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是很懂浪漫的星座,那麼和雙子座的男生談戀愛會不會很幸福

時間 2021-05-25 06:47:23

1樓:大風哥愛美食

在面對感情這件事,很多人都會相信星座,這個東西。而雙子座在十二星座當中是乙個非常懂得浪漫的星座在和雙子座進行,談戀愛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感覺到無比的甜美。就導致很多的人想要和雙子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在星座上面看來雙子座最匹配的是金牛座與**座,兩個星座可以完美互補,雙子座他那喋喋不休的嘴巴。同時**座又是乙個10分要求完美的人,而且在**座看來如果和雙子座進行匹配的話,對雙子座也是10分的挑剔。相信只有在十二星座中最懂得那浪漫的雙魚座才能配得上**座。

雙子座他們不僅懂得浪漫,而且思想也非常的前衛。在面對感情上面他們會經常找到那些不為常人所發現的小小浪漫點,給對方一點生活上的小浪漫。並不會讓幫痛哭流涕,但是也會在對方的生活上面,留下一點點小小的波浪,增強他們之間的感情。

而且作為雙子座他們也是10分的專一,在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之前,他們可能一直都是在單身苦苦的尋找著,但如果他們要是選擇了你的話,說明他確實是想跟你過下半輩子的生活,所以在當雙子座求你的時候請快速的答應吧,不然就會被別人搶走了。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雙子座,他們也會對你的愛有反應。只要你竭盡全力的去愛她,進雙子座也會是乙個非常善解人意的雙子座,在你堅持一段時間過後,相信他也會獲得對你的好感,並且和你擁有一段甜美的愛情。

2樓:阿裕

我有乙個特別朋友就是雙子座他跟他的女朋友就很恩愛,經常會給自己的女朋友帶來意想不到的小驚喜,所以我覺得雙子座的認識很懂浪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雙子座的男生談戀愛還是比較幸福的,因為男生情商真的很重要,情商低真的很容易讓女生生氣。

4樓:

會,因為雙子座本身就是乙個浪漫的星座,在生活中會時不時的給對方搞點小驚喜或是送些禮物啥的,雙子男的情商特別高懂得照顧對方,所以說和雙子談戀愛簡直甜的不要不要的。

5樓:老男孩啊

我覺得雙子座在十二星座當中是乙個非常懂得浪漫的星座,這個東西。而雙子座在十二星座當中是乙個非常懂得浪漫。

6樓:cherry的

雙子座的男生如果認真跟他談還是挺幸福的,會不顧周圍人的眼光大膽秀恩愛,甜起來是真的超甜,還很浪漫,不過雙子座少部分人也會有些花心,不專情。

7樓:wq哈士奇

應該是很幸福的 不過星座這東西也只是一種形式罷了 也真的代表不了什麼主要還要兩人自己的感情好就行啦

8樓:陳羅合併天下無敵

會的,會被寵成小公主,他隨叫隨到,在我最傷心的時候,他總能及時出現,在綠茶面前,他總能霸氣護愛,在我被欺負時,他會挺身而出,在我感冒生病時,他總是擔心和心疼,他能做到專一,有時會刀子嘴豆腐心,我是天蠍女,他很懂我的套路和心思,在我被其他男生盯上時,他總會拉住我的手,保護我,他是個暖男,我愛我的雙子男朋友

9樓:lxy施冕

會的吧,雙子座的人情商也比較高,他們在待人接物方面,非常有一套,善於察言觀色處事又圓滑. 他們就會上前去逗人開心,就如同乙個小太陽一樣,能夠給大家帶來陽光!

和雙子座男生談戀愛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0樓:非主流呀

雙子座男生聰明伶俐、多才多藝。與雙子座男生談戀愛,他每天都可以帶給你新鮮感,每天都為你準備浪漫。但是雙子座男生討厭每天做重複的事情,聽人嘮叨重複的話,這會讓他厭煩。

因此與雙子座男生談戀愛時注意不要每天嘮叨同樣的事,以免因此讓他離開你。

雙子座男生性格十分孩子氣,缺乏耐心。與雙子座男生戀愛,你可以偶爾任性,但不能太過。因為在雙子座男看來,女人任性是撒嬌時的一種可愛,但若過了頭,便會「引火**」。

因此,在與雙子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分寸,以免惹人生厭。

雙子男生喜歡的可愛女生型別是很會說話,很愛跟他們辯的那一種型,因為雙子男生天生就超愛說話,最怕的就是無聊和沒人能逗他開心,相當外貌協會的雙子座男生,很容易會愛上電力超強的天蠍座女生。

如果想讓乙個雙子男生覺得你很可愛,那就一定要跟他多鬥嘴,而且鬥輸的時候一定要來一下小小的淚眼汪汪,把自己的委屈用眼淚稍微表現一下,就會讓雙子男生覺得你更可愛,也會因此更有機會愛上你。

雙子座男生雖然性格十分開朗,看起來十分隨意,但卻十分在意自己的隱私。若是自己的隱私被人窺視,就會變得很憤怒。因此與雙子座男生談戀愛時,不要再未經允許的條件下去窺視他的隱私,以免影響雙方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星座中,雙子座算得上非常難以把控的星座了,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他們在什麼時候有了什麼新奇的想法,也不知道他在哪乙個時刻突然情緒就變了。其實在跟雙子座男生相處的過程中,還是有一些需要忌諱的點的,下面我們就來具體說一下吧!

1.忌諱太把雙子男的承諾當回事

無論是跟朋友還是跟自己的愛人在一起,雙子做男生都活得比較隨性。「滿嘴跑火車」對他們來說實屬於常態。而且他們在情緒的控制下,很喜歡做一堆亂七八糟的承諾。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當真,更不要去追著雙子座把承諾實現,因為承諾對於雙子座來說,只是情緒引導下的產物,他們根本就沒有過腦子,一旦被質問為什麼沒有實現自己的承諾,會讓他們非常不爽,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想到會有人當真。

2.忌諱對雙子男過於依賴

雙子座男生在生活中其實偶爾會很享受自己的孤獨狀態,如果時時刻刻都被自己的朋友或者愛人依賴,他會非常苦惱的。雙子座有些自我,所以如果跟雙子座交往,你最好在他需要的時候隨叫隨到,在他想乙個人的時候離他遠遠的。他並不喜歡被乙個人時時刻刻「綁架」的感覺。

3.忌諱用道德感約束雙子男

雙子座男生其實很多時候知道對錯,但是他們最大的問題是很會給自己找理由。如果你是乙個道德感非常強的人,其實不建議跟雙子座男生打太多的交道。雙子座男生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甚至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做錯了事情以後其實他,們很會給自己圓場,讓自己沒有那麼難受。

如果你喜歡用道德說教,雙子座的男生一定會對你敬而遠之。

4.忌諱過度死板

雙子座男生不是那種規規矩矩的人,他們最大的規矩就是不規矩。和雙子座相處千萬不要過度死板,什麼都不敢嘗試,雙子座男生其實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及時只是簡單的坐著,他們也喜歡搞些小動作,追求的就是與眾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他毎天都可以帶給你新鮮

感,每天都為你準備浪漫。但是雙子星座男生討厭每天做重複的事情,聽人嘮叨重複的

話,這會讓他厭煩。因此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時注意不要每天嘮叨同樣的事,以免因此

讓他離開你。

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不要否定他的智商

雙子星座男生聰明伶例,學什麼東西東西都很快。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永遠不會冷

場,因為他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開心事,會讓你也跟著開心。不過雙子星座男

生平時最自負的就是自己的高智商,若是你不小心否定他的智商,就會惹惱他。因此,與

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時,注意不要否定他的智商

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不要寵探他的隠私

雙子星座男生雖然性格十分開朗,看起來十分隨意。但卻十分在意自己的隠私。若是自己

的隱私被人冤視,就會変得很。因此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時,不要在未經允許的條

件下去窺視他的隱私,以免影響雙方的感情。

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分寸

雙子星座男生性格十分孩子氣,缺乏耐心。與雙子星座男生戀愛,你可以偶爾任性,但不

能太過。因為在雙子星座男看來,女人任性是撒嬌時的一種可愛,但若過了頭,便會玩火**。因此,在與雙子星座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分す,以免惹人生天

擅長收集情報的雙子星座們知道許多人的私隱,但對於自己的私限,他們可謂是非常重

視,這是他們不想被任何人探的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所以即使你們是老夫老妻,還是

少去打探他們的私隱為妙。

要和雙子星座的人談一場好戀愛不容易,因為他們的性格,令到最初的時候,會難入

手,所以雙子星座永遠是主動者,而且他一定會問自己為什麼要去愛你,自己確定了答案

先追求。

旦開始,你會被他那種巧妙的安排和花語巧言吸引,令你非常舒服愉快,第一他會將愛

情和友情混淆在一起,雖然未必是壞事,但會令你有被忽視的感覺。第二他會是很容易生

厭的人,日久生厭,影響他們的情緒,還有你可能要向不斷出現的情敵宣戰。

與雙子星座談戀愛的秘技:

醒目:雙子星座的人最怕人、煩、黏身,所以你一定雯戒掉這些習慣,還要不停吸收新

事物,自己求變化,可令他有新鮮感。

青春:雖然人始終都會老去,舊雙子星座的人心境永遠年背,具實他是乙個長不大的孩

子,和他談戀愛一樣要將自己的外型和心境変得比年小ー點,才可吸引他

這三個星座有乙個突出特性是:我只做我願意做的事情;其他事情與我無關。

13樓:風行天下

沒有多少區別的,星座不是完全能夠代表乙個人的性格的,個人覺得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真實的一面給對方,然後多關心對方!這樣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男生喜歡的可愛女生型別是很會說話,很愛跟他們辯的那一種型,因為雙子男生天生就超愛說話,最怕的就是無聊和沒人能逗他開心,相當外貌協會的雙子座男生,很容易會愛上電力超強的天蠍座女生。

加上雙子座男生向來喜歡**別人的秘密,而天蠍座女生天生愛裝神秘,兩個人之間像是捉迷藏一樣的愛情,反而更讓這段感情變得很熱烈,也容易讓雙子男和天蠍女在短短的時間當中就愛上了對方。

如果想讓乙個雙子男生覺得你很可愛,那就一定要跟他多鬥嘴,而且鬥輸的時候一定要來一下小小的淚眼汪汪,把自己的委屈用眼淚稍微表現一下,就會讓雙子男生覺得你更可愛,也會因此更有機會愛上你。

而平常相當會吐槽雙子男的射手座女生,其實對於鬼靈精怪的雙子男生本來就有好感,加上射手女生越來越展現出自然陽光又聰明的態度,讓雙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反而會慢慢的愛上對方。

15樓:西薩達摩亞

和雙子座男生談戀愛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與其他星座男生談戀愛時沒有任何區別,星座只是乙個出生的日期,談戀愛時的注意事項,與星座沒有任何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什麼座的男生,談什麼戀愛有哪些注意事項和你是不是雙子座這根本沒有什麼太多的關係,星座來說人的性格其實純粹是無稽之談,星座根本不能決定乙個人的性格,而決定乙個人性格往往適合他的秉性,脾氣遺傳和後天的環境有關。所以和什麼星座的男生談戀愛需要注意什麼?其實這個都是通用的。

其他人需要注意什麼?這個雙子座的男生也是世界上需要注意的。

雙子座男生的絕配女生是什麼星座,雙子座男生跟什麼星座的女生最絕配?

水瓶還有天秤都是最佳選擇噢!十二星座速配表 雙子座 天生絕配 白羊 獅子 容易哄騙 水瓶 腦筋急轉彎 射手 天秤 玩心相同 相斥星座 相斥星座 金牛 雙魚 沒有交集 摩羯 食古不化 雙子男和天秤女在速配表上是第一名。是配的。雙子座男生的絕配星女 天秤 水瓶 天蠍 白羊 雙子座的人,思維跳躍,口才伶俐...

雙子座的速配星座是什麼啊,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candy雙子 水瓶,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獅子,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天秤,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雙子,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獅子 水瓶 天秤比較合適 不過老實說 我並不喜歡水瓶做的人 他們太理智 太主流 太平淡 所以 我並沒有覺得這種東西準 而且 ...

雙子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雙子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李和霖 生 日 1994年6月12日5時50分 出生地 上海,市區 經 度 121.48 121 29e 緯 度 31.22 31 14n 太陽 雙子座 月亮 巨蟹座 水星 巨蟹座 金星 巨蟹座 火星 金牛座 木星 天蠍座 土星 雙魚座 天王星 摩羯座 海王星 摩羯座 冥王星 天蠍座 上升 巨蟹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