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註冊一級建造師原來的二級建造師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07: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登出二級建造師,再進行一級建造師的初始註冊。

《註冊建造師管理辦法》第十一條

初始註冊者,可自資格證書籤發之日起3年內提出申請。逾期未申請者,須符合本專業繼續教育的要求後方可申請初始註冊。

申請初始註冊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覆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把二級的轉到新單位然後直接在新單位註冊一級的是不是二級的就自動登出”

這樣做二級自動登出。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先登出二級,然後直接在b單位註冊一級。(這樣做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登出,一級初始註冊。

4樓:

把二級的也轉註冊到這個單位,實在不行就要登出。二級的和一級不矛盾,都會存在。一級全國通用,二級只在本省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把你的二級先登出了,才能再註冊一級。不然注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不能放到兩個單位

一級建造師註冊前要登出二級建造師,如註冊不成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註冊在同一家單位。理論可以同時註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憑二級資格證書可以重新註冊的

我二級建造師註冊在自己單位,如果剛剛考下來的一級建造師想註冊在別的單位,該怎麼做?必須登出二級麼?

9樓:中建

你要註冊一級建造師,那麼你的二級建造師就自動登出掉了,證書就會失效,兩個證書是不能同時存在的,如果你註冊一級建造師而又要保留你二級建造師證書掛靠屬於是嚴重違規行為!但是我想你既然都有一級建造師證書了,而且是全國通用的,有沒有這個二級建造師證書也沒關係了!!

10樓:跳跳豆

必須是註冊在同一家單位,如果是相同專業的,則必須登出二級建造師才能註冊一級建造師的。沒有什麼捷徑可以走的。

11樓:小單

我有二級建造師兩個專業,一個是建築,一個是市政,去年又考了個一級建造師建築專業的,請問我如果要註冊一級建造師,好不好保留二級市政的證呢?

本人二級建造師已註冊到一家公司,現又考過一級建造師,想註冊到另一家公司,請問我是否要登出原來的二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二級和一copy級專業一樣 這樣只能用一bai

個證 不一du樣的專業可以同

zhi時用 但是要註冊在一個單位 你這樣的dao情況應該是要先把二級登出 然後一級才能註冊成功的 先由二級原單位把你的證書遷出 然後一級才能註冊 必須要單位搞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登出的自己的二級建造師,只要你把你現在的二級建造原註冊單位轉到現在的一級單位就可以了。不過你得多跑幾趟相關的單位,每個地的管理方式方法有所區別。

14樓:曉紅

建造師註冊制度是以身份證號來對接的,一個人只有一個身份證號,只能註冊一家公司,如果你的二級和一級專業不同的話,可以在一個單位同時註冊一級和二級,

註冊了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是不是就作廢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看你的專業,如果二級與一級的專業是相同的話,先應該登出二級後才可以註冊一級;

二、二級與一級的專業是不同的話,不用登出二級,不過得一級與二級為同一單位。

望採納!

二級建造師與一級建造師的區別,二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的區別?

首先,報考條件不同 二級報名條件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或以上學歷畢業滿2年並從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一級報名條件 1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 2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 3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研究生工作2年 其次,一級建造師全國通用,註冊後可擔任大中型...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含金量,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什麼區別?哪個含金量高?

是執業必需,一級建造師執業範圍和薪資待遇要比二級建造師高。證書介紹及用途 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重要條件。二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執業資格,是擔任中小型工程專案經理的重要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總承包及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是每個建造專案都不 可...

二級建造師公升一級建造師如何操作,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如何備考?

建造師分為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英文分別譯為 constructor和associate constructor。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的考試制度,由人事部 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考試。建設部負責編制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和組織命題工作,統一規劃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