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增項可以在異地考試嗎,二級建造師可以異地考試嗎 (注意是考試,不是報考)

時間 2022-01-15 10:00:10

1樓:南京魯科重工機械****

所謂二級建造師增項,是指已經通過了二級建造師六個專業裡的某個專業考試,另增考一科該級的其它專業。它是針對同一級別而言的。

《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報名表》(經單位審查並加蓋單位公章及考生本人簽名)原件乙份。

所在單位出具的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證明原件乙份。

本人身份證(軍官證)、學歷(位)證原件及影印件各乙份(在國(境)外取得的,需經***教育行政部門認可)。對工作後取得學歷證書並且畢業時間不滿二年的考生還需提供前學歷證明。

成績單。

非工程類或非工程經濟類專業畢業的考生還需要提供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職務聘任書原件及影印件各1份。

參加增項考試的考生,還須提交已取得某乙個專業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原件及影印件各乙份。

注意事項:報名時應選擇的級別為「相應專業」,考試合格後可獲得相應的專業考試合格證明;已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增項證書,必須和主項證書註冊在一家單位,不能分開;

2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是所在考試省通用,要是再考增項是不能在其他省考的,想考二級增項,還是在已取得二級建造師所在的地區考。

3樓:優路教育

不可以的,二級建造師一般只允許在考試省份註冊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二級建造師是歸省建設部管的,你當時在哪通過的,增項就只能在通過的省參加增項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二建屬於省考。

二級建造師可以異地考試嗎? (注意是考試,不是報考)

6樓:

1問:二級建造師是否可以跨省報考呢?

答:可以跨省報考。關注公號建築施工資料,免費課件

但是註冊的時候,初次註冊必須是考試當地的單位。當開始進行轉注時,則可以換成是其他地方的單位。這一點是需要考生們注意的。

因為二級建造師考合格後,需要有乙個註冊的過程。必須在當地的系統上進行註冊,並用當地單位的身份驗證。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的,但是只能在你報名的省份用。

2問:二級建造師報考時對工作證明開具的單位有什麼要求?

答: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主要體現在報名表工作經歷一欄上需有最少2年的從事工程類的工作經歷,然後有工程類資質的單位(你報考使用的單位)在報名表上簽字蓋章,同時取得該單位的蓋有公章的企業資質影印件乙份。

這裡要求的工程類資質的單位主要體現在單位的資質或營業執照上,具有施工、安裝、爆破、監理、工程諮詢管理等資質,建築單位是百分百具有的,其次像監理單位,工程諮詢管理單位、造價單位,招標單位,房地產單位等都可以。

3問:二級建造師老考生需要資格審核嗎?

答:新考生需資格審查,老考生無需資格審查。

新考生:即首次報考二級建造師考試人員。

老考生:以往已參加過二建考試(不論省內何市)的考生(僅指級別、專業和原來報考一致,網上報名時請仔細核對以往檔案號)。

1.老考生更換「報考專業」的按新考生報考,從「新考生報名」進入,需要重新進行現場資格審核。

2.報考相應專業(增項)和考評結合考試不存在老考生,所有報考相應專業(增項)或考評結合的考生都要進行現場審核。

7樓:緣故

最佳答案

1、報考二級建造師只與工作單位(給你蓋章的單位)所在地有關,與戶口所在地沒有任何瓜葛!所以不存在本地考生和異地考生的區別(這個比高考進步很多)!所以也不存在什麼區別!

2、你可以自己填寫的!職位可以是技術員、施工員、資料員、質量安全員等與工程施工有關的!反正你填什麼都不會有人去核實,所以這個根本不需要擔心!

3、考試是兩年滾動制的,也就是去年通過的成績今年有效,也就是今年報考時就不需要報考去年已經通過的科目了!今年通過的科目明年有效,但去年通過的科目明年沒有效,也就是在任意相鄰的兩年通過全部三科即可!二級建造師是各省同意組織考試的,也就是浙江的成績不能到四川去用!

在浙江通過的二級建造師,不能在四川註冊!

4、二級建造師在哪個省通過的就在哪個省註冊和執業!

5、在浙江通過二建不影響你在別的任何省份報考一級建造師!這個完全可以放心!只是註冊一級建造師時,二級建造師需要登出!

6、二級建造師考試不是很難,只要看考試課本,做配套試題和模擬試題就可以了!那些說很難的人,要麼沒有怎麼花時間看書,要麼根本就不懂專業或沒有做過工程施工管理!反正我和我朋友過一級建造師都沒有參加過任何形式的培訓班!

而且,那些給你們講課和做培訓的大學老師和教授們也不見得能通過考試,也沒有太多施工經驗!

8樓:優路教育

考點只能選擇廣東的,在廣東報考,就在廣東參加考試。

9樓:大立教育總部

不可以,在那個省份報名的就只能在這個省份考試,另外一點,如果所報名的省份對單位有屬地要求,外省的單位是不能報考的。

10樓:豐翼教育

可以跨省,但是必須是以當地的單位來進行報考

11樓: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二級建造師實行分省管理,必須是在哪報考在**考試。

二建的全套課件 可分,,享

12樓:豐翼教育

在哪個省份報名的就只能在這個省份考試,另外一點,如果所報名的省份對單位有屬地要求,外省的單位是不能報考的。所以如果你要報考廣東的,你就要去廣東考試,還要看看廣東省報考條件中是否對單位有屬地要求。

二級建造師怎麼考試,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順序是怎樣的?

二建有建築 機電 市政 公路 礦業 水利六個專業。建設工程管理和法律法規兩門每個轉業都要考,再加一門專業實務。共考三門課。三門課兩年內考過即通過考試 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準備 法律和施工管理要多做習題,盡量把單選題正確率保證在80 以上,然後根據你單選題能估算多少分來做多選題,做多選時可以把有把...

二級建造師自學能通過考試嗎,二級建造師應該怎樣學習才能考試通過?

考試 複習順序 先複習法規 因為法規有助於我們了解整個建築工程的框架和系統性,有乙個整體性的認識,尤其是對小白來說非常有必要。當然法規全靠背,理解加背誦會有不錯的複習效果。之後再複習施工管理和實物,因為二建實務科目是前兩科的綜合,所以盡量放在最後複習。複習方法 資料貴精不貴多 當然,為了節約時間,考...

二級建造師什麼時候考試,二級建造師考試是什麼時間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命題並組織考試的制度。同時,考生也可以選擇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一考試有國家統一組織命題和考試。自2009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2010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部分省市時間不統一 日 期 考試時間 科 目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