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後多長時間公佈考試成績,合格後多長時間拿到

時間 2021-08-30 09:15:38

1樓:zyn哈

考試結束後2個月左右,註冊安全工程師將公佈考試結果。有些省份工作效率低,需要3個月的時間。

考試合格後大約需要兩個月才能拿到證書。有的省份工作效率低,需要3-4個月的時間。

2樓:百小度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後2個月左右時間公佈考試成績,有的省份做事效率低,要3個月。

合格後2個月左右時間拿到證書,個別省份做事效率低,要3-4個月。

簡介:註冊安全工程師,是指通過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並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並經註冊的專業技術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safety engineer,簡稱cse。

考試科目: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科目是:《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安全生產管理知識》《安全註冊安全工程師證書生產技術》和《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

報名辦法: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網上報名、現場資格審查、網上繳費的方式,符合報考條件的人員需在規定時間內在指定**填寫並提交報名資訊,上傳**,並按有關規定進行資格審查,確認符合報考條件後,在規定時間內進行網上繳費。報名具體安排詳見各省(區、市)有關檔案。

3樓:揚起你的花裙裙

4個月 公佈成績 一般是9月份考試 年底公佈成績 第二年1月拿證書 只要成績過關了 即使沒證書也可以以相關資質申報專案啊 什麼的 都可以做了 你那時候就是有證了 只是還沒到手裡

安全員考試合格後多長時間拿證?在**拿證?

4樓:

各地頒發證書時間均不相同,況下都是在考試後的半個月至一月內頒發合格證書,具體證書頒發時間還請考生以當地住建廳通知為準。

安全員資格證是建築、劇毒危化企業進行生產必須具備的一個證件,是從業資格的象徵。根據國家相關法律規定,特殊生產行業,需要《安全生產許可證》,而且是和資質聯絡在一塊的,辦理資質許可證需要有安全生產許可證方可領取,是有機統一的整體。

要考出安全員證書,首先要滿足安全員報考條件,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高中及以上學歷,年滿18週歲,均可申請參加安全員培訓和考試,獲取安全員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一、建築工程安全員分三類,稱為安全“三類人員”

1、企業主要負責人:一般為企業法人或負責安全事務的副總。(a本)

2、專案負責人:專案經理。(b本)

3、安全生產看管人員:專職安全培訓員。有安全證件的安全看管員。(c本)

二、安全員崗位職責:

1、熟悉生產環境和施工工藝,防火防盜防傷害防中毒等、裝置維修保養管理等。協助專案經理建立安全生產、安全防護、機械安全保證體系。

2、排查動態隱患,有義務提醒糾正一切違章指揮、違章作業的行為和不安全動態。

3、肩負看管和宣傳培訓兩個職能,宣傳和執行國家及上級主管部門有關安全生產、勞動保護的法規和規定,協助領導做好安全生產排查工作。

5、按職權範圍和公示檔案提醒或辭退嚴重違反安全操作規程和違章指揮不合格人員。

5樓:木已和尚

一般的話考完試40天就會出證,你通過**報名的就在**拿證,如果是自己報名的就在當地安監局取證。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註冊環保工程師哪個好

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專業方向有哪幾個?選哪個更好呢 2017年列入 國家職業資格目錄 是36項准入類資格證書之一,與教師 醫生和注會等相同,在國家層面含金量非常高。一 7大專業方向 註冊安全工程師分類管理辦法 將註冊安全工程師劃分為 煤礦安全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 化工安全 金屬冶煉安全 建築施...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怎麼複習,如何通過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的幾大要點

就看書,做書上的題,你能把書上的題都搞懂了,就行了,原理都是一樣的,只是變化了一點而已,如果還有時間,再拓展難一點的題,高考就是考那幾樣,查查歷屆考試的重點內容是什麼,抓住重點,還有老師說的重點也比較重要,放平心態,高考也只不過是一個考試罷了,什麼決定人生的考試 再找新歸屬 複習註冊安全工程師心得 ...

註冊安全工程師與註冊消防工程師哪個好

新科教育 2018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