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有效期,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還能考試嗎?

時間 2021-12-31 23: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1、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舉例來說:

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

2、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直接從報名**上列印即可);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除了畢業證書外還需要學信網的電子註冊備案表);

3)工作年限證明。

注:以上材料均需要工作單位加蓋公章。

2樓:匿名使用者

滾動兩年為一週期,你今年沒報名,去年的成績就作廢,明年報3科,重新開始

3樓:天格教育培訓

在二級建造師考試中,要求2年內通過3門課程,a種情況:2023年考試通過了2門,在2023年考試通過剩下1門即 可;b種情況:2023年考試通過1門,2023年報考剩下的2門但考試只通過了1門,那麼2023年就必須重新考試除了2023年通過課程以外的另外2 門。

也即是說,在連續2個年度內通過考試要求的二建3門或一建4門課程即為通過執業資格考試。

4樓:青那

15年報名考3科,13年成績作廢了

5樓:鄉下老冒

2023年以老生報名,報考三科。

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還能考試嗎?

6樓:水滴一滴一滴

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需要重新報名繳費,才可以參加考試。

一、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

3、工作年限證明。

二、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

擴充套件資料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二、免試1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1、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2、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三、免試2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證書》,並具有中級以上技術職稱或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

四、相關說明

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時間總和,其計算截止日期為考試當年年底。

五、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六、考試教材

2023年1月份二級建造師教材最新改版。二級建造師教材統一由中國工業出版社出版發行,教材每三年進行一次改版,每年會有15%的內容作出調整。

7樓:大超love雪子

不能,你必須重新交錢才行。

二建期限

兩年指的是在兩年內你必須三科都過,如果沒過你就得重新考三科,你沒去考,第二年勸你再報名考三科。不然你第二年過了兩科還是全部都沒過。必須再重新考試

拓展資料「二建」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建」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考試科目

1.建築設計(作圖);

2.建築構造與詳圖(作圖);

3.建築結構與裝置;

4.法律、法規、經濟與施工。

8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沒參加考試,第二年報名是考生自己進行網上報名就可以了,仍然可以參加考試。往年已參加過該考試的報考人員(包括報名),只要在網上報名時按要求填寫相應報名資訊、上傳**,網上支付成功即完成報名,無需到現場進行資格初審,無需再提交其他報考證明材料。

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是從所通過的考試科目的年度算起,儲存兩年,而非以報考年度算起。

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直接從報名**上列印即可);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除了畢業證書外還需要學信網的電子註冊備案表);

3)工作年限證明。

注:以上材料均需要工作單位加蓋公章。

拓展資料:

二級建造師,是一種建築類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

二級建造師綜合意義和綜合職能上來講和一級建造師相差不多。綜合大體有以下兩點。

1、一、二級建造師可以到相應資質建築業企業單位擔任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

2、一級註冊建造師可擔任大、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二級註冊建造師可以承擔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只需要重新繳費報考就行了。考試之後成績兩年內有效。

10樓:巴喬布雷西亞

不能,你必須重新交錢才行。二建期限是兩年指的是在兩年內你必須三科都過,如果沒過你就得重新考三科,你沒去考,第二年勸你再報名考三科。不然你第二年過了2科還是全部都沒過。必須再重新考試

11樓:草知風

交錢後沒去考第二年可以接著考 你算是老考生

12樓:好學教育張老師

可以,不過要重新報名參加考試,今年的會給你計零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只是你要重新報名,交錢而已。  成績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師 出 二建。

老師:322*..685..*1..*312

二級建造師有效期,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有效期

三年。1 自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之日起,三年內提出初始註冊申請,逾期未申請或申請未獲註冊資格者,需完成所要求的繼續教育學時,方可申請註冊 2 註冊的二級建造師,在註冊週期內需完成規定學時的繼續教育,方可申請續期註冊 3 被登出註冊或未能按時辦理續期註冊且被登出期或未註冊期超過三年以上的二級建造...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滾動是怎樣的

羊羊羊楊雲飛 成績滾動有效的時間是從第一個考過的科目開始算起,兩年內要考過所有科目。 新手倩兒 二建的成績是兩年有效地。你2011年考過一科,成績會保留,你必須在2012年將其他兩科考過。你2012年只過一科的話,是沒有用的。到2013年你只能以新報名的身份從新開始考 二級建造師是2年一個輪迴,所以...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有效期是幾年,二級建造師證可以用多少年

鄢楊氏駒鵑 三年的。到期之前進行繼續教育就好了。三年一次繼續教育。然後可以延續註冊接著用。 初始註冊有效期三年,三年內轉註冊,有效期不順延,即在乙個單位註冊一年後,轉註冊,則有效期還有2年。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有效期為三年,在此期間為註冊有效時間,註冊時間如果已經到了,要根據規定順延註冊,本資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