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什麼時候考試,二級建造師考試是什麼時間

時間 2023-06-01 02:18:06

1樓:追夢小二哥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命題並組織考試的制度。同時,考生也可以選擇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一考試有國家統一組織命題和考試。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

部分省市時間不統一) 日 期 考試時間 科 目6月26日 上午9:00-12:00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6月26日 下午15:

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報名時間:每年的3-4月份左右,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各地不一樣,大家可以參考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哪個省的,上網查一下就可以了,

二級建造師考試是什麼時間

3樓:惠企百科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試當年2月至3月進行,具體報名時間請查閱各省人事考試中心**公布的報考檔案。

申請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須提供下列證明檔案:《資格審核表(含相片)》、本人身份證明(身份證、軍官證、機動車駕駛證、護照)、學歷證書(以上均為原件)。

考試一般公共科目(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在50元-60元之間,專業科目(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在80元-120元之間。

考試科目說明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兩個科目,這兩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乙個科目。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該科目分為6個專業,即: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作需要和自身條件選擇乙個專業進行考試。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二級建造師考試。

二級建造師什麼時候可以考試?

4樓:說句晚安呢

下午14:00—16:00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5月30日 上午9:

00—12:00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還沒有正式的公布,具體資訊以官方檔案為準。

5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考試一般集中在每年的5月下旬或6月上旬。不同地區具體的考試安排是有所差異的。個別地區例如貴州、雲南實行機考。

新疆二級建造師成績什麼時候出來,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2017年二級建造師成績查詢資訊 提供新疆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成績公布,合格分數線,成績查詢入口等查詢資訊。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後3個月左右公布。二級建造師每年1月底2月初左右開始報名,5月底左右考試,8月底左右出成績,二級建答造師考試合格者,可以...

二級建造師怎麼考試,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順序是怎樣的?

二建有建築 機電 市政 公路 礦業 水利六個專業。建設工程管理和法律法規兩門每個轉業都要考,再加一門專業實務。共考三門課。三門課兩年內考過即通過考試 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準備 法律和施工管理要多做習題,盡量把單選題正確率保證在80 以上,然後根據你單選題能估算多少分來做多選題,做多選時可以把有把...

二級建造師要考哪些科目,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考試科目 考試成績管理 一 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設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三個科目。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合併的專業類別與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該科目專業類別相同,取消了港口與航道 通訊與廣電2個專業類別。調整後,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