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變更需要什麼,一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時間 2021-09-14 07: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變更註冊,在註冊有效期內,發生下列情形的,應當及時申請變更註冊。變更註冊後,有效期執行原註冊證書的有效期。

1、執業企業變更的;

2、所在聘用企業名稱變更的;

3、註冊建造師姓名變更的。申請變更註冊的,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一級註冊建造師變更註冊申請表》;

(二)註冊證書原件和執業印章;

(三)執業企業變更的,應當提供申請人與新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或申請人聘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以及工作調動證明覆印件(與原聘用企業解除聘用合同或聘用合同到期的證明檔案、退休人員的退休證明);

(四)申請人所在聘用企業名稱發生變更的,應當提供變更後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和企業所在地工商行政主管部門出具的企業名稱變更函覆印件。

(五)註冊建造師姓名變更的,應當提供變更後的身份證明原件或公安機關戶籍管理部門出具的有效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原單位的解聘證明,其餘的由新單位給你轉就好了,並且原單位需要在網上給你轉出去

上海一級建造師變更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3樓:環球網校

一級建造師證書變更註冊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一級建造師變更註冊內申請表》(網上申報成容功後列印);

2、申請人的有效身份證(軍官證、警官證、護照)、資格證書原件(驗證後退還)及影印件, 註冊證書影印件,註冊證書原件及印章上交。

3、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原件(驗證後退還)及影印件;

4、申報人所在聘用單位的資質證書副本影印件一份;

5、申請人與原註冊單位解聘勞動關係的證明檔案(與原聘用企業解除聘用勞動合同或聘用合同到期的證明檔案、退休人員的退休證明);原註冊單位同意變更註冊的合縫介紹信並加註省建設廳建管處意見。

6、申報人近期一寸同版免冠**兩張貼在申請表上。

申報材料第2、3、4、5部分應裝訂成冊作為申報材料附件,並做封面(見附表1)。提交申請表一式二份和申報材料附件一式一份;

但是具體到每個省的建設廳或者地方的建設局,要求會不同,以當地住建廳要求為主。

一級建造師和註冊一級建造師區別?謝謝

1 一級建造師 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全科成績合格,取得執業資格證書。2 註冊一級建造師 將執業資格證書交給單位註冊,取得註冊證書和執業專用章。註冊一級建造師是考了一級建造師之後才能註冊的!乙個註冊了 乙個沒註冊 一級建造師和註冊一級建造師之間的關係 只要通過了一級建造師的考試並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證書的...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有效期是幾年,二級建造師證可以用多少年

鄢楊氏駒鵑 三年的。到期之前進行繼續教育就好了。三年一次繼續教育。然後可以延續註冊接著用。 初始註冊有效期三年,三年內轉註冊,有效期不順延,即在乙個單位註冊一年後,轉註冊,則有效期還有2年。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有效期為三年,在此期間為註冊有效時間,註冊時間如果已經到了,要根據規定順延註冊,本資訊選擇...

一級建造師變更註冊單位,如何辦理手續

建造師變更分省內變更和省外變更流程 一 省內變更流程 1 建造師本人網上填寫變更申請資訊 2 原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3 現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4 列印申請表 5 帶齊相關資料到省廳對外視窗辦理變更 二 省外變更流程 1 建造師本人網上填寫變更申請資訊 2 原單位網上籤署同意意見 3 現單位網上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