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在夏天要怎樣正確防曬,敏感性肌膚用什麼防曬霜

時間 2022-01-13 11:45:08

1樓:小其奇奇

嗯嗯,對的~要盡量選擇不含化學成分的純天然產品~像我個人是很推崇 qing 妃 的防曬修護乳液的,防曬指數是spf30,而且含有天然綠茶成分,抗氧、保濕雙管齊下,即使是我們這種敏感肌膚,也沒有其他負擔。大愛啊

2樓:滑艾慕

防曬產品主要分為物理防曬+化學防曬+生物防曬,物理防曬大多是礦物質的粉末,在肌膚外面築起一道「長城」阻擋陽光的傷害,但是產品會較油膩,也只能阻擋uvb;而uva是化學防曬來阻擋的,而化學防曬則是需要先進入肌膚內部,和細胞結合後,再來中和進入肌膚的氧自由基,因為必須進入肌膚,所以化學防曬成分有一些會引起過敏.敏感性肌膚選擇物理防曬較安全。敏感性肌膚由於**的屏障功能較弱,對外界的正常刺激經常出現過度的反應,所以在選擇產品時,要盡量選擇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酸鹼度適中的產品。

選擇專業抗敏產品,推薦薇姿清爽防曬噴露、理膚泉特護清爽防曬噴霧、雅漾清爽倍護無香料防曬霜都可以。您的肌膚如果特別敏感就要先試用產品,確定您不會對該產品產生過敏反應再使用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http://www.

3樓:艾偕而

用大牌的護膚品,效果比較好,能讓肌膚不再敏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的肌膚在夏天盡量不要用護膚品,給**一下透透秀氣.如果親對蘆薈不過敏的話可以用蘆薈直接塗在臉上,天然又安全,還可以起到一定防曬的作用.所以蘆薈是好東西

5樓:婧春瑪麗

清妃的防曬霜挺不錯的,薄薄的一層就夠了。

敏感性肌膚用什麼防曬霜

6樓:遊子逸

敏感性肌膚建議使用倍數低的防曬霜,這樣給肌膚帶來的壓力會小一些,使用前在耳後適用一下,沒有過敏反應再使用。

選擇防曬霜的方法:

一、看透防曬指數:spf

spf值是每一瓶防曬霜都會標註的主要內容。對於spf值的真正含義似乎太過正規,很難讓人理解。科學上的防曬指數是指在塗有防曬劑防護的**上產生最小紅斑所需能量與未加任何防護的**上產生相同程度紅斑所需能量之比值,簡單說來,它就是**抵擋紫外線的時間倍數。

對於黃種人來說,它是這樣被計算出來的:一般黃種人的**平均能抵擋陽光15分鐘而不被灼傷,那麼使用spf15的防紫外線用品,便有約225分鐘的防曬時間。理論上講,防曬指數的高低反映出防曬產品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

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成正比。

一般來說,最低等防曬品的防曬指數為spf2~6,中等防曬品為spf6~8,高等防曬品為spf8~12,spf值在12~20範圍內的產品為高強防曬產品,spf值在20~30之間的產品為超高強防曬品。但是在國外由於喜歡在日光下曝曬的人很多,所以設計的防曬產品指數相對要高,有的甚至達到spf80。

二、看透防曬指數:pa

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4小時。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8小時。pa+++超強防護。

科學已經證實uva-1是導致肌膚老化的**,所以日本科學家研發了專門抵擋uva-1的防曬品,並以「+」來表示防禦強度。pa正確的說法是protection

of uva-1,它的程度是以+、++、+++三種強度來標示,「+」越多,防止uva的效果就越好。

仔細觀察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防曬品,你就會發現,很多的防曬霜已不只有spf值,有的還明確標上了pa值。由於spf是針對uvb紫外線的,也就是說只能防禦佔到地面紫外線總量的1%,而它對真正的陽光殺手uva卻無能為力。所以,針對uva的防曬品會發揮更加有效的作用,而標有pa的產品就有這樣的功能,以便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真皮底層,防止紫外線損害彈性纖維,造成**老化。

通常情況下,pa的強度用+來表示,多乙個+表示有效防護時間延長。具體為:pa+的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4小時。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8小時。pa+++超強防護。

三、如何選擇合適的spf值

1.一般型別**的人,spf值以8~12為宜;

2.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

3.敏感性**應挑選植物配方的防曬品或是含有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曬霜。

4.只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以臉部防曬為主;

5.在野外遊玩、海濱游泳時,防曬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游泳時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曬護膚品。

四、防曬品要挑選pa值

今天防曬只看spf值已經遠遠不夠了。因為spf只能防禦u-vb紫外線,也就是說只能防禦1%的紫外線。真正的陽光殺手是u-va,它佔到地面紫外線的98%。

uva最具殺傷力,是因為它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真皮底層,迅速損害彈性纖維,造成**老化。惟一能對付uva的,就是選擇防止uva的「pa+」產品。水中的**,由於陽光的反射,吸收紫外線的量會加倍,因此選擇防曬品不光要選擇spf30以上,更要選擇pa+++防曬品,而且最好選擇防曬乳液而不是防曬霜。

像夏季去沙灘的話,就要適當的選擇防曬係數高些的。

7樓:韋唯唯

近年來自己使用過比較好用的防曬霜推薦

8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熱力推薦:蘭嘉絲汀精華防曬霜

推薦理由:卓越的防曬效果外,還特別新增了強效美白成份,不僅防曬,而且防止曬黑。給你的**雙層雙效的保護!

含有柿子葉、幼根皮萃取物等植物成份,從強烈的太陽光和外部環境中最有效地保護肌膚,使肌膚健康潔淨有光彩。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9樓:

答一:應該用植物,你年紀小,用植物不傷**.

答二:你說的測試方法是對的,如果過敏那肯定要放棄這款產品了,另外你測試之後發現該產品比較油或有其它不舒服的感覺那也應該放棄.如果你在手腕內側塗上該產品三分鐘之後沒有不良反應那說明你對該產品80%是不過敏的.

答三:**低的防曬霜我比較熟的玉蘭油,丁家宜,馥佩,可伶可俐,白大夫的都行.但是個人認為玉蘭油敏感**最好別用.

我是敏感肌膚夏季如何防曬?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安全的隔離霜,然後使用防曬霜,這樣就行了,之前我是用的孕婦專用的隔離霜,還不錯,很溫和的一點也不刺激,孕膚寶這個牌子的。

11樓:鄭燈籠

您好,防曬產品主要分為物理防曬+化學防曬+生物防曬,物理防曬大多是礦物質的粉末,在肌膚外面築起一道「長城」阻擋陽光的傷害,但是產品會較油膩,也只能阻擋uvb;而uva是化學防曬來阻擋的,而化學防曬則是需要先進入肌膚內部,和細胞結合後,再來中和進入肌膚的氧自由基,因為必須進入肌膚,所以化學防曬成分有一些會引起過敏,如果對於敏感性肌膚來說,選擇物理防曬較安全,但是大多數肌膚都會選擇化學防曬會較為清爽舒適。生物防曬是採用植物精華舒緩鎮靜肌膚,防護的同時又有曬後修復的功效。

知我專業藥妝防曬都是三者合一,阻擋uva、uvb的同時清爽不黏膩,不會產生任何過敏現象。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12樓:維納斯

都秋季了,買瓶隔離就好。

13樓:健十**官方客服

在酷熱的盛夏,烈日當空。陽光會比較毒,此時防曬保護對**的健康是十分必要。經統計,經常被陽光曬傷人,較容易患上**癌。

所以,大家為了預防出現**癌和防止肌膚老化,這時,需要添置一些防曬的用品來保護**。 防曬霜就可以派上用場啦!那麼,炎炎夏日,你做好了防曬了嗎?

市場上化妝的一些用品種類是比較多的,但是一定要針對各自的**來購買,以免對**沒起到保護作用,卻又傷害到了**。

敏感的**用什麼防曬霜?

14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不是一種簡單的**過敏現象,一旦我們的**變成了敏感肌,大家也不必過多擔心,因為適合敏感肌使用的護膚品有很多,如果你們不知道怎麼選擇,接下來小編會給你們推薦幾款好用且適合敏感肌的產品,不懂的千萬不要作死的亂用一通,否則肌膚只會越來越差。

修麗可b5精華液

保濕非常好,兩滴就可以塗滿整個臉,還有提亮作用,乙個多月下來覺得**有變白皙。但建議等敏感狀況好轉**吸收能力較好時再擦精華,利用率會更高。

素見修護乳

無限回購款!被很多護膚師稱為「肌膚急救乳」,因為對**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顯著。這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結果,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

超級溫和,孕婦可以用。長期用能讓**光滑細膩富有光澤,肌膚比較脆弱的建議家中常備!良心好貨!

trilogy玫瑰果油

清透金黃色液體,質地水潤,流動性強,按摩1-2分鐘可以完全吸收。玫瑰果富含亞麻酸,可以延緩衰老,也具有非常強大的保濕功能,可以對抗**乾燥缺水。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款得特別推薦下!很多護膚博主評價肌克為萬能祛痘膏,是一款口碑極佳的小眾品牌,去痘痘痘印效果顯著,配方是多位**醫師多年的經驗積累,成分很棒純植物,沒有激素,我冒痘痘都會用它,從來不會留下痘印,是難得的一款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curél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保養乳霜可以隨著季節變化時去挑選適合的來用,但這款乳霜在肌膚狀況不穩時隨時都可以拿來當舒緩霜,延展性很好保濕效果也很佳,冬天使用覺得不夠力的話可以加入美容油使用。

雅頓晚安好眠霜

這一款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淡紫色的膏體,潤而不膩,吸收好,看著也有光采,也沒有那種假滑感。

15樓:

敏感肌 受損傷的**夏日必備的防曬霜

16樓:小

日本arouge是敏感肌膚專用的,無新增,無酒精,低刺激。還有就是用嬰兒防曬霜,很柔和的,碧柔就不錯。

17樓:夜宴闌珊

薇姿 雅漾 都是法國品牌,各大商場藥店有受。主要針對的就是敏感**。

18樓:無雙慧

**敏感的話還是用防曬隔離霜比較好哦~防曬效果好而且還不容易過敏,我推薦za的,**適中效果又好

19樓:峰峰很帥

nov的,我也是敏感**,這個專門針對敏感**用的

20樓:娛樂解說課

敏感肌膚不能使用防曬指數太高的防曬霜,選擇防曬指數為20以內的,最好選擇清爽一些的。

防曬係數(spf)是指spf防曬係數,是測量防曬品對陽光中紫外線uvb的防禦能力的檢測指數,表明防曬用品所能發揮的防曬效能的高低。它是根據**的最低紅斑劑量來確定的。

低階防曬品防曬指數為spf2~6,中級是spf6~8,高等防曬品則為spf8~12,spf值在12~30範圍內的產品則屬高強或超高強防曬品。

建議在購買防曬霜前做一次準確的**測試。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乾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中膚一般無嚴格規定,用乳液狀的防曬霜則適合各種**使用。

對於敏感面板,要怎樣護理,敏感肌膚的應該怎麼護理?

一滴陽光 敏感 再來說說 角質層比較薄的女孩子,她們臉上會有一些紅血絲,而且經常會發紅,對於這種敏感性的 來說,在日常護理當中就特別要引起注意。除了剛才提到的過鹼性的洗面奶或者香皂不能用之外,還有一些不能用的就是部分面部的護膚品,去死皮或者不適當的按摩,這些都會加重它的過敏反應。特別對於含激素的藥膏...

敏感肌膚要怎麼護理阿,敏感肌膚的應該怎麼護理?

阿福瓜 我是過敏 以前一直在找適合自己的東西,但每次都過敏了,後來我用雅漾了,真的一次也沒有再過敏,而且 比以前健康很多,雖然它東西貴可是物有所值。它的噴霧是口碑極好的產品 如果你想試,我可以幫你詳細說一下的。至於要注意些什麼,下面是我平時總結的一些 不能用熱水或溫水洗臉,這樣會加劇過敏,一定要用冷...

敏感肌應該如何改善,敏感肌要怎樣改善?需要怎麼做?

首先要知道,敏感和過敏是兩碼事。過敏是一種疾病,敏感肌是 的一種亞健康狀態。當 屏障受損,對化妝品或護膚品中的刺激性成分的耐受性會降低,從而出現各種不適感,這叫敏感肌。也就是說,敏感肌可能是 某一階段的狀態,你有可能以前不是敏感肌,某段時間護理不當就變成了敏感肌,調理好了就又告別敏感肌了。敏感肌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