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時間 2021-05-04 02:39:56

1樓:倒置

雙子座和獅子座最配。

1、獅子座喜歡有智慧型較保守的人,簡單點來說,獅子座女生喜歡智商情商高的男孩子。所以你一定要爭取提高你的智商和情商,不要簡單地以為付出真心就要有回報,你不優秀的話,首先就會被獅子女pass掉的。其次,如果你是經常出入娛樂場所的*******,獅子女生也是很難接受的。

2、一定要誠實,獅子座討厭不誠實的人。是自認為,倆者交流或者說正常的交際的基礎是互相坦誠,這是交往的根本。 獅子座女生最討厭的人就是在她面前表現的做作。

3、想捉住獅子座的心,你必須有項專長,讓他覺得你在這方面的領域是高人一等的。同時,他們天生懷抱著崇高的理想,能夠全力以赴、發揮旺盛的生命力為周遭的人、為弱者或正義而戰。對弱者有慈悲心及同情心,他們通常很有自信,擅長組織事務,喜歡領導,是個行動派。

2樓:sky書枝

雙子座的男生和水瓶座最配,原因有以下幾點:

1、雙子座和水瓶座都是害怕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兩個人的目標一致,能夠彼此互相體諒。由於兩個人的性格都是多變的,所以這樣水瓶座的女生就能夠吸引雙子座男生。

讓他們在變化中更加的相愛。而且雙子座男生這種多變的性格,水瓶座能夠包容,因為水瓶座希望和諧的生活。永遠會為雙子座男生退讓一步的。

2、雙子與水瓶同屬於風象星座,女水瓶是傳統與前衛的化身,她能夠欣賞各式各樣的人類,不論性別、年齡、種族、文化等,可說是相當具有博愛的潛力

3、雙子座和水瓶座都屬於智慧型、前衛新潮派的人,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談,甚至彼此有相見恨晚的感慨喔。你倆很容易產生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

4、彼此對於新的人事物與觀念都能以開放的態度來面對,這就是雙子座和水瓶座關係一直保持和諧的根本原因。

3樓:ad楊柳依依

雙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天秤座、獅子座最配。雙子座的男生喜歡追求新鮮感,有點兒小聰明,就是耐心不夠,往往做事都是三分鐘熱度,難以堅持。雙子座的男生表面很花心,其實很深情。

水瓶座女生是傳統與前衛的化身,相當具有博愛的潛力,但是她們仍是比較喜歡新潮又聰明的人,就像雙子座男生,雖然他們可能油腔滑調,用情不專,但水瓶座的女生會認為,油腔滑調並無不妥,用情不專是人之常情,最關鍵的是,彼此對於新的人事物與觀念都能以開放的態度來面對,這就是他們關係一直保持和諧的根本原因。

你倆都屬於智慧型、前衛新潮派的人,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談,甚至彼此有相見恨晚的感慨。很容易產生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

天秤座女生笑起來明媚燦爛,但實際上她們有如高浮在天上的白雲一樣令人莫測。當然,這對雙子座男生來說並不算什麼,典型的雙子座一向最善猜謎,但雙子座的男生要注意,千萬別以為天秤座女生的脾氣柔順。所以在兩人的關係中,看起來柔順的天秤,反而更具領導力。

雙子座和天秤座都屬風象星座,都愛變動,貪新鮮,初見面就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兩人面對愛情的心態,往往也一拍即合,很快就會談起情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有點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他們愛情可以始終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又不會太平淡。

這樣的組合是一對很好的搭配,他們的相處,不會有誰要領導誰,更多的是互動式的相處。

獅子座女生在愛情裡總有種強大的征服欲,想要馴服對方。如果獅子座的女生想和乙個雙子男生建立永久關係的話,那麼在一開始她們就應該馴服善變的雙子,不過馴服雙子座男生可比馴服別的男生難度大很多,因為他們善變而嚮往自由,很容易從獅子的手心中溜走。

雙子座男生遇上獅子座女生時,因為雙方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甘心停留在乙個層面,所以生活節奏上,可以達到很合拍的默契。雖然他們的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們那一種善變貪鮮的性格。

所以,這樣的搭配,在情侶中是非常理想的一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人非常善變,不喜歡循規蹈矩,而且雙子座的人性格差異化比較明顯,情緒波動也比較快,沒錯,他們就是有點雙重性格呦!

不過這也不妨礙與天秤座相配,因為兩個星座的人都屬於比較擅長社交的星座,而且都是風象星座,所以共同的話題會很多,兩人都深受對方的吸引,默契度那是沒得說。

5樓:不是九零後

雙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合適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雙子座男生就算乙個人獨處也不會寂寞,因為他可以分分鐘變成兩個人~

最近開始熱播的《武動乾坤》更加證實了這一點,因為我又認識了乙個楊洋~以前認識的楊洋是這樣的:五官精緻,在鏡頭面前是乙個氣質十足的男神,或者是乙個不苟言笑的霸道總裁,典型形象就是《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的肖奈大神,或者九重天上的夜華太子呀!

可是,最近楊洋變了,精分n連…真的是非常有毒**非常顛覆了,完全沒有了「偶像包袱」,劇中分分鐘變表情包,甚至還有一些表情扭曲,「楊洋變了」都被頂上了熱搜~

不愧是雙子座的哈,真是精分本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和水瓶座——歡喜冤家

雙子座和水瓶座的性格都挺火爆的,一言不合就變臉。尤其是見不得別人擺出一副難看的臉,很多人不看好這樣兩個性格火爆的人在一起。

雖然這樣火爆性格的兩個人在一起後,他們的戀情就是在吵吵鬧鬧中度過的。但是偏偏這兩個人還吵的十分開心,吵出了真感情。

雙子座和水瓶座的愛情,就是在這樣吵吵鬧鬧的過程中走過來的。

也許對於旁人來說,真的很難理解這樣的愛情。這樣兩個互相嫌棄彼此的人,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又是怎麼一直走下去的。

但是其實這就是愛情,發現對方的缺點,容忍對方的缺點,然後陪著她走下去。當然,少不了損幾句,這也是愛的表達方式。

7樓:啊啊啊啊大橙子

和雙子匹配度最高的當然非獅子女莫屬啦,獅子能包容並理解雙子的善變,沒心沒肺,玩世不恭,同時又能看到雙子身上的優點。

其實,在獅子女的眼中,雙子男的善變只是在對待他們不在意的事情而已,而雙子表露出來的沒心沒肺呢,獅子知道他們並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樣什麼都不在意,他們內心還是還是積極向上的,只不過是他們表現的比較隱晦,所以雙子座雖然愛玩,但是從來都不耽誤正事的。

而雙子的玩世不恭呢,在獅子眼裡就是灑脫率性。所以,當乙個人把你在外人以為的缺點都看成了優點,你說,雙子跟獅子不是絕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男生最配的星座——水瓶座(1.20 - 2.18)

善解人意、頗具威望的水瓶座異性既有冒險精神又富有情趣。你會被水瓶座異性的遠見和冒失的個性所吸引,只要記住不能理所當然地向對方提出過分要求,就一定能使生活保持新鮮,在婚姻中獲得幸福。雙子與水瓶同屬於風象星座,女水瓶是傳統與前衛的化身,她能夠欣賞各式各樣的人類,不論性別、年齡、種族、文化等,可說是相當具有博愛的潛力,但是她仍是比較偏好那些新潮又聰明的人類,如雙子座男人,雖然他們可能油腔滑調,用情不專,但水瓶座的女生會認為,油腔滑調並無不妥,用情不專是人之常情(可能自己也是如此),最關鍵的是,彼此對於新的人事物與觀念都能以開放的態度來面對,這就是你們關係一直保持和諧的根本原因。

你倆都屬於智慧型、前衛新潮派的人,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談,甚至彼此有相見恨晚的感慨喔。你倆很容易產生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如對您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您!

9樓:

雙子座男生和獅子座最配。雙子座的男生做事優柔寡斷,表面強勢的他們內心深處渴望得到愛,缺乏安全感,充滿母性光輝的獅子座能給足雙子座男生安全感。

10樓:若我會yu見你

和雙子座男生最配的星座是天秤座,雙子座的人都比較幽默,察言觀色是雙子座的拿手本領,而天秤座的人很有好奇心,崇向自由,還有天秤座和雙子座同是風象星座,兩人在一起會生活得很融洽,因此雙子座和天秤座最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配的應該是同是風向星座的天秤座和水瓶座。但是也有例外。感情不能把星座作為最嚴格最重要的指標,畢竟如果你真的喜歡ta,那麼ta就是你的例外。

12樓:

兩人只要能夠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以誠相待,性格相同,有共同的語言,在一起能開心快樂,就適合在一起,跟星座沒關係。

13樓:小汝汝

生活中的雙子座男生都比較活潑,開朗,社交方面都比較開放,從性格互補方面我覺得可以找乙個水象星座的女生,如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14樓:彌耶爾

我支援射手座。

相愛的兩個人,一定是勢均力敵的。

雙子座男生的「浪」,只有射手座女生跟得上。

陪你跨過山和海洋,你願不願把我刻在心上?

15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可以和天秤座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小劇本

兩個都比較喜歡追求新鮮和浪漫的星座面對生活的很多看法都會很一樣。這樣的兩個星座很容易生活在一起。還是非常有趣的組合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16樓:a歡

天秤女。雙子座男生是風象星座,他們不拘泥世俗,喜歡變化、喜歡自由,總是打破常規,對待愛情,他們通常是一種放養的狀態,友情和愛情他們有時傻傻分不清,或者說根本不想分清,因此有時候可能很傷人,但是,天秤座女生卻有能力應付這樣的男人,她們優雅、溫柔、魅力難擋,以一種敵進我退、敵退我進的策略,將雙子男牢牢抓住,而雙子男也被天秤女的氣質所吸引,心甘情願地被俘獲。

17樓:吃心賊

你好,雙子座與水瓶座是最配的,因為兩者都有聰明的大腦和機智的神經,性格相像所以情投意合,在一起會互相**。所以雙子男與水瓶女很配。

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18樓:

雙子座和天秤座最般配。

天秤座算得上雙子座的真命星座,這兩個星座不但個性相似,連相處的方式都很協調,雙子座被天秤座平和優雅的氣質所吸引,同時有選擇恐懼症的天秤也容易被雙子的率性吸引,初見時一見如故,相處下來也很容易有一種前生見過的感覺,相處得非常愉快、非常合拍,類似的性格使兩人很有話題,無話不談。

雙子和天秤的相處氣氛是既平和又融洽,實乃天造地設的一對情侶星座。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和十二星座誰最般配,沒想到竟是他,簡直不可思議!

20樓:抄永望瀧赫

雙子vs.

天秤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同屬風向星座們,無論工作或是戀愛,你們都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藝術創作與交遊方面更能取得協調。在事業上,你們可以達到合作無間的境界,也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關係,獲得相當高的契合度。天秤座可從交談中感受到自己的夢想即將實現,而你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覺得未來充滿光明和希望。

若能具備經濟基礎,踏上紅毯的可能性很大。

雙子vs.

水瓶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你們,很容易會產生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水瓶是天生聰明優秀的好學生或好老師,由擅長於流行資訊、新聞、數理化、計算機,所以是個聰明絕頂的人物。雙子的腦筋不停的動來動去,不斷地從乙個概念跳到另乙個概念,你實在需要恆心和穩定,這點可吸取水瓶的能量,不只是愛情,在人際關係之中也是如此,因此水瓶是雙子的絕配。

雙子vs.

雙子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大致來說,你們共同的興趣,及運動專案很多,兩人交往樂趣無窮。彼此的社交範圍亦廣,並深得周圍朋友、人們的喜愛。但因你們兩人都是好奇心旺盛的雙子座,因而極有可能移情別戀,愛上他不妨好好觀察一下,你的他是否是個花心大蘿蔔?

這個蘿蔔會不會給別人帶走了?

當然,雙子座並不止與風向星座有緣,還有火向的射手、白羊,都是很好的伴侶呢。

雙子座最配什麼星座,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雙子座絕配 雙子座不喜歡單調的生活,所以水瓶座能帶來新鮮的變化,這是最理想的物件,帶給你年輕及活力。聰明活潑,溫柔可愛的天秤座及知識水準相當高的雙子座,也適合你。告訴你咯。你是雙子噢,最配水瓶和天秤座了。我寢室有一女生就是雙子的。人好好的,你也一樣,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特點 與雙子座最配的是天秤座的男...

屬猴雙子座男和什麼星座最配,雙子座屬猴男生命運如何?

世界之最b踜 屬猴的雙子座女和什麼生肖的什麼星座男最配 屬猴與龍與屬是三合配雙子座愛情速配指數雙子座與寶瓶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80分 水瓶座 公元歷01月21日到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雙子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100分 天枰座 公元歷09月24日到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雙子座與誰最配,雙子座與誰最配

雙子座和天秤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 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 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擁有兩個人的智慧型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