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掛靠問題,二級建造師掛靠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6-26 01:07:06

1樓:

現在全國社保開始聯網,不轉社保掛靠就必需找查不到社保的地方進行,比較麻煩

2級建造師分不同的專業,如果只是建築還沒有安全b證,非常難找掛靠單位,因為現在很多企業都是寧可直接拿錢讓自己的員工去考出來

掛靠就牽扯到到場問題,有一些企業遇到檢查是需要證書持有人到場的,也很麻煩

置於法律問題,沒有b證意味著就不能帶專案,也有沒有主要責任,其實問題倒是不太大

2樓:成都慧邦小楊

首先說明一點掛靠是不合法的,法律風險就不用談了。

其次談掛靠問題;掛靠分為掛資質和掛專案:

掛資質就是常說的掛證不掛章,主要是用於公司資質新辦、升級、延期以及日常資質維護。二建都是個省住建廳負責,所以每個省的政策不一樣。當然主要是查社保和證書有沒有註冊在同一個單位,目前來說有的省份資質上面也差得嚴,有的省份就相對寬鬆。

掛資質來說一般是沒有風險的,唯一的風險就是住建廳查到會弔銷你的證書並且。

掛專案就要求社保和證書必須一起,當然掛專案的風險就是別頂著你的名義在做事情;出了事情你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轉保險都沒法掛靠了吧。也就是掛靠公司直接給你弄個假的,先註冊上再說。

不考b證,按理來說是不能掛專案,但是誰能保證那老闆就沒有那能力呢。萬一掛了專案出了事情,你就是第一責任人。

掛靠本來就是違法的,所以不要討論有沒有法律風險。如果要掛靠那就找一個自己比較熟悉的單位,這樣好控制一些。

純屬個人建議!

4樓:prince孫雨彤

二級建造師掛靠別人單位的風險主要在於掛靠的工程施放發生質量安全事故,特別是安全事故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所以掛靠風險不小。

二級建造師掛靠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二級建造師掛靠風險有多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掛靠分為掛資質和掛專案,一般掛靠都是掛資質,證章分離,證在單位,章內在自已手上。容

但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掛什麼意義都不大,因為施工單位肯定會幫你辦理b證,而且會掛專案,不出事還好,出了事就是調查,如果查出只是掛靠,一般就是吊銷執業證,然後禁考幾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出事,直接帶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風險大,升資質沒有風險

二級建造師與一級建造師的區別,二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的區別?

首先,報考條件不同 二級報名條件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或以上學歷畢業滿2年並從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一級報名條件 1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 2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 3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研究生工作2年 其次,一級建造師全國通用,註冊後可擔任大中型...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報考二級建造師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凡遵紀守法並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不是問題,但是,朋友你要想清楚,你考完了,你沒法當專案經理用,因為你不懂專業知識。如果掛出去的話,責任風險還很大,我建...

二級建造師

報考條件 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體現出不同的寬緊政策,考生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1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