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險都需要提交什麼書面材料呢

時間 2021-12-31 21:06:04

1樓:小魚教育

需要以下證件資料:

1、行駛證(原件、影印件、**,三選一即可);

2、上年度保單 (影印件、**,二選一即可);

同一家公司續保一般不用提供,轉保到其他家公司時,個別公司會有要求提供。

(1)保險投保人如果是個人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二選一即可)。

(2)保險投保人如果是企業:組織機構**證(影印件、**,二選一即可)。

2樓:薄荷保

買保險通常需要提供投保人姓名、身份證、年齡、性別、手機號碼、聯絡位址等個人資訊,以及被保險人相關資訊、銀行卡等。另外,購買不同的保險產品,保險公司對資料的要求不一樣,具體以保險公司的要求為準。如購買健康險,在健康告知時有異議,還需要提供就診資料、病歷等,以供保險公司個案審核。

通過平常接待的上萬餘客戶發現,很少有人能真正買對買保險,這些問題大家都忽略了→《買保險的誤區有哪些?如何正確的購買保險?》

3樓:萍萍姐姐

書面材料交保險公司

投保申請書

身份證影印件(投保人.被保險人.身故受益人)銀行卡影印件(投保人)

資訊需要提供

投保人.被保險人:身高.體重.健康告知.收入.家庭住址.**號碼.郵箱.職業類別.工作單位

4樓:

投保需要的手續是:身份證復件,投保人銀行卡影印件。

四十多歲的大病險保險很高保障很低,交費期滿後所交的保費和保險公司提供的保障差不多。二十多歲的人保費要低一些的。您可看一看太平洋的乙個叫金佑人生的。

5樓:平安de人生

醫療保險目前沒有單獨購買的,往往是附加在一些主險上的,比如說意外險,大病險,不過作為附加險,**要相對昂貴些……這點你要想好的;

軟著申請登記需要提交的材料是什麼

巨集邦 申請軟體著作權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申請人主體資格證明 公司 營業執照 蓋公章 個人 身份證 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申請表 源 提供源 的前 後各連續30頁且每頁50行 總共3000行 如果全部源 不足3000行的應當提交全部源 設計說明書或操作說明文件 一般10頁以上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一般...

瀋陽養老保險怎麼辦停都需要什麼材料

亮亮 若職工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企業需持與其解除勞動關係證明到所屬養老分中心辦理停保,沒有時間限制,隨到隨辦。若轉到參保事業單位,瀋陽市內變動需持 變動通知單 處市轉入需持 轉移單 此外,幹部調入還需提供 聘用合同 工資變動審批表,由人事局審批的 工人的登記表中需加蓋同級人事部門工 動專用章。 瀋陽...

申請護照需提交的材料?辦護照需要什麼資料

申請護照材料 1 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48x33mm 背景為白色 的 護照申領表 並提交相同規格 2張。2 提交居民戶口簿 或戶籍證明原件 和身份證的影印件,並交驗原件。辦理程式及期限。10 15個工作日。收費標準及依據。普通護照200元 本。二 港澳通行證再次申請簽注的,只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