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男生的絕配女生是什麼星座,雙子座男生跟什麼星座的女生最絕配?

時間 2022-03-22 04:05:12

1樓:

水瓶還有天秤都是最佳選擇噢!

2樓:

十二星座速配表—雙子座

天生絕配:白羊、獅子(容易哄騙)、水瓶(腦筋急轉彎)、射手、天秤(玩心相同)

相斥星座:相斥星座:金牛、雙魚(沒有交集)、摩羯(食古不化)雙子男和天秤女在速配表上是第一名。是配的。

3樓:玄葉莓子

雙子座男生的絕配星女:天秤、水瓶、天蠍、白羊

雙子座的人,思維跳躍,口才伶俐,鬼點子多,常語出驚人,但有三心二意的傾向,情緒起伏多變,難以專心。

如果愛情是一埸夢的話,與你談戀愛簡直是惡夢,無錯,跟你一起時你的花言巧語的確逗得情人心花怒放,但誰又曉得你只不過是為了自娛才說這些謊言。最可悲的是在分手後,這些謊言一定會被對方得知你是騙得她如何的深。就是連當朋友問及分手的原因時,你也要說乙個謊話來騙人,不說謊一天你大慨生存不到吧…但這也是你能深得人心的原因。

能言善辯的你對喜歡的物件追求都輕易能得到手,但轉變太快的你根本就不知愛為啥物,情緒+孩子氣會令你自己破壞一段段美滿的姻緣。

4樓:

雙子座和天秤座最配,但是星座只是概括的每個星座大部分人的特點、習慣、愛好……不一定針對每個人都適用,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覺得自己星座的描述和自己不一樣的原因。

但是如果不加任何限制條件,單純的這麼問的話,答案就是天秤座哦!

5樓:熊英毅

雙子很獅子是很合適的,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感情很好的

6樓:

可以,都是風象星座,也許比較有共同語言,想再研究點,可看星盤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 (100fen)

白羊、獅子(80fen)

8樓:

最配的是水平,其次是天秤

9樓:粉色慢吞吞

天秤,不過這種事還是要看感覺

10樓:不要臉的後果

天枰是肯定可以的,不過水瓶也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麼樣樣本刊登門口氣功勞工廠人

雙子座男生跟什麼星座的女生最絕配?

12樓:熱姐綜訊

雙子座的最佳配對星座,誰才是雙子的命中註定?這三對星座在一起超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男應該跟白羊比較配吧

14樓:峰峰哇嘎達

就是會對他攻勢,宣示主權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星座都可以,他們都能應付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善良的雙魚座的女孩子比較搭配

雙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適合

17樓:相信有

雙子座男生和甚麼座最配

第一名:白羊座

搭配指數:100%

白羊女和雙子男對戀愛立場都異常爽性,應當很合得來才對。白羊女覺得與話題豐碩的雙子男在一路是一件異常快樂的事,而雙子男也被充滿活氣的白羊女所吸引。假如白羊女能踴躍完成雙子男的妄想,則兩人的來往加倍符合。

第二名:雙子座

搭配指數:80%

兩個雙子走在一路,他們的生涯確定不會枯燥無趣,因為他們是四小我一路玩啊!兩個雙子都能打一桌麻將了,因為他們會精分。他們不會在乙個處所停頓過久,好動和活氣是他們的標記。

以是雙子和雙子走在一路的時刻,他們完整不需要理睬其他人,他們能互相說上好久,並且互不厭倦。

兩邊都能理解互相的感情和感觸感染,因為本身差不多也是那樣的。當雙後代覺得孤單和悲痛的時刻,雙子男能遣散她心中的不安,他很會轉移她的注意力和逗她高興,最緊張的是他對她的感觸感染感同身受。

雙子的感情公升沉較大,切忌互相責備對方,他們能互相理解、互相支撐,那為何不攤開感情,直爽地向對方流露至心呢?當兩人相愛時,最應當遵照的是對互相的忠誠,假如對方恰是所需要的人,就不要被新鮮感沖昏了腦筋。

第三名:天秤座

搭配指數:600%

天秤女嬌柔、溫柔,相信依附另一半的特質讓雙子男愛她無奈自拔,以是他就毫不勉強地廢棄了自在,與她娶親,找乙份穩定的事情,養家餬口。

雙子男和天秤女能互相尊敬,不干涉對方的隱衷,不會向對方實施任何精力壓力,互相措辭也沒甚麼束縛。但雙子男每每因為過於心直口快而損害到天秤女,幸虧天秤女不是很計算。

他們費錢都不太會控制,雙子男只要在沒錢時才覺得錢緊張,而天秤女覺得錢的意義就在於讓人過得溫馨、穿得英俊。他們都邑把錢花在精力享用上,買些鮮花和冊本、淘些懷舊的唱片,過上有小資情調的生涯,並且他們都相稱重視孩子的教導。

當他們因為牴觸而煩懣時,兩邊都邑多想對方的利益,並主意向對方報歉。不外,一般來說,抱歉的每每是雙子男,因為他一想到就履行,而天秤女還得闡發兩遍,再花幾天斷定是誰的錯。

18樓:塔羅師老何

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19樓:

雙子座和十二星座誰最般配,沒想到竟是他,簡直不可思議!

20樓:

我覺得是天蠍座因為我是雙子座我比較喜歡天蠍座因為長的太美了

21樓:我是月亮的小孩

雙子和天枰94分,和雙子91分,和白羊83分,和射手80分,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愛麥當勞姐姐

最合適的還是和天秤座

23樓:生三世

雙子座——白羊座:天生一對

雙子座男生絕配的是那個星座?

24樓:鹿濮赫山菡

天秤座或水瓶座。因為都是風向星座,有很多的共同點。

雙子座的絕配星座是什麼?

25樓:12月26日魔羯座

雙子 vs. 天秤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同屬風向星座們,無論工作或是戀愛,你們都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藝術創作與交遊方面更能取得協調。在事業上,你們可以達到合作無間的境界,也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關係,獲得相當高的契合度。天秤座可從交談中感受到自己的夢想即將實現,而你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覺得未來充滿光明和希望。

若能具備經濟基礎,踏上紅毯的可能性很大。

雙子 vs. 水瓶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你們,很容易會產生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水瓶是天生聰明優秀的好學生或好老師,由擅長於流行資訊、新聞、數理化、計算機,所以是個聰明絕頂的人物。雙子的腦筋不停的動來動去,不斷地從乙個概念跳到另乙個概念,你實在需要恆心和穩定,這點可吸取水瓶的能量,不只是愛情,在人際關係之中也是如此,因此水瓶是雙子的絕配

雙子vs.獅子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風向雙子的你和乙個華麗貴氣的獅子座,同樣都是陽性星座,位置也相近,一般而言融通較易,是相互吸引又很相合的一對。獅子座跟你一樣熱愛社交生活。你應對獅子光明坦蕩的氣概與可信賴的態度深具好感。

只是因為你們都有任性、獨立、個性忽冷忽熱的缺點,須特別注意。

雙子 vs. 白羊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屬風象雙子座的你,和乙個屬於火象星座的白羊,同樣都是陽性星座,位置和排列的角度都不錯;個性和行為模式也都很相近,很容易互相欣賞和吸引。白羊的速度是出了名的風馳電掣,但還只是一直線的衝刺,而雙子的步調卻是令人眼花撩亂的流動,所以你們雖然互相欣賞卻不是真的根植於感情的部分,每個人的特色和聰明才智都會有窮盡的時候,到時候是不是該說bye-bye了呢?

雙子 vs. 雙子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大致來說,你們共同的興趣,及運動專案很多,兩人交往樂趣無窮。彼此的社交範圍亦廣,並深得周圍朋友、人們的喜愛。但因你們兩人都是好奇心旺盛的雙子座,因而極有可能移情別戀,愛上他不妨好好觀察一下,你的他是否是個花心大蘿蔔?

這個蘿蔔會不會給別人帶走了?

26樓:智山芙諸璇

水瓶vs.

雙子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

別的星座交到您們為友,通常都會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態勢實在有點曖昧,感情表現總是像霧又像花;但瓶子與雙子普遍都能在開放、自然的關係裡相處,空間夠大又能彼此分享內心的感受與想法,實在是相當不錯!

注意事項:

兩個星座的通性都是人緣好,具現代感、新潮,所以在初見時便能很投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雙方都相互開敞心胸接納對方,並且都給彼此很大的空間不會有被束縛的感覺,默契十足,無論在各方面都堪稱最佳拍檔,可以試試共同開創事業。

快樂日子容易過,想要長久維繫得靠經營;切記:您倆要在忙碌的生活中,留些時間給彼此。由於您倆都是從不缺友伴的型別,若是不刻意給對方留個愛的位子,當認同目標越來越遠時,在感情方面比您更理性的雙子,可是會掉頭而去的!

雙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最合適?

雙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最配 20

27樓:安潤革盼翠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同屬風向星座們,無論工作或是戀愛,你們都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藝術創作與交遊方面更能取得協調。在事業上,你們可以達到合作無間的境界,也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關係,獲得相當高的契合度。天秤座可從交談中感受到自己的夢想即將實現,而你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覺得未來充滿光明和希望。

若能具備經濟基礎,踏上紅毯的可能性很大。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二名:水瓶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你們,很容易會產生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水瓶是天生聰明優秀的好學生或好老師,由擅長於流行資訊、新聞、數理化、計算機,所以是個聰明絕頂的人物。雙子的腦筋不停的動來動去,不斷地從乙個概念跳到另乙個概念,你實在需要恆心和穩定,這點可吸取水瓶的能量,不只是愛情,在人際關係之中也是如此,因此水瓶是雙子的絕配。

28樓:栗子觀星

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說一見鐘情的話,那就要數射手座了。雙子和射手是致命的吸引力。最配的是射手,最不配的也是射手。

30樓:

風象星座哦,像水瓶座、天秤座。最主要的是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希望你找到自己的真愛,祝你幸福吧!!

31樓:愛you5need你

肯定是天秤女,100%配,如果雙子男長的帥點,就跟天秤女找的條件完全符合了

32樓:_葉文靜

雙子座嘛,一般來說很好配對的

雙子座的男生和雙子座的女生是天生一對的那種

所以一見鐘情那是理所當然的啦

33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最配,他們是天生一對。

34樓:困惑的春貓

雙子男 和巨蟹女 最配 我和 我男人 就是啊 事實證明 我們最配 最合適了

35樓:雪山青松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

配比擬重:48:52

配對點評:同屬風向星座們,無論事情或是戀愛,你們都能建立起良好的干係,藝術創作與來往方面更能取得和諧。在事業上,你們可以到達相助無間的地步,也可以藉此增長相互的干係,得到相當高的符合度。

天秤座可從交談中以為到本身的空想即將實現,而你只要和他在一起,就以為將來瀰漫灼爍和盼望。若能具備經濟根本,踏上紅毯的大概性很大。

36樓:

水瓶座~~100%來電~~~

其次和天平座

37樓:惜_雙

我認為這要看他自己哦。

38樓:雲凍人

雙魚 但一般不會走到最後!

我就是這樣

雙子座的性格和速配,雙子座得絕配是什麼

水瓶座 善解人意 頗具威望的水瓶座異性既有冒險精神又富有情趣。你會被水瓶座異性的遠見和冒失的個性所吸引,只要記住不能理所當然地向對方提出過分要求,就一定能使生活保持新鮮,在婚姻中獲得幸福。雙子座 兩個雙子座結合,就會像和射手座結合一樣熱情四溢。你們的情意綿綿簡直能令周圍的人窒息,而你們卻能安之若素。...

雙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倒置 雙子座和獅子座最配。1 獅子座喜歡有智慧型較保守的人,簡單點來說,獅子座女生喜歡智商情商高的男孩子。所以你一定要爭取提高你的智商和情商,不要簡單地以為付出真心就要有回報,你不優秀的話,首先就會被獅子女pass掉的。其次,如果你是經常出入娛樂場所的 獅子女生也是很難接受的。2 一定要誠實,獅子座...

雙子座的上公升星座,雙子座的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生 日 1993年6月21日22時0分。上公升星座 水瓶座。上公升代表 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落在水瓶座 自我 智慧型 冷漠。優點 創新,獨立,理性。缺點 自私,叛逆,自以為是。基本特質 上公升星落在水瓶座的人有冷靜的思考能力,能夠控制自己的情感,對任何人和藹可親,謙虛有禮。你不喜歡隨波逐流,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