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裝機配置,電腦主機裝機配置?

時間 2021-12-31 23:27:04

1樓:乘木成林

這樣的搭配系統比較穩定。雖然是入門級別的電腦,但一分錢一分貨,算可以的了,今年的電腦也漲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比較主流的遊戲機配置。

3樓:東方晨曦灬

你這套配置在各方面都是降低了要求的,你是知道的還是有意這麼做的呢,這樣確實挺實惠,但還是忍不住說一下,這個i5 10400好多人反應說太垃圾,各方面都有瓶頸,不如i5 10600。然後是主機板,主機板最好是b460m。最後是顯示卡,最好是1660或者2060之類,當然了,這樣一來**肯定到了五千。

如果你對電腦的使用要求不高,你那樣組裝一台電腦也是可以的,沒有任何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這套配置比較可以了,但是不知道您想要玩哪些遊戲,打lol綽綽有餘,電源比較安全,這個比較好,等顯示卡**降下來了可以換乙個顯示卡,如果您資金充裕的話可以換乙個記憶體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套不行啊

cpu 10代 i5 10400f 6核12執行緒顯示卡 昂達 gtx1050ti 4g 典範記憶體 威剛 16g 2666 (8gx2)主機板 技嘉 h410m-h

固態 金士頓 a2000 500g nvme電源 骨伽 xtc600 額定600w

機箱 先馬 黑金剛 電競版

散熱 九州風神 玄冰400

大約四千

6樓:

該款定製方案使用了h系列的最低端主機板,相應的它的**也最低。所對應的缺點就是以後無法公升級。顯示卡方面gtx1650除了功耗降低以外,價效比不如gtx1060。

而i5第10代處理器最好搭配,像rtx2060這樣的顯示卡,這樣能比較保證cpu和顯示卡效能的。當然由於目前顯示卡**瘋漲。暫時使用1060或者1650來替代也沒什麼太大問題。

只要你對目前的遊戲大作,不苛求高效果或者是光追之類的。一般玩玩也夠了。

7樓:蚯蚓電腦

電腦主機由那些電腦配件組成的呢?看這個電腦裝機教程

電腦主機裝機問題

還想什麼。這配置很好了可能會稍微超出預算 上藍寶6570不如 上hd6750 你說呢 雖然貴一點 主機板 華碩p8h61 m lx3 plus 1155針 全固態 345 cpu 奔騰g645 2.9 1155針 370硬碟 wd500 aakx sata3 16m串藍行貨 330記憶體 ddr3 ...

求3A電腦主機裝機單

硬碟和光碟機如果都是sata介面的話,那還是都能用的,因為現在的主機板基本上都沒有ide介面了,所以那個sata介面的問題,還是需要你自己去確認的 從效能角度上來說,目前顯示卡還是n卡比較給力,在效果上的確要比a卡好上一些的 顯示器19寸足夠使用,所以也沒有更換 cpu amd a8 3850 盒 ...

關於電腦裝機配置,關於配置電腦裝機

你給配置,cpu 410,記憶體 320,硬碟 315,主機板499,機箱電源 199 總計1743。主機板和機箱電源有點水分,1700一下應該能買,但要根據你所在城市的具體 判定,你可以多問幾家。你的這個配置已經不錯了,不需要修改,785g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可以應付一般網遊,但要是要求較高的網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