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竣工結算都需要提交什麼,有相關檔案嗎

時間 2021-05-04 10:37:20

1樓:有淚落花

這個關鍵還得看結算部門要求,好像沒有檔案,人家讓你提供啥,你提供啥就行了

工程結算一般程式,需要哪些檔案?

2樓:高頓教育

(1)工程預算定額;

(2)建設部門下發的工程結算類檔案;

(3)地方關於規費的取定檔案;

(4)地方下發的**資訊檔案

工程結算是指施工企業按照承包合同和已完工程量向建設單位(業主)辦理工程價清算的經濟檔案。工程建設周期長,耗用資金數大,為使建築安裝企業在施工中耗用的資金及時得到補償,需要對工程價款進行中間結算(進度款結算)、年終結算,全部工程竣工驗收後應進行竣工結算。 在會計科目設定中,工程結算,為建造承包商專用的會計科目。

工程結算是工程專案承包中的一項十分重要的工作。

3樓:燈塔市張滿亮

這位朋友你好:

您問工程結算一般程式,需要哪些檔案?

答:1、工程結算一般程式,

(1)準備乙份完整的施工圖;

(2)整理施工過程中的設計變更資料;

(3)整理施工過程中的現場簽證資料;

(4)按照上述資料編制乙份完整的工程竣工圖;

(5)依據竣工圖和現行工程預算定額、建設部門下發的工程結算類檔案、現場簽證編制工程結算書

2、需要哪些檔案?

(1)工程預算定額;

(2)建設部門下發的工程結算類檔案;

(3)地方關於規費的取定檔案;

(4)地方下發的**資訊檔案。

工程竣工進行財務結算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4樓:琴瑟起_笙簫默

合同,驗收報告,

bai包括du

工作量清單。如果有變更,還zhi要dao會議紀要。如果以後增加工作回量,要現場簽證單答。

如果有工程監理,那麼每次付款要監理的付款申請,工程完工要有監理的工程質量報告。總之,所有的指向就是要證明1、工程存在,2、工程相關的經濟指標都有依據。

工程結算需要哪些資料?

5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工程結算所需的資料,包括:工程的驗收合格資料、合同、施工單位的結算書(初審結算書)及計算式、施工圖、竣工圖、隱蔽資料、設計變更資料、相關聯絡單、現場簽證單、材料審批單價、若有甲方**的材料或裝置,必須有甲方的扣款材料清單等與工程相關的所有結算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投標檔案業主那裡,監理那裡都應該有的,借閱就可以了,

7樓:保護色

土建裡,工程款支付申請表給監理,附工程結算清單,監理他們審批後會開工程款支付證書給甲方的?到時就等著拿錢了

至於你說的煤礦工程不好意思我就不清楚了。

做工程竣工結算流程,工程竣工結算流程,先由甲方簽字確認還是先審計再確認結算?

假面 施工單位上報的完整的結算資料一般包含施工合同 竣工驗收證明 招投標 中標檔案資料 設計變更情況及批准檔案 建設單位的現場簽證 竣工圖 結算的總價及詳細清單 工程量計算書 光碟。在辦理工程竣工結算的實際工作中,當年開工,當年竣工的專案,一般實行全部工程竣工後一次結算。跨年施工專案,應按合同約定,...

工程竣工驗收和工程竣工結算誰先誰後工程竣工驗收和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誰先誰後

躬耕皖江 先進行工程竣工驗收,後進行工程竣工結算,最後進行工程竣工驗收備案。工程竣工驗收是指建設工程依照法律 標準的規定或合同約定從工程設計到施工結束的全過程是否符合各項規定的查驗。工程竣工結算是指施工企業按照合同約定或法律 標準的規定完成所承包的工程,經驗收合格後,向發包單位進行的最終工程款結算。...

工程竣工結算方式有哪幾種,建築工程結算方式有哪幾種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1 按月結算 實行旬末或月中預支,月終結算,竣工後清算的方法。跨年度竣工的工程,在年終進行工程盤點,辦理年度結算。2 竣工後一次結算 建設專案或單項工程全部建築安裝工程建設期在12個月以內,或者工程承包價值在100萬元以下的,可以實行工程價款每月月中預支,竣工後一次結算。3 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