒有全過,11年又全考的。估計又沒過。我是第一次考,有一門59,估計掛了。不期待降分的。準備複習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去年過了的,今年報不了名啊,你的意思,去年你過了三門,今年你還是可以報去年過的那三門?

9樓:站在你這一邊

應該過了,連續兩年通過所有科目就是通過。

10樓:網友

你最後怎麼樣了啊?過了嗎?我現在情況和你的差不多,

關於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的單位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還是填去年的那個工作單位,對考試沒有影響。

(2)如果考試順利通過,和原單位也沒有多少關係。

(3)以後註冊,可以是原單位,也可以更換新單位。

12樓:哈羅小

這個是沒有影響的,通過考試以後以原來的單位關係也沒有什麼,註冊安全工程師我之前考的時候跟樓主的情況差不多,我自己用了愛貝街上面練習軟體,呵呵,算是給樓主的一點福利哦!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年限學歷問題,求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

以下資訊為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報考條件,其他年份要求請以考試報名通知為準。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7年;或取得其他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9年。

2、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5年;或取得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7年。

3、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3年;或取得其他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5年。

4、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2年;或取得其他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3年。

5、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1年;或取得其他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2年。

6、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或取得其他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1年。

(二)凡符合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條件,且在2023年底前已評聘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工作滿10年的專業人員,可免試《安全生產管理知識》和《安全生產技術》兩個科目,只參加《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和《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兩個科目的考試。

註冊安全工程師可以分幾次考?

14樓:心朝大海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考試人員必須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方可取得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4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4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

一共四門課:法律、管理、技術、案例。

15樓:zyn哈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按兩年為乙個週期滾動管理。考生必須連續兩年通過所有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四年一輪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四門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連續四年通過所有科目的考試。

16樓:焉非魚說

不是按考試次數劃分的,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考試人員必須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

註冊安全工程師專業科目是《安全生產專業實務》,《安全生產專業實務》科目分為:煤礦安全、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屬冶煉安全、建築施工安全、道路運輸安全和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全國統一大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自主命題並組織實施,一般應按照專業類別考試。

17樓:大立教育總部

註冊安全工程師級別設定為:高階、中級、初級。高階註冊安全工程師評價和管理辦法另行制定。目前只有中級安全工程師考試在考!中級安全工程師考試一年一次,

18樓: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一年考一次,4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註冊安全評價師每年考兩次,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別考一次。

安全工程師每一輪有兩次機會,連續兩次將4門全過,即通過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

19樓:大立教育總部

沒有分幾次考這個說法 目前中級安全工程師。

原制度檔案規定有效期內的各科目合格成績有效期順延,按照新制度規定的4年為乙個週期進行管理。

也就是說在連續4年內通過4個科目的考試 就是合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四門課:法律、管理、技術、案例。

你只要在連續的兩年內,我去年一次性通過 ,呵呵。

21樓:網友

註冊有效期 註冊安全工程師初始註冊的有效期限為2年,以後有效期限一般為3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

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證有效期滿需要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證有效期滿前3個月向省級或部門註冊管理機構申請續期註冊。

註冊安全工程師變更工作單位的,應當在變更工作單位後2個月內向省級或部門註冊管理機構辦理變更註冊。

註冊安全工程師辦理變更註冊後1年內再次申請變更的,不予辦理。 沒有配備足夠安全工程師企業的期限。

22樓:

連續兩年通過即可,案例分析應該是最難的。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註冊環保工程師哪個好

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專業方向有哪幾個?選哪個更好呢 2017年列入 國家職業資格目錄 是36項准入類資格證書之一,與教師 醫生和注會等相同,在國家層面含金量非常高。一 7大專業方向 註冊安全工程師分類管理辦法 將註冊安全工程師劃分為 煤礦安全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 化工安全 金屬冶煉安全 建築施...

全國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考試科目是什麼

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的七大專業方向該如何選擇 一 專業分類 註冊安全工程師分類管理辦法 通知裡將註冊安全工程師劃分為煤礦安全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 化工安全 金屬冶煉安全 建築施工安全 道路運輸安全 其他安全 不包括消防安全 7個專業類別。1 煤礦安全類 執業行業 煤礦行業 學習科目 煤礦安全技...

全國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考試科目有哪些

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專業 一 7大專業方向及備考建議 1.煤礦安全類 1 執業行業 煤礦行業 2 學習科目 煤礦安全技術 3 備考建議 重點學習煤礦通風 瓦斯防治 防滅火 粉塵防治 防治水 礦山救護。2.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類 1 執業行業 金屬非金屬礦山行業 2 學習科目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