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時間 2022-01-13 11:45:09

1樓:茂良旅詞

對於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報程式及註冊所需要的材料進行了歸總和說明,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制需要準備以下材料即可。

申請人自資格證書簽發之日起3年內可申請初始註冊。逾期未申請者,須符合本專業繼續教育的要求後方可申請初始註冊。

申請初始註冊的,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三證原件及影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或申請人聘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證明材料原件及影印件;

(五)考試報名時的企業與註冊時的企業不一致的,需提供考試報名企業出具的解聘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初始註冊程式:聘用企業將《企業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彙總表》和申請人的申請表一式二份和附件材料一套報市級建設行政主管部門。

延續註冊

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申請延續註冊的,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二級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二)原註冊證書;

(三)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或申請人聘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四)申請人註冊有效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證明材料原件及影印件。

申報程式和材料份數按初始註冊要求辦理。

問題二:二級建造師只能在參加考試地(省內)註冊,不可以在外省註冊

2樓:茂幹

1 、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彙總表(申請表上需另加附一寸彩照一張)和相應電子文件(電子文件通過網上傳送給省級註冊管理機構);

2 、申請人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3 、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

4 、聘用單位資質證書影印件;

5 、申請初始註冊同時申請多專業註冊的,還應當提交註冊建造師專業類別考試合格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6 、持外省(市)頒發的二級註冊建造師資格證書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交該省省級註冊管理部門出具的尚未註冊證明。

二建初始註冊需要提供什麼證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建初始註冊應當受聘於乙個具有建設工程施工或勘察、設計、監理、招標**、造價諮詢資質的企業,二建初始註冊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一)《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聘用企業資質證書影印件;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證明材料影印件。

二級建造師註冊的規定。

《山東省二級建造師註冊實施辦法》第四條申請人申請註冊前,應當受聘於乙個具有建設工程施工或勘察、設計、監理、招標**、造價諮詢資質的企業,與聘用企業依法簽訂聘用勞動合同。申請人向聘用企業如實提供有關申請材料並對內容真實性負責,通過聘用企業向企業工商註冊所在地市級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註冊申請。

第六條註冊申請包括初始註冊、延續註冊、變更註冊、增項註冊、登出註冊和重新註冊。二級註冊建造師因遺失或汙損註冊證書、執業印章的,可申請補辦或更換。

以上內容參考 山東政務服務網——關於印發《山東省二級建造師註冊實施辦法》的通知

4樓:愛喝粥

一,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辦理條件:

1、獲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注:超過3年未註冊的,應當提供該專業最近乙個註冊有效期繼續教育證明。

2、申請人申請註冊前,需受聘於乙個具有建設工程勘察、設計、施工、監理、招標**、造價諮詢資質的企業,並與聘用企業依法簽訂勞動合同。

二,提交材料:(視窗受理時,所有附件材料影印件需攜帶原件核對)

1、《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貼上一寸免冠**);

2、附件材料: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影印件(有紅印的頁面均需影印)

《二級建造師專業類別考試合格證明》影印件(申請增項專業註冊提供,正反面內容均需影印);

1)學歷證書、身份證明影印件(身份證正反面均需影印);

2)申請人與執業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執業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影印件;

3)《企業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彙總表》;

4)申請專業最近乙個註冊有效期的繼續教育證明(超過3年未註冊的);

5)企業資質證書影印件。

三、材料要求:

1、《申請表》和附件材料一式乙份;

2、所有附件材料影印件需加蓋單位公章;

3、書面申報材料應使用a4規格的紙張,請將申報材料豎向排列並在左上角用訂書機裝訂即可,不需另行製作申報材料封面和用其他方式進行裝訂。

5樓:51建築人

你好:申請初始註冊的,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一式二份;

2.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3.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勞動合同影印件(聘用企業法定代表人除外,下條款規定相同),聘用企業資質證書影印件;

4.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影印件。

各地大體相同,略有不同(比如影印件的數量,相片大小等等)。你最好看你們省的建造師註冊管理規定。

6樓:

你的證書,畢業證,身份證,還有你所在的單位,都是以單位的名義註冊的,個人沒有辦法操作

7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初始註冊者,可自資格證書簽發之日起3年內提出申請。逾期未申請者,須符合本專業繼續教育的要求後方可申請初始註冊。

申請初始註冊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8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wcool100

二級建造師註冊申報資料

一、初始註冊

1、《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2、學歷證書、身份證、資格證書等原件及影印件;

3、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原件及影印件(勞動合同全面影印,不能缺頁)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4、水利、公路專業的需要提供以上資料兩份。

二、變更註冊

1、聘用企業變更

(1)《二級註冊建造師變更註冊申請表》;

(2)註冊證書(有效期內)原件及影印件和執業印章;

(3)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原聘用企業解除聘用合同、聘用合同到期的證明檔案、退休人員的退休證明、申請人工作調動證明原件和影印件(只需提供其中一項);

(5)申請人與新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原件及影印件。

2、註冊建造師身份證號碼變更

(1)《二級註冊建造師資料庫變更申請表》;

(2)註冊證書、資格證書、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變更後的身份證明或公安機關戶籍管理部門出具的有效證明的原件與影印件。

三、延續註冊

1、《二級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2、身份證、註冊證、繼續教育證、勞動合同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四、增項註冊

1、《二級註冊建造師增項註冊申請表》;

2、身份證、畢業證、原資格證、註冊證、勞動合同1

9樓:豐翼教育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所需資料:

(一)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但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注:以當地相關部門所需資料為準。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報考人員需內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容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照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

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及影印件。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築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11樓:希賽教育

1.《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一式二份;

2.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版件;

3.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

權的勞動合同影印件(聘用企業法定代表人除外,下條款規定相同),聘用企業資質證書影印件;

4.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影印件。

最新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12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內、學歷證書和容身份證明影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但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注:以當地相關部門所需資料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一寸**、註冊申請表、勞動合同、建造師資格證

二級建造師註冊需要那些證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註冊需要提供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根據《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第十一條初始註冊者,可自資格證書簽發之日起3年內提出申請。逾期未申請者,須符合本專業繼續 教育的要求後方可申請初始註冊。申請初始註冊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第十五條 申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註冊:

(一)不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

(二)申請在兩個或者兩個以上單位註冊的;

(三)未達到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要求的;

(四)受到刑事處罰,刑事處罰尚未執行完畢的;

(五)因執業活動受到刑事處罰,自刑事處罰執行完畢之日起至申請註冊之日止不滿5年的;

(六)因前項規定以外的原因受到刑事處罰,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註冊之日止不滿3年的;

(七)被吊銷註冊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註冊之日止不滿2年的;

(八)在申請註冊之日前3年內擔任專案經理期間,所負責專案發生過重大質量和安全事故的;

(九)申請人的聘用單位不符合註冊單位要求的;

(十)年齡超過65周歲的;

(十一)法律、法規規定不予註冊的其他情形。

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要求

一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機構為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二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辦法,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制定,頒發轄區內有效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註冊證 並報建設部或其授...

二級建造師現場稽核需要哪些,二級建造師現場稽核需要哪些資料

優路教育 一.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 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 本人身份證 或軍官證 原件及影印件 3 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 5 本人近期2寸同底 同上傳電子 免冠證件 1張 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二 報考 增項 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 本人身份證 或軍官證 原件及影印件 3 本人近期2寸同底 ...

二級註冊建造師註冊流程,新考入的二級建造師註冊流程是什麼?

你好,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機構為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等領證,找單位,資料給單位,等拿錢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