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面板變白 要最實用得方法

時間 2021-12-31 21:12:05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因為我不太愛白,也不知道什麼方法最 使用,但我有以下幾種觀點和方法: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

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

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

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3、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

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瘡、青春痘且臉色黯黑者。 6、除了以上藥用**之外,還可以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絲瓜汁** 將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等十五分鐘後沒有其它變紅或起疹子時再用於臉部 夏天的方法就是用首先先要防曬,然後選用一些曬後修復的產品。

光是這樣還是不夠的,其次就要大量的補水,可以採用補水**等,一天保持8杯水也很重要,多吃水果。這個是沒有什麼捷徑的,如果有條件的話試試牛奶浴,那個的效果很好。另外,在大s的《美容大王》曾經也提過多吃白色的東西,像牛奶,豆漿,豆腐會變白,少吃胡羅蔔和芹菜。

你也可以試試,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2樓:

用黃瓜汁加白醋擦臉。有時間一天擦上兩三次。效果很不存。

能讓**變白最簡單最方便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3樓:還是醬紫吧

起床喝水:女性是水做的,水是女性的根本,因此攝入足夠的水也是同樣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當身體內的水分不足時就會導致**以及身體的各個細胞缺水,這樣**就容易乾燥脫皮也就會呈現不出水靈白嫩。

因此想要讓使用者的**看起來光滑白皙,在每天起床後喝一杯水是很重要的。

牛奶洗臉:洗臉是每個女性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而在洗臉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用一些牛奶,可以讓肌膚變得水嫩光滑、潔白無瑕。不過要注意的是用牛奶洗面之前最好先用潔面乳將臉部的細菌以及汙垢清洗乾淨,再用牛奶洗面,這樣能夠達到最佳的美白效果。

讓**變白注意事項

定期去角質:去角質的成分有很多,磨砂顆粒可以物理去角質,化學物質的黏著性和溶解性也可以去角質。比如透明酸等,而去角質之前最好使用溫水面敷軟化角質,然後在進行去角質的過程,這樣不會損傷新生角質。

同時去角質最好是一段時間去一次,不能頻繁去角質,頻繁去角質會損傷新生角質,得不償失。

規律運動:建議使用者一周至少2次規律運動,讓肌膚由內煥發亮采。運動是最好的方法,能讓肌膚恢復年輕光彩。

即使真的無法空出多餘的時間運動,那麼就從最簡單的走路開始,一周至少兩次的健走,也能達到運動的目的。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五種美白**的方法請收好!簡單又有效

4樓:360化妝品網

1.防曬。

許多人**變黑或變色,都是因為接觸到紫外線。如果你真心希望膚色變白,那就待在室內,盡量讓**保持白皙。如果要出門,就用防曬係數至少20的防曬霜保護**。

2.每週去角質。

動手去角質可以去掉死皮細胞,使**變白。不過,這招只在原本膚色比現在白才有用,因為剝去死皮,沒被太陽曬過的新**就會露出來。

3.不要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天生黑的**很難提亮一兩個色號。你只能做好防曬,去角質,使用天然美白方法,保持**健康,盡量讓它顯得白一點。記住,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別忘了每週做幾次護理。

4.製作檸檬汁洗液。

檸檬汁是十分強效的美白劑。它含有果酸,是個天然去角質劑,可以去掉**表層,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膚。檸檬汁也含有檸檬酸,它有輕微漂白作用(塗在頭髮能漂白髮色)。

讓**浸在檸檬汁裡,就能稍微提亮膚色。

5.用生土豆擦**。

土豆含有大量維生素c,所以被認為具有輕微美白功效。如果手邊沒有土豆,番茄、黃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或許也能發揮作用。非處方美白霜通常含有維生素c,不過你可以直接將土豆擦在**上,達到更好的效果。

6.使用純蘆薈。

眾所周知,蘆薈有舒緩作用,能幫助被灼傷的**復原。它也含有蒽醌,可以去掉**表層細胞,溫和地美白肌膚。許多不同的乳霜和乳液均含有蘆薈,不過想達到最好的效果,還得使用新鮮蘆薈或純蘆薈膠。

7.用椰子汁沖洗**。

和許多自然**一樣,人們沒有針對椰子汁做研究,證實它的美白效果。但是,個別使用者發現用椰子汁沖洗**,不僅能使**變得柔滑,還能美白膚色。

8.製作檸檬蜂蜜**。

將天然美白劑和去角質劑混在一起,做出的**不但可以去掉深色的表層**,還能稍微美白底下的新**,使整體膚色變白。將檸檬汁、蜂蜜和1茶匙燕麥碎混勻。蜂蜜是天然保濕劑,可以抵消檸檬使**變乾的作用。

塗在臉上和你想美白的其它部位,20分鐘後才洗掉。

9.製作木瓜**。

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可以幫**去角質,露出新**細胞。它也含有維生素c。選擇青木瓜做**,因為它的木瓜蛋白酶含量最高。

製作方法如下:

將木瓜去皮、切片。

放入攪拌機,拌成柔滑糊狀。

塗在你想美白的**上。

等待20分鐘。

用溫水洗乾淨。

10.用原味酸奶或全脂奶。

它們均含有果酸,可以溫和地去角質。將不含糖的原味酸奶或全脂奶與適量燕麥碎混勻,拌成糊狀,然後塗在**上。等待20分鐘,用溫水沖洗,指尖在**上輕輕畫圈,把它洗乾淨。

5樓:

使**變白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第

一、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的基礎護理,只要做好**的清潔、補水保濕以及防曬這三方面,其他的護膚品都是相對次要的。第

二、口服維生素c、維生素e等,必要時可以注射美白針,比如還原型穀胱甘肽、氨甲環酸、維生素c注射液等等。第

三、可以做光電的**專案,比如光子嫩膚、調q雷射等都有改善色素的作用。第

四、一定要注意身體的健康,保持充足的睡眠。第

五、注意營養搭配,不要偏食,可以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少食用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相信只要做好以上這些方面,**肯定會比之前有所好轉,也能夠變白。

怎樣才能使面板變白 該怎辦 怎麼才能使面板變白

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怎麼才能使 變白 的顏色,即 黑白,首先與個人的基礎色有很大的關係,其次與生活的環境 多年養成的習慣有關,因此如果想讓基礎色變成白色,就需要乙個打破平衡的過程。目前國外的一些美白針,主要是一些保肝藥 維生素 抗氧化的物質,短期內有效,但最終還是容易回到基礎色。喝牛奶...

怎樣才能使已經曬黑的面板快速變白

迅速鎮定肌膚很重要 在曬了一天之後往往會感到臉部 身體通紅發燙,這時曬後的鎮定保養對肌膚來說就變得很重要。你可以用化妝水將化妝棉完全蘸溼,放在冰箱冷藏約10分鐘後取出,輕輕拍於臉部發紅 發燙的部位 對於鼻尖 額頭與雙頰等容易脫皮的地方,更可以用冰涼的化妝棉敷上十幾分鐘,讓冰涼的化妝水安撫肌膚,並迅速...

怎樣才能讓面板變白,怎樣才能讓兒童面板變白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 變更好。你是小白臉了,還要白。1 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vip 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