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潮豐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潮豐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1-08 11:50:12

1樓:愛企查

安徽潮豐置業****是2017-10-16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包河大道和花園大道交口和昌**城邦10棟317室。

安徽潮豐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phkue6f,企業法人閆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潮豐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的開發與銷售;房地產專案營銷策劃;商品房銷售**;存量房的居間**;房地產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廣告策劃設計;房地產投資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潮豐企業(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潮豐企業(集團)****是1996-02-14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東里鎮東發工業區。

廣東潮豐企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70753548xc,企業法人餘鑫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潮豐企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僅供清理本企業債權債務使用,不得作為經營憑證。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39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潮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潮豐******是2014-07-07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聯友路2096號14幢1層b1069室。

上海潮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398779228b,企業法人葉至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潮豐******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交易市場內):預包裝食品(不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食用農產品(除生豬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120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莓潮豐上海農業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莓潮豐上海農業科技****是2015-08-0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12032室。

莓潮豐上海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511618693,企業法人王兆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莓潮豐上海農業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潮豐世紀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潮豐世紀科技****是2016-09-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世紀匯都會軒2412。

深圳市潮豐世紀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j8t75,企業法人蔡少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潮豐世紀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電容產品、電阻產品、二三極體、電感產品、電子晶元、積體電路、電極管、安防產品開發及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陽江市潮豐工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陽江市潮豐工貿****是2001-03-19在廣東省陽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陽江市區和平工業區三路1號。

陽江市潮豐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700727849945r,企業法人馮文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江市潮豐工貿****的經營範圍是:產銷:五金、塑料產品、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家具、家電用具、包裝物、皮件製品、竹木製品;銷售:

鋼材(指定在金郊鋼材市場經營)、水產品、農副產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9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潮豐******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潮豐******是2004-03-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82號嘉和南湖之都9層912號房。

廣西南寧潮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59763871p,企業法人顏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潮豐******的經營範圍是:批發(無倉儲):汽油、柴油、煤油、石油焦、乙烯、丙烯、丁烯、丁二烯、苯、粗苯、甲苯、二甲苯、苯乙烯、甲醇、石腦油、甲基叔丁基醚、硫磺、黃磷、電石、苯酐、順丁烯二酸酐(憑許可證經營,有效期至2023年9月26日);銷售:

食品,煤炭,潤滑油(灌裝),瀝青(除國家專控產品),重油(除危險化學品),燃料油(除危險化學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文化體育用品,電子產品,礦產品(除鎢、錫、銻),塑料製品,農副土特產品,辦公裝置,建築材料,汽車配件,機電產品,紙張(除新聞紙),計算機硬體及外部裝置,玻璃製品,皮具,鞋類;自營和**一般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許可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須取得國家專項審批後方可經營;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4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西南寧潮豐******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順豐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順豐電子商務 是2014 06 0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廣東順豐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5819981b,企業法人潘葛,目前企業處於...

遵義巨宇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遵義巨宇置業 是2011 07 11在貴州省遵義市遵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婁山東路巨宇融鑫國際5 6 2 1 8號。遵義巨宇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321577129212j,企業法人戴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遵義巨...

西安金地置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金地置業投資 是2005 12 3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五典坡路1696號金地褐石公館12號樓301室。西安金地置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7759343941,企業法人朱克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