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敏感面板,要怎樣護理,敏感肌膚的應該怎麼護理?

時間 2021-05-14 13:12:44

1樓:一滴陽光

敏感**

再來說說**角質層比較薄的女孩子,她們臉上會有一些紅血絲,而且經常會發紅,對於這種敏感性的**來說,在日常護理當中就特別要引起注意。除了剛才提到的過鹼性的洗面奶或者香皂不能用之外,還有一些不能用的就是部分面部的護膚品,去死皮或者不適當的按摩,這些都會加重它的過敏反應。特別對於含激素的藥膏要慎重使用。

另外還要適當進行紫外線的防護,特別是在秋冬季節,因為外界風比較大,另外**比較乾燥,對陽光比較敏感,所以在過敏性的**要進行紫外線的隔離防護。如果你要用護理用品的話,建議最好運用沒有色素,不含防腐劑、不含香精的護膚用品。同時產品要單一化,不能太多,而且品牌和質量要好一點的。

屬於敏感性的**,不適宜做某些特別的**,只會加重他的病情,所以他停了這種**以後,加上一些安全的護理,不含色素、新增劑、防腐劑護理用品以後,應該說慢慢能夠得到恢復。

..............................................

如果把**比喻為人的性格,那麼最難纏的就是過於敏感的人,而耐受性差就好比這類人,對所有的一切都那麼難適應,動不動就會**脫屑、紅斑或溼疹、皮疹,感覺有如發燙、燒灼、針刺或瘙癢等。今天,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敏感性**,查詢**敏感的原因,並且教您一些安全有效的科學護理方法。

一、認識我們的**:

我們的**分為三層

1. 表皮層:它在**的最外層,由很多緻密細胞組成,像城牆一樣捍衛我們的**,使它不受侵害。含有很多水分,能夠保持肌膚水分不使**乾燥。

2.真皮層:這是我們**中間的一層,由膠原細胞和彈力纖維組成,纖維之間有很多毛囊豐富的淋巴和毛細血管,這些纖維的活力強弱決定**的彈性。

小孩和年輕人纖維代謝旺盛有活力,**彈性好,老年人彈力減弱,**抵抗力下降,**顯得鬆弛,就是由真皮層決定的。

3.皮下脂肪層:它由皮下脂肪細胞組成,起保護**、給予能量的作用,使人看上去更丰韻。

二、敏感**的表現:

可用四個字代替那就是:疼、熱、緊、癢。我們的**出現敏感問題時,常覺得有燒灼感或緊繃感。

如果您的出現這些現象,去醫院檢查,會發現這4種臨床表現:1. **粗糙,有小丘疹;2.

**發紅,這是由於炎症刺激毛細血管擴張造成的;3. 乾燥、脫皮。

當**出現這些症狀時,就需要注意特別的護理了。在**護理方法之前,讓我們先來分析一下我們的**為什麼敏感。

三、**敏感的原因:

1.外因:a花粉、b灰塵、c寵物、d化妝、化學物質、f食物(海鮮、酒類等刺激性的食物引起**搔癢紅腫等過敏現象)

2.內因:a年老、b遺傳、c疲勞(如果人總是勞累、緊張,使**抵抗力下降,則容易出現**問題)

四、有哪些疾病能導致**敏感:

1.接觸性皮炎:接觸某種物質後引起**過敏性炎症。

2.異味性皮炎:這是一種家族遺傳引起的過敏性皮炎,患此病一生一世都會很痛苦。

排除這些疾病,對於外部原因引起的**敏感,我們是可以預防和有效防護的,接下來醫師為您推薦一套有效的方法。

五、敏感性**的護理和預防:

1.如果**敏感,首先最重要的一點是要鎮靜**。**是離不開水的,水是鎮靜**最好的方法,比如礦泉噴霧,它就能夠用水讓**首先鎮靜下來。

2.補充維生素:維生素a、b、c都是**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能提高**的抵抗力,免遭外界對**的侵襲,尤其是維生素c有抗過敏作用。

新鮮的蔬菜、水果含有較多的維生素c,都是很好的防過敏食品。

3.選用安全的清潔產品:對很敏感的**,必須使用安全的產品才能有效保護,在**的表面形成保護膜使之不受侵害。

4.防晒:**對紫外線敏感,容易出現晒斑、日光性皮炎,需要塗防晒霜隔離紫外線,保護**免遭侵襲。

5.保溼:如果**出現過敏,要用安全有效的護膚產品,保護**的水分,保溼是保證**健康的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有功效多的化效品,用些天然的,我也常過敏,不過我用了敏婷的防過敏洗面奶後效過還不錯,而且便宜。

3樓:

不要用含鉛的任何化妝品.最好用純生物的化妝品.

敏感肌膚的應該怎麼護理?

4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貧民窟女孩的護膚祕訣

5樓:百闌黃奧維

敏感肌膚要選擇用敏感**的護膚品,有修護作用,起到修護好敏感肌膚到正常**的作用。

6樓:許柳騎碧蓉

敏感性肌膚的特徵:表皮薄,細膩白皙,皮脂分泌少,較乾燥,微血管明顯,角質層保持水分的能力降低,肌膚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完全。因季節變化而使**容易呈現不穩定的狀態、易過敏,親們一定要細心呵護噢

我的面板很敏感,還容易出油,出汗。對於往臉上抹的東西幾乎都過敏,試過很多洗面奶,護膚品不能用

您好,敏感紅血絲肌膚建議使用雅漾抗紅系列的產品或者是理膚泉的特安些列的產品,增厚皮脂膜,修復紅血絲。而且這得要長期堅持,沒有恆心是修復不了紅血絲的。紅血絲肌膚白天一定要用隔離或防晒,每天都要堅持使用。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建議你試試卡尼爾洗面奶,我以前就...

油性敏感性面板該怎樣護理呢

多補水,選擇溫和清潔效果好的洗面奶 選擇一套無新增激素 重金屬 防腐劑 抗生素之類的護膚品,選購時一定要仔細看看產品成分。目前前沿技術應用到護膚品上的是含肽的護膚品系列,含有的三螺旋結構的膠原蛋白接近人體的膠原蛋白,容易被吸收,並且雙分子玻尿酸,大分子表層鎖水,小分子運水到 基層,能起到深層次的三維...

敏感肌應該如何改善,敏感肌要怎樣改善?需要怎麼做?

首先要知道,敏感和過敏是兩碼事。過敏是一種疾病,敏感肌是 的一種亞健康狀態。當 屏障受損,對化妝品或護膚品中的刺激性成分的耐受性會降低,從而出現各種不適感,這叫敏感肌。也就是說,敏感肌可能是 某一階段的狀態,你有可能以前不是敏感肌,某段時間護理不當就變成了敏感肌,調理好了就又告別敏感肌了。敏感肌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