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雙子座最默契的星座是哪,與雙子座最默契的星座是哪乙個?

時間 2022-01-08 11:55:10

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與雙子座最默契的星座應該就是雙魚座了,因為他們在一部分的性格上是比較相似的。

2樓:樂生

我覺得與雙子座最默契的乙個星座是雙魚座,光聽星座的名字就覺得很默契。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現在來說,雙子座最有默契的應該是那些白羊座的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射手座。這兩個星座都是愛交朋友,愛玩的,所以常常能交往到一塊去。

5樓:哈哈兒哈

其實他們確實也是比較默契的乙個星座,做人做事還是挺厚道的。

6樓:娛樂大雜蟹

天秤座吧。都是很邪的人。不走尋常路,適合靈魂深交。

7樓:丟丟兒

白羊座♈️因為我男朋友就是白羊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雙子座的,因為他們的性格最為相似,因此也就會比較的默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與雙子座最為默契的乙個星座的話,其實是雙魚座的,因為我覺得這兩個星座真是乙個非常有默契的乙個星座,當然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如果說別人的看法跟我不一樣,也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一件事情。

因為大家對於星座理解都有一些各自的看法,或者是說大家對於知識的一些,詮釋的話都有著個人的乙個看法,所以這才是每個人不同的地方,所以在這裡我只能淺淺的去談一下我自己的乙個看法吧。

之所以我會覺得雙魚座和雙子座是最為默契的乙個星座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們的姓都是同乙個姓,當然他們兩個人的性格其實還是比較相似的,因為他們兩個對於感情的觀念都沒有那麼成熟,對於愛情他們都是非常幼稚的乙個星座,他們會有著同樣的乙個三觀吧,或者是說他們在對於愛情方面有著同樣乙個觀點。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覺得他們的默契是最為默契的乙個星座,因為他們的觀念一致嘛,只有當三觀一致或者是說大家對於一些事情的見解一致的時候才會非常的默契,如果說你們的三觀不一致,或者說你們對於事物的見解非常的不一樣,那麼你們怎麼可能會有一些默契的表現啊,對不對。

所以雙魚座與自己兄弟雙子座這兩個三觀比較相同的星座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表現得非常的默契。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覺得雙魚座是與雙子座最有默契的乙個星座,

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最有默契?

10樓:敬運公升

雙子座和天秤座、水瓶座最配

麻煩採納,謝謝!

雙子座和什麼座最有默契

1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特別好哄,在一塊永遠不會討厭對方

和雙子座最配的星座是哪乙個?

12樓:江城十一郎

春末初夏出生的雙子座的性格有著盎然春意的活躍思維和自由浪漫,也具備著明媚陽光般的包羅萬向的同情心和好奇心,是內心非常機智和敏銳的星座。他們熱情又開朗,保守的同時也透著靈動,風象星座的雙子座就像風一樣溫柔也來去自如,開心也好生氣也好,來得快去得也快。在感情方面有哪些星座能與雙子座般配呢?

從星座學的角度來說白羊座、水瓶座、金牛座是與雙子座非常般配的。

白羊座是火象星座與風象星座雙子座在一起就像是風借火勢,風風火火闖四方,熱情如風如火一發不可收拾。雙子座是多變的性格白羊座是衝動的代表,兩個星座在一起擦碰出來的火花一定是燦爛的。白羊座和雙子座的組合是幸福的,他們往往互相欣賞崇拜,因為他們性格類似而又不盡相同,在人生理想方面他們都會勇敢大膽的追求,這使得他們都有著積極向上的性格,而細節方面有各有各的優點,像白羊座的熱情、善良與歇斯底里又深深著吸引著雙子座,他們互相了解又能在感情中發現彼此新的閃光點,這樣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好,所以他們是非常般配的組合。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和雙子座最配的星座有很多,比如說他們跟雙魚座巨蟹座的人都是比較合得來的,另外他們也比較喜歡和白羊座的人相處,因為白羊座的人有個性。

14樓:浩星賢惠

雙子女其實和任何星座都挺配的,因為她自身就是個小太陽,你只要一直對她保持熱情,不冷淡她,她也會一直溫暖你,跟誰你。因為她最注重細微的心裡感覺。如果你在言語上,已經讓她感覺你在敷衍她,那麼很快她就會對你收回陽光,讓你漸漸冷死。

她的一切行為,都是取決於對方對她的態度而做出來的。所以不要怪雙子女,要怪就怪自己不好好珍惜吧。

15樓:年北茶

天蠍可以第乙個排除,這兩個星座互相吸引,但在一起後天蠍的佔有慾讓雙子受不了,雙子孤單的內心讓天蠍永遠走不進去,讓天蠍感覺不到愛,可以說,如果能改掉不合適的習慣或者性格,這兩個星座絕對就是最配的一對

16樓:牽住先生的手

以前我算是有個靈魂伴侶吧,水瓶座,但是時間長了我才知道並不合適,雖然雙子和水瓶的配對指數很好,但是倆個人都是太冷的性子,若即若離,忽冷忽熱,倆個人可以同時消失,不用為去哪做什麼,但是倆個人同時冷起來真的很冷,現在我男朋友是巨蟹,我覺得真的很適合雙子,巨蟹的暖可以給雙子很多安全感,雙子本身極度缺乏安全安,

17樓:秋舞

和雙子感覺沒有配的星座,主要看雙雙們喜歡乙個人的程度,不喜歡,什麼星座都是一樣!本雙雙嚮往乙個人的隱居生活!☺☺☺

18樓:唯美刺心

按照星座來說,巨蟹座應該好點,巨蟹座戀舊,不容易走出失戀的陰影。如果雙子座浪夠了在回頭,可能也就巨蟹座在等著雙子座。

19樓:愛美小同學

當你發現雙子男開始手機關機,或者經常不接你**的時候就應該開始警惕了。雙子男非常的花心,你享受著甜言蜜語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觀察他們最近有什麼變化,發現了也沒必要撕破臉的和雙子爭論,這時候要聰明的當個柔情的女人,這樣雙子就心軟了。爭吵在任何時候都解決不了問題。

20樓:荷蘭豬果凍

我感覺是水瓶啦,兩個星座都是那種就算是談戀愛也不喜歡整體膩在一起,希望有自己的一點點空間,所欲不會因為這一方面過多煩惱而且兩個都是水相星座蠻般配的。

21樓:愛小熊

我覺得和雙子座最配的星座是天秤座,這兩個星座的人個性相似,相處非常的融洽和諧。

22樓:愛吃竹子的羊

其實,只要雙子高興,他(她)可以適應任何乙個星座,他們的駕駛能力是其他星座比不了的。

23樓:

水瓶啦,希望有自己的一點點空間,所欲不會因為這一方面過多煩惱而且兩個都是水相星座蠻般配的。

24樓:在孔望山觀星的芭比

雙子座的人聰明伶俐,具有雙重性格。和雙子座最相配的星座,首選就是同樣智慧型的水瓶座了。

25樓:我曾把完整的鏡子打碎

雙子應該是跟射手吧! 能浪到一塊去 而且都怕束縛 自己心裡有度! 出軌的事不會幹 越管越愛出軌

26樓:來自仙華山客觀的秋風

雙子座和天秤座最配,心有靈犀!

27樓:熊熊盛

雙子女。最配天秤男。有水瓶男。l

28樓:可樂灌吧

跟獅子不接受反駁,因為我是獅子

29樓:斯另

雙子愛天秤,天秤愛水瓶,水瓶愛雙子

30樓:詩夢涵

水瓶 天秤 獅子 白羊

雙子座與什麼星座最相沖,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s龍之翔 雙子座男孩最佳配對星座 獅子座 射手座 天秤座 水瓶座 排名不分先後 雙子座女孩最佳配對星座 水瓶座 獅子座 射手座 天秤座 最欣賞星座 天秤座 水瓶座 最信任星座 座 最有姻緣的星座 座 天秤座 射手座 水瓶座 最適合建立家庭的星座 射手座 天秤座 水瓶座 最浪漫的配對 水瓶座 最佳學習...

雙子座與什麼星座最合適,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天堂狗 我也是雙子座的。水瓶座和我們是絕配。其次還有天秤座。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雙子座和天秤座最般配。天秤座算得上雙子座的真命星座,這兩個星座不但個性相似,連相處的方式都很協調,雙子座被天秤座平和優雅的氣質所吸引,同時有選擇恐懼症的天秤也容易被雙子的率性吸引,初見時一見如故,相處下來也很容易有...

雙子座最配什麼星座,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雙子座絕配 雙子座不喜歡單調的生活,所以水瓶座能帶來新鮮的變化,這是最理想的物件,帶給你年輕及活力。聰明活潑,溫柔可愛的天秤座及知識水準相當高的雙子座,也適合你。告訴你咯。你是雙子噢,最配水瓶和天秤座了。我寢室有一女生就是雙子的。人好好的,你也一樣,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特點 與雙子座最配的是天秤座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