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有效期是幾年,二級建造師證可以用多少年

時間 2021-09-14 07:17:48

1樓:鄢楊氏駒鵑

三年的。

到期之前進行繼續教育就好了。三年一次繼續教育。然後可以延續註冊接著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註冊有效期三年,三年內轉註冊,有效期不順延,即在乙個單位註冊一年後,轉註冊,則有效期還有2年。

3樓: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有效期為三年,在此期間為註冊有效時間,註冊時間如果已經到了,要根據規定順延註冊,本資訊選擇權威的教育類**查成績www.chachengji.com

4樓:鄭州惠濟繡花廠

3年,到期要從新註冊

5樓:15988196472機

還是看不懂呀,想問下x .t .j.y.w然後是c.o..m啥站呀,有知道的不?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有效期是幾年?

二級建造師證可以用多少年

6樓:yoga眠眠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的效期一般為3年,可以使用到的期限是執證者退休或違紀被吊銷;執證者不需要每六年重考一次,只需在證書每三年到期前參加繼續教育培訓,獲得繼續教育證明。這個證書便可繼續使用。

二級建造師年齡超過65周歲的不予註冊,且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的效期一般為3年,所以二級建造師期滿前3個月,持證者應到原註冊管理機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在註冊有效期內,變更執業單位者,應當及時辦理變更手續。再次註冊者,除應符合本規定第十八條規定外,還須提供接受繼續教育的證明。

7樓:洋光葵花向洋傾

三年乙個迴圈,一直到65歲都可以用。三年完了達到繼續再教育條件,參加了繼續教育就可以繼續使用證書。但是繼續在教育需要報班參加培訓班,分網上和培訓班兩部分組成,要完成規定的學時。

但是目前繼續教育是國家對建造師註冊的乙個政策,不過現在還沒實施起來,3年乙個註冊期,期限到了可以一直申請延續註冊,現在就河北部分地區開始了繼續教育,你可以問一下你們當地註冊部門具體情況,一般只需繼續申請延續註冊就可以。

拓展資料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命題並組織考試的制度。

同時考生也可選擇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一考試由國家統一組織命題和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乙個迴圈,一直到65歲。

三年完了達到繼續再教育條件,繼續在教育需要報班參加培訓班。分網上和培訓班兩部分組成,各有學時要上。

繼續教育是國家對建造師註冊的乙個政策,不過現在還沒實施起來,3年乙個註冊期,期限到了可以一直申請延續註冊,現在就河北部分地區開始了繼續教育,你可以問一下你們當地註冊部門具體情況,一般只需繼續申請延續註冊就可以。

拓展資料: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9樓:符皓教育

二建註冊證書有效期為3年3年到期後應申請延續註冊

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也有特殊的舉辦兩年停一年再舉辦,你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只要有班能培訓就可以報名。

建造師本人近三年內已參加並完成了繼續教育之後,方可填寫承諾書。「組織繼續教育機構名稱」是指建造師本人已經參加過的組織繼續教育培訓的單位或機構名稱。現聘用企業和承諾人需要在承諾書上加蓋公章和簽字。

有效期滿怎麼辦?

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申請延續註冊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二)原註冊證書;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申請人註冊有效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繼續教育只要按時去刷卡認真上課再參加考試,是沒多大問題的。

10樓:環球弘文教育

二級建造師證書是長期有效。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有效期為3年根據規定,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且符合註冊條件的人員,在3年內完成初始註冊,才能進行執業活動,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註冊有效期一般為3年。

如果持證人在註冊後的3年內,所在單位沒有發生變化,在有效期滿前3個月,持證者應到原註冊管理機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如在註冊有效期內,單位發生變化,持證人應及時辦理變更手續。

11樓:豐翼教育

3年「二級建造師, 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有效期一般為3年,有效期滿前3個月,持證者應到原註冊管理機構辦理再次註冊手續。在註冊有效期內,變更執業單位者,應當及時辦理變更手續。」

12樓:再找新歸屬

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有效期為3年,在有效期滿前3個月,持證人員應該到原註冊單位再次辦理註冊手續。涉及在證書有效期內轉注的情況,持證人應及時辦理變更手續。需要提醒廣大延續註冊的持證人員,除了應符合延續註冊相關法律規定外,還要提供接受繼續教育的證明。

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初始註冊者,可自資格證書簽發之日起3年內提出申請。逾期未申請者,須符合本專業繼續教育的要求後方可申請初始註冊。

13樓:p**en武

二級建造師證一共可以用六年。六年之後要重新更換。

14樓:紫金教育

3年繼續註冊再用3年,再繼續教育再3年,直至退休或違紀被吊銷

15樓:liu小御

3年乙個有效期,做繼續教育就行

16樓:g士多啤梨仙女

你說的很對最多可以使用六年時間

17樓:

領到證後三年內必須註冊,要不然證就廢了,三年後只要在執業其間沒有什麼重大事件發生,就是達到所說的繼續教育的要求,那麼就可以申請多三年的延期,還有,如果你的目標除了建造師外還有例如國家註冊結構師的話。建議你還是選定好乙個目標,考乙個就好了。

二級建造師在取得資格證書後兩年註冊,註冊證書有效期是從取得證書時算?還是從註冊時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資格證書有效期和註冊證書有效是兩個時間,都是從發證時間開始計算。

取得註冊證書後三年後進行繼續教育,按註冊證書計算。

三年後沒註冊,需進行繼續教育再註冊,時間按資格證書計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發證書時間開始計算的!

20樓:曉風若寒

看得有些暈。二級建造師的註冊證書現在不存在有效期,建設部暫停了二級建造師的繼續教育。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從註冊成功時計起的,3年後還沒註冊,當然要參加繼續教育,考試合格後,方能進行初始註冊

22樓:匿名使用者

3年後沒註冊的,要先繼續教育,才能再註冊。

23樓:小sunny8號

拿證好三年,就失效了,就不能註冊了,

二級建造師不註冊有效期幾年

24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二級建造師不註冊有效期為3年。

《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第十二條規定:初始註冊者,可自資格證書簽發之日起3年內提出申請。逾期未申請者,須符合本專業繼續教育的要求後方可申請初始註冊。

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在註冊有效期內,註冊建造師變更執業單位,應當與原聘用單位解除勞動關係,並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辦理變更註冊手續,變更註冊後仍延續原註冊有效期。

25樓:ceo白富美

三年。1、自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之日起,三年內提出初始註冊申請,逾期未申請或申請未獲註冊資格者,需完成所要求的繼續教育學時,方可申請註冊;

2、註冊的二級建造師,在註冊週期內需完成規定學時的繼續教育,方可申請續期註冊;

3、被登出註冊或未能按時辦理續期註冊且被登出期或未註冊期超過三年以上的二級建造師,申請重新註冊時需完成被登出期或未註冊期內所規定繼續教育學時,方可申請重新註冊;

4、二級建造師在每一註冊有效期(3年)內應接受

120學時的繼續教育,其中必修課和選修課各為60學時。必修課60學時中,30學時為公共課,30學時為專業課;選修課60學時中,30學時為公共

課,30學時為專業課;取得兩個及以上專業執業資格的,除完成原專業週期內的120學時繼續教育之外,還需完成其他項專業的專業課(包括必修課和選修課)

所規定的繼續教育學時;新增項註冊專業自增項之日起,三年週期內亦需完成增項專業的專業課規定的繼續教育學時。

二級建造師有效期,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有效期

三年。1 自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之日起,三年內提出初始註冊申請,逾期未申請或申請未獲註冊資格者,需完成所要求的繼續教育學時,方可申請註冊 2 註冊的二級建造師,在註冊週期內需完成規定學時的繼續教育,方可申請續期註冊 3 被登出註冊或未能按時辦理續期註冊且被登出期或未註冊期超過三年以上的二級建造...

成都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有效期,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還能考試嗎?

1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舉例來說 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

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是什麼?

註冊條件 申請人應當受聘於乙個具有建設工程施工或勘察 設計 監理 招標 造價諮詢資質的企業,與聘用企業依法簽訂聘用勞動合同。申請人向聘用企業如實提供有關申請材料並對內容的真實性負責,通過聘用企業向市級提出註冊申請。建造師 constructor 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