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般配嗎,白羊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1-12-31 21:12:06

1樓:手機使用者

和白羊座最配星座是:獅子座、射手座。這三個星座任意一對都很配,但有時只要愛了,星座就不重要啦!好好把握哦~

2樓:玖

樓主,實話告訴你,星座屬於迷信,人家說我和我的不可能在一起,但是還是在一起很久也很幸福,我可以告訴你些關於雙子座男生的性格吧,或許對你有幫助,我是雙子座男生,雙子座男生特別注意別人對他看法,比較愛美,情商不大高

白羊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3樓:夢溪文墨軒

雙子女有把愛情當成遊戲的嫌疑,能夠在愛情裡面扮演各種各樣的角色,給人覺得沒那麼真誠,似乎總是草草開始一段感情,然後又如風一樣的結束了。

白羊求新求變、標新立異和雙子不謀而合。雙子女是很理智的,在關鍵時候她們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所以對於感情,其實雙子女也不會是無緣無故的開始或結束的。兩位在婚後也能夠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兩位的碰撞會產生新鮮有趣的事物。

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兩位交往後,二人世界雖然是溫馨美好的,白羊男總是想要不斷去接受新鮮挑戰,卻很難持之以恆,將事情做得有始有終,可和他相互吸引的雙子女也是熱愛新鮮的一族,大家都缺乏意志,不過這又如何,他們還是能將生活過的有滋有味。

戀愛注意事項

雖然雙子行動快速、聰明機敏,但還是屬於溫和的性格的風象星座,與白羊的表面直率但實質還是屬於強勢的,不甘落於下風不同,白羊的脾氣是容易一觸即發的,這點是雙子女需要注意的,不要和白羊起正面衝突,讓白羊成為風箏,而你要成為緊握風箏線的人。

不僅可以避免矛盾的衝突還能達到目的。其實白羊的火爆脾氣真的需要改進,要尊重雙子女的童話般幻想的白日夢戀情。這樣兩位就能夠在事業上攜手並進,在愛情中保持新鮮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白羊座的女生和雙子座的男生是很配的一對,反之,白羊座的男生和雙子座的女生也是很配的一對,這一對cp我是站定了,瘋狂為他們打call。這兩個星座的人做朋友是很好的一對,做情侶會是更好的一對。

他們也許會因為性格相似,做事風格相近而走到一起,迅速的感情公升溫,成為很配的一對,如果他們做不了情侶,也許就會做一對令人羨慕的紅顏知己,如果他們做了情侶,會因為兩個人都是樂觀一族,白羊座和雙子座一起,熱情總是一發不可收拾。由於生活的態度和方式很接近,多變的雙子結合衝動的白羊更添趣味。

前面說到了白羊座的女生和雙子座的男生是很配的一對,所以男雙子女白羊會更合適。因為白羊沒有雙子刁鑽的腦袋,如果是白羊座的男性遇上雙子座的女性,你會被她搞得又愛又恨。一旦追到手了,白羊又要小心不可讓自己的大男人主義抬頭,太過壓迫她的話,她隨時會有婚外情的。

而性生活方面,乙個衝動乙個貪新鮮,是對不錯的組合哦。不過白羊有時候會怪雙子不夠投入。

作為雙子座的女生來說,白羊座的男孩的熱情讓你覺得刺激有趣,而你的甜言蜜語總是讓他快樂的沾沾自喜。至於長期相處,你們彼此或許得再培養一點耐性。因為白羊座的人具有很強的抗疲勞能力。

他的體能消耗過於急劇,乃至過早耗盡,出現早衰體症。無法使這種人安靜下來,他幹事不遺餘力,因此,很快就會精疲力竭。在生活中,需要你更多的關心和照顧,工作上可能會經常讓他有不順心的地方,這就需要在他回到家的時候得到你的一句貼心的問候和一杯熱茶。

作為乙個疼愛自己愛人,有擔當有責任的白羊大男生,她需要的不是妻子為這個家奉獻多少,努力多少,他更多的是需要妻子的理解支援和關心。

而雙子座的你多情,靈敏,善交際,很會處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懂得男人心裡想的是什麼,也懂得男人最需要什麼,你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也知道如何消化你們之間偶爾鬧的得不愉快。這樣兩個人搭配在一起,男的會在外面打拼奮鬥,女的在家裡操持家務。

不忙的時候男的會製造一些小浪漫讓女生開心,偶爾出去遊山玩水,忙的時候,兩個人共同努力,攜手並進,那麼這樣的兩個人又有什麼不合適的理由在一起呢。

5樓:小狐狸

不是很搭,不過兩個人要是有在一起的決心,問題不大~雙子座的女生往往是「很要命」的。

疑惑臉??很要命??

沒錯!「要命」,「要人命」,因為雙子座的女生實在是太完美了!

她們往往被歸為萬人迷。憑藉她們出眾的外貌,和聰明伶俐的頭腦,她們能夠游刃有餘的處理好與同學,同事的關係。對於樂觀的白羊座來說,雙子座更是命中的貴人。

因為雙子座女生她們積極向上的態度會感染白羊座。雖然白羊座也一直以樂觀為標籤,有了雙子相助,對於他們來說,再困難的事也不是問題~

為啥說他們有點不搭,因為雙子座女生太出彩了。此時的白羊座男生處於下風,可能是男人自尊心在搗亂,兩個人難免會吵架。如果順利渡過此時,那就沒什麼問題啦~

6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雙子座的人幽默風趣,因為學識淵博,對每件事都能談笑風生,雙子女唯獨對待愛情,很多問題她都處理不了。

白羊座的人大多雷厲風行,行為比思想快,所以在前期追求過程中,雙子女是懵掉的,因為白羊男的追求行為太果斷了,讓雙子女措手不及,一下子就掉進了愛情裡。

白羊男具有領導思維,雙子女的性格也不是很強勢,時而孩子氣,時而溫柔,這對白羊男很受用,兩個人不爭不搶,相處起來會很融洽。但是雙子女也有自己的一些獨立思想,不喜歡完全受到金牛男的控制,所以,金牛男需要將領導權留在職業中,回歸家庭的時候也要展現自己溫柔的一面呢。

當然,只要你顏值高,什麼都不是問題,彭于晏也是果敢的白羊座呢。

7樓:教導主任

是波多野結衣啊啊啊啊~

也不能因為個例而去否定所有女人,就像不能說,遇見乙個壞男人,就說男人沒有乙個好東西吧~也不要以為雙子座女生水性楊花,不是這麼回事。她只是要經過許多周折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意中人。意中人就一定會踩著五彩祥雲來接你回家。

她很可能會發現自己做了蠢事,放棄了最值得愛的男子。可是,這已無法挽回了。只能說是自己做的。

如果她是在和乙個白羊座男子生活時吃這後悔藥,那就更糟,因為這個星座的男子是不會容忍自己的女人去懷戀舊人的。那麼這個男子就從不回想舊日鴛夢嗎?這些都是混蛋邏輯。

我是覺得吧,通常白羊座的男生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比較高的,總是不斷去尋找挑戰,不斷地想要追求更好的,他們更加享受過程,可卻很難把一件事情做完美。他知道自己的這些缺點,所以希望自己的女人能有毅力,並能做他堅強的後盾。女方也缺乏意志,也不願被依賴。

這一來,二人世界也就難得如當初所希望的那樣溫馨了。所以在這感情當中,作重要的還是要度過瓶頸期,這樣才能保證一起好下去。

8樓:韓心酸小姐

火象星座白羊和風象星座雙子!契合度其實是百分之九十的

但是要看你怎麼理解呢,風能助燃亦能滅火。白羊座的小夥伴通常比較熱情,直率率真,不太注重細節,孩子氣並且以自我為中心,

而雙子擅長溝通,進退有度,又比較善變,好奇心max,愛體驗新鮮感,經常會讓人覺得不可靠,缺乏安全感。

兩者在一起比較容易出現,

情況一:白羊:我不管我是最重要的,

雙子:老子不陪你玩 新朋友人真好,

情況二:白羊的不拘小節加上雙子的敏感,簡直會**!

身邊就有一對這樣的例子,白羊男用熱情和率真追求雙子女並且在一起,最後敗於細節和敏感。

不過如果退一步說,白羊和雙子做朋友是非常合拍的!彼此之間不用說就會get對方的意思!一起狼狽為奸,為非作歹,哈哈哈哈身為雙子座的我初中的時候好朋友是白羊座(後桌)每天上課日常嘚吧嘚,接梗接的簡直比……《@#》還快(抱歉我沒有想到怎麼形容速度快)。

一直到現在認識十多年了,簡直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快樂的源泉~

9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白羊座的男生和雙子座的女生非常適合在一起。因為白羊座象徵著外表開朗瀟灑,善解人意,什麼事都把女生看的很重要,一心為對方著想的男生。雙子座的女生溫柔善良,美麗大方,性格上包容心很強,最會關心體貼人。

由此看來。兩者的性格都有著共同之處,心有靈犀。所以非常適合在一起。

10樓:zxj清歡

合適。用感性或理性去形容雙子都是不合適的。雙子是跟著感覺走的人,感

覺更多的是**於狀態,感性或是理性都不會是最終結果,而是乙個思維變化的過程。說簡單點就是,對於他們來說,理智就是樂觀的,因為風象星座在正常情況下思維方式都極其直接,還愛就在一起,不愛了就分開,沒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拉扯。

感性在絕大多數時候都是悲觀的,就像那種「為什麼我們分開了」「為什麼曾經那麼快樂,現在卻如此難過」的感覺。但一定要搞清楚的是,往往不是因為想到這些才難過,而是難過了之後才忍不住的想到這段破碎的感情。

白羊的純情會因為某一點而欣賞乙個人,判斷對方是個好人那好人做的事肯定就是好事了。在感情這一塊,白羊確實是挺傻的,他把感情看的太簡單,把人看的太簡單,這就導致白羊的熱情總是來的太快快到像是一種報恩的感覺。

對於他人無心之舉或是一點小小的幫助,白羊總是銘記在心。隨口誇他一句,鼓勵他一下白羊都會覺得是一種莫大的恩惠,他就會開始忍不住的想著怎麼去回報你。

白羊的神經其實一點都不粗大反而還特別的細膩,只是他並不知道如何去表達尤其是面對真心和感動的時候白羊就會表現的特別木訥因為他是想給你真切的回報

所以他都不知道怎麼去開口,那些口頭上的表達太像虛情假意了。

這就是為什麼白羊的感情總是和面子在碰撞,這種狀態下的白羊是受不得半點委屈的因為他動心了,真摯的付出了,如果愛是相互的,白羊願意去這樣做,所以說,這個時候白羊就會變得尤其敏感,生怕自己是在熱臉貼了冷屁股,鬧了一丁點矛盾就會讓白羊委屈的不行,想要放棄,又捨不得放棄。白羊最痛恨的就是自己這個鬼樣子但這也正是白羊付出了真心的樣子。

跟雙子在一起是沒什麼固定的小竅門的,因為他們本人對待愛情的判斷就是隨機性的。

舉個例子,如果你跟乙個雙子發生矛盾,一般會有三種分支。

1.他心情特別好,他就會笑嘻嘻的接你的話茬,耐心的哄你逗你,就當開了個玩笑一樣。

2.他的心裡有一件特別想做的事,例如他剛好想打遊戲了,他朋友約他出去玩了,在這個時候他就會極其的敷衍以及不耐煩,你少說一句他就也不會找你麻煩,但如果你拖著他,影響了他的性質,他就會以一種不耐煩的方式怪罪於你。

3.他心情不好,莫名的喪,那麼他就會陷入一種沒有安全感的狀態,吵架的過程會忍不住的因為委屈而淚崩或是歇斯底里,用一種不講道理的方式希望你能哄他陪他。

最關鍵的是,他本人對於自己心態的變化是沒有任何概念的。意思就是風象星座在情緒來了的時候只會跟著情緒走,不僅不會調控,而且還會放任自流。

雖然雙子行動快速、聰明機敏,但還是屬於溫和的性格的風象星座,與白羊的表面直率但實質還是屬於強勢的,不甘落於下風不同,白羊的脾氣是容易一觸即發的,這點是雙子女需要注意的,不要和白羊起正面衝突,讓白羊成為風箏,而你要成為緊握風箏線的人。不僅可以避免矛盾的衝突還能達到目的。其實白羊的火爆脾氣真的需要改進,要尊重雙子女的童話般幻想的白日夢戀情。

這樣兩位就能夠在事業上攜手並進,在愛情中保持新鮮感。

雙子女有把愛情當成遊戲的嫌疑,能夠在愛情裡面扮演各種各樣的角色,給人覺得沒那麼真誠,似乎總是草草開始一段感情,然後又如風一樣的結束了。白羊求新求變、標新立異和雙子不謀而合。雙子女是很理智的,在關鍵時候她們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所以對於感情,其實雙子女也不會是無緣無故的開始或結束的。

兩位在婚後也能夠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兩位的碰撞會產生新鮮有趣的事物。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兩位交往後,二人世界雖然是溫馨美好的,白羊男總是想要不斷去接受新鮮挑戰,卻很難持之以恆,將事情做得有始有終,可和他相互吸引的雙子女也是熱愛新鮮的一族,大家都缺乏意志,不過這又如何,他們還是能將生活過的有滋有味。

雙子女和白羊男配嗎,雙子座女生和白羊座男生配麼

乙個火,乙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力不討好,沒被氣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時白羊又會被雙魚那種溫柔而浪漫的情懷吸引住,非常矛...

雙子座與白羊座怎麼樣配嗎,雙子座和白羊座合嗎

男生星座 雙子座 vs 女生星座 白羊座 星座配對指數 90 星座配對比重 56 44 星座配對點評 屬風象雙子座的你,和乙個屬於火象星座的白羊,同樣都是陽性星座,位置和排列的角度都不錯 個性和行為模式也都很相近,很容易互相欣賞和吸引。白羊的速度是出了名的風馳電掣,但還只是一直線的衝刺,而雙子的步調...

獅子座女生和白羊座男生相配嗎,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ad楊柳依依 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配。白羊男是大男子主義的代表人物,對於虛偽的事情他們甚至會持鄙視的態度。對於白羊來說,最不需要的就是別人無謂的同情和幫助。真性情的白羊男總是肆意地活出屬於他們自己的瀟灑帥氣。獅子座女生與生俱來的氣質給人冷漠 霸氣的形象,有自己的個性。而且非常好強,追求完美。她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