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考了建築工程的後,還能考市政工程的嗎?如果只考專業的話,如下

時間 2021-09-14 07:17:48

1樓:捲毛

二級建造師的含金量高嗎?

我敢說這可能是所有打算報考二級建造師的同學最關心的問題了,沒有之一。畢竟考證嘛,為了啥?

乙個字,錢!

如果不是為了公升職加薪,如今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去考二建!

如果不是為了賺錢,考二建的這些人裡也不會有這麼多非從事建築工程行業的人!

如果不是真的能賺到錢,報考二級建造師的人數也不可能會逐年**!

真的能公升職加薪,真的能賺到錢,真的有很多人嘗到了甜頭,所有才會有這麼多人去報考二級建造師!

所以你問我,二建的含金量高麼?我只能說,想要改變自己生活的已經去報名學習了。錢,才是努力考證的第一驅動力。別的,都是虛的。

考二級建造師有什麼用?

乙個證書,一定是有用,有需求,才會有價值,那麼考二級建造師證到底是幹嘛的呢?

二級建造師證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

說人話,就是建築類的必備證書之一。

想入行,考下二建就可以,想公升職加薪,拿到二級建造師證書就行。

二級建造師證書是絕大多數人能考且相對容易的證書,不是沒有比二建含金量更高的證書,但是要麼要求極高,要麼通過率非常低。反觀二級建造師證書,可以說是對普通人相當友好的了,他的價效比可以說是最高的。

2樓:考務故事匯

你要是有精力的話,二級建造師的各個專業你都可以考取,沒有任何影響,就像獲得第二學歷一樣,國建一級建造師的考試條件今年放開了,只要你有興趣參加考試,都可以報名考試,呵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屬於增項,只考一門專業課就可以了,報名是選擇「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和一級建造師完全沒有關係,許多人都是直接報一級的,不需要二級做鋪墊,所以沒影響

二級建造師建築和機電哪個好考些,二級建造師考試好過嗎?哪個專業好考?

二級建造師建築好考些。建築行業是我國就業的熱門專業,從事建築行業的人員過百萬,持有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證的卻不足百萬,建築行業二級建造師的需求量非常大,每年全國建築市場的工程專案眾多,持有二級建造師證的施工專案經理的供不應求,遠遠跟不上市場的需求。如果同學們既有工作經驗又持有二級建造師證書,在就業上將...

考二級建造師條件,考二級建造師的條件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如下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pwd 2d72...

二級建造師建築實務怎麼學,二級建造師實務如何複習?

你好,這個要結合自身情況。如果你不是今年考的話,現在學還來的及。可以買去年的精講課,我們就有,便宜實惠。因為每年考綱變化不是很大,回頭把考綱變化的看下就行了。再者,如果你是學這個專業或者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就相對容易,可以自己學習。如果不是,也可以報個班,有老師劃重點帶領入門也許會好些。具體看個人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