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二級建造師成績什麼時候出來,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時間 2022-02-27 20:15:2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二級建造師成績查詢資訊:提供新疆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成績公布,合格分數線,成績查詢入口等查詢資訊。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2樓:遠巨集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後3個月左右公布。

二級建造師每年1月底2月初左右開始報名,5月底左右考試,8月底左右出成績,二級建答造師考試合格者,可以再11月12月左右拿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二級建造師是建築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學歷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2、身份證(軍用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和工作證明(在申請表「單位意見」一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最近拍攝的同底一寸免冠**2張及同底二寸免冠**1張(張貼於申請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當年二級建築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表(新報考);

6、如實填寫《省人事考試登記資訊卡》;

7、部分免試科目應提供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相應專業的影印件,並提供

一、二級專案經理資格證書及影印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是在考試後的一到兩個月後會公布。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參加考試由本人提出申請,攜帶所在單位出具的有關證明及相關材料到當地考試管理機構報名。考試管理機構按規定程式和報名條件審查合格後,發給准考證。考生憑准考證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參加考試。

建造師的其他規定。

考務管理工作要嚴格執行考試工作的有關規章和制度,遵守保密制度,嚴防洩密,切實做好試卷的命制、印刷、傳送和保管過程中的保密工作。加強對考試工作的組織管理,認真執行考試迴避制度,嚴肅考試工作紀律和考場紀律。對弄虛作假等違反考試工作規定的,要依法處理,並追究當事人和有關領導的責任。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有關考核認定工作,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和建設行政部門制定具體辦法並組織實施,考核認定辦法和考核認定結果報人事部、建設部備案。

以上內容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建部——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4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預計是考後2-3個月公布,成績在各省人事考試網查詢,可關注官方通知。

5樓:註冊會計師

二級建造師各地成績公布時間不一致,一般在考試結束2~3個月後陸續公布,考生需根據自己所在省份查詢。

6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後3個月左右公布,目前廣西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已公布。

7樓:四葉草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2~3個月後陸續公布,2023年各省二級建造師成績查詢時間已經從8月開始,各地區成績查詢時間不同,具體請參考自己所報省市人事考試網。

8樓:烏漆黑黑

根據以往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公布時間,預計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將在考後2-3個月左右陸續開通,屆時,考生可登陸各人事考試網或報名**進入「成績查詢」欄目,選擇相應考試名稱並輸入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9樓:慕成弘

二建考試成績基本上在考後三個月發布,2023年二建考試成績,重慶2月份查詢,其他省份暫未公布

10樓:欒漪巨集春翠

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後3個月左右公布,具體時間關注本省人事考試網通知。

11樓:築成教育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查詢一般為考後兩個月左右公布。

12樓:

10月31日考試的學員,最快預計2023年2月份出成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考完試3個月左右出成績

14樓:

根據往年的時間進行推斷應該是9月25日左右,謝謝

15樓:旭心年代

一般在每年的 10月份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公布。

16樓:學爾森任老師

一般考試後3個月左右

二級建造師什麼時候考試,二級建造師考試是什麼時間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命題並組織考試的制度。同時,考生也可以選擇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一考試有國家統一組織命題和考試。自2009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2010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部分省市時間不統一 日 期 考試時間 科 目6...

二級建造師與一級建造師的區別,二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的區別?

首先,報考條件不同 二級報名條件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或以上學歷畢業滿2年並從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一級報名條件 1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 2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 3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研究生工作2年 其次,一級建造師全國通用,註冊後可擔任大中型...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報考二級建造師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凡遵紀守法並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不是問題,但是,朋友你要想清楚,你考完了,你沒法當專案經理用,因為你不懂專業知識。如果掛出去的話,責任風險還很大,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