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做了第三者,但是我很愛他他也愛我,不過他有家庭她老婆也知道了我我們的事情,但是他

時間 2021-05-25 06:45:23

1樓:解憂雜貨鋪

這樣的男人是很危險的,動不動以死相逼。搭上這樣乙個已婚男人,也是很可怕的事情,就算你們真的走到一起,不保證他會做出什麼極端的事情。留住女人,有本事用錢,沒本事才靠威脅。

如果你了解他,覺得他值得託付終身,就按照他的。如果他值得,就順了他的意。如果不值得,你就好好勸勸他,好好聊一聊。

2樓:顏美食的青春

這個問題很常見,他現在可以為了你跟他老婆離婚。以後也會為了別人跟你離婚的,所以要考慮清楚

3樓:作者抗氧化

這是那個男的錯,他都有家室了還在外面找。果斷離開吧,這是傷害好幾個家庭的事情。你的家,對方的家庭,對方的二個人父母的家庭。現在知道自己是第三者了,果斷的撤吧。

4樓:子瑰

雖然對方很愛你,但他的心中除了對你的愛,更有乙份無法推諉的沉重的責任。即使他最後不顧一切與你在一起了,但是沒有親人祝福的你們,真的會幸福嗎?或許你應該先放手,放過這個你 命中的過客,守護你終身的人在下乙個路口等你。

愛情得不到婚姻的保障,早晚有一天會過期

5樓:嗨我是萍萍

她能那樣對他老婆 以後也能那樣對你 現在的愛情不是象電視劇集裡演的那麼好 想一想她老婆是多麼的可憐 都是做女人 你以後就會明白別人有多痛

6樓:洋念文

離開,現在只是新鮮感,他做了什麼你怕他真的為了你會去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

既然相愛,

那就讓他自己去處理吧!

8樓:無名者

這個情況,你也做到不錯了,他老婆也說不了什麼,他管不了自己的老公,你要離開,他老要死要活的,你能怎麼辦,你只能靜觀其變吧,你離開,他不願意活了,你不離開你就是第三者,你不可能永遠這樣的,因為,你是乙個人,乙個女人,你也要出嫁的,不可能永遠這樣的,所以你只能靜觀其變吧,讓時間來解決問題,順其自然吧,你什麼都不用做,他和他老婆,包括雙方父母會解決這個問題,你只要等著結果就行了,反正你也沒有糾纏,你是準備離開的人。

所以,你該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他們總有一方要妥協的,要麼這個男的拿著離婚證來找你,要麼家庭重歸於好,夫妻和好。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第三者,我們在一起一年了,現在我才發現他有老婆,我們很相愛在這兩年裡他一直在

9樓:我不是陳浩南

這個問題要分幾個方面來說,首先比較重要的一點是,你能確定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嗎版?你說了他為

權了你一直在辦理離婚,這種情況應該能說明他確實愛你,但你也要考慮一點就是,他能愛你多久,會不會沒過幾年,又移情別戀到時候又選擇跟你離婚。

第二點,你發現自己懷孕了,那麼就要考慮你們的孩子的問題,是要還是不要,對於女人來說雖然可以做**,但畢竟傷身,有不少女人因為做了**之後失去了生育能力。而且,孩子已經孕育而出,那是一條生命。

對於剛剛知道他欺騙你,他是有婦之夫,生氣是難免的,但畢竟他一直在為了能跟你修成正果而努力著,一直在辦理著離婚手續。所以如果你很愛他,就想開一些吧,畢竟很難保證自己的另一半在跟自己戀愛之前沒有過其他戀情,而你男友跟他未來的前妻之間也只不過是多了乙份證件而已。

總結來說,就是看看他是否真心,再問問自己的內心,還要想想你們的未來,到最後,你追求到的會是後半生的幸福,還是其他...

至於他未來的前妻,你不必介入太多,讓他自己解決吧,畢竟你沒有錯。

10樓:張小超

給你提bai個建議,只是實話實說,du感覺你還是趁早和zhi他斷了吧,dao把孩子做了,也許看專到很氣氛,可屬

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不想看到你受傷害,你靜下心來想想,他當初追她太太的時候,他為你做的這一切同樣也為他太太做過,或許你漂亮,或許你別的地方優秀,冒昧的說一句,今天他敢為你偷偷出軌,離婚,你敢保證你們走到一起他會不為別的女人和你離婚嗎,通過種種,原來的隱瞞,他是乙個不敢擔當的人,也許你可以理解成他對你是善意的隱瞞,為你離婚,可是,如果你作為他的妻子,有一天為別人和你離婚,你會怎麼想,話說回來,你想找乙個這樣經不起**,不敢面對現實的老公嗎,他和你在一起肯定會抱怨他太太種種的不好,不如你,可是你靜下心來仔細想想,真的這樣,為啥選擇和她結婚,也許是缺乏了解,就結婚,對於婚姻也太草率了吧,婚後面臨的是油鹽醬醋,是生活種種瑣碎的小事,不是此時此刻的浪漫,個人建議吧,應該選擇乙個合適自己的人去相愛,雖然此時此刻是痛苦的,但是換來的卻是自己一輩子的安定,穩定,你自己衡量吧

11樓:雪淨冰子

換乙個吧。今天他能為了你離開他老婆,以後他也會為了別人離開你。雖然我說的有點直白,但你冷靜想想吧

12樓:筱佴饕

打掉吧!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你說怎麼辦,這樣的人你都相信,誰也幫補了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走來,看他老婆的自態度如何。

如果他老婆是以強逼 惡劣的態度,你大可固執下去。

如果他老婆是以好的態度來求你,那麼你先為自己的不知情而影響他們之間的關係道歉。然後等他回來,讓他自己抉擇。

——我是熱心的雷鋒,祝你幸福。

15樓:山路彎彎

快離開,他離婚的結局也是你也後的結果,這樣男人不可靠,花心!

16樓:生而為人的老巢

小三是可恥的 不管你前期知不知道

17樓:lonely丶半慕

打掉孩子。消失在他的世界裡

18樓:齊逸才

他跟他老婆有孩子嘛?

19樓:高山流水

不要他以後他也會甩你的

20樓:windy小天天

男人總是會花言巧語!

21樓:小小林

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你說出實情,作出果斷的決定,

22樓:牧

要麼堅持,要麼離婚,但是有小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搞清楚就給人上了,

我是小三,我愛他,他也愛我,我鬧到他家被他老婆知道我們的事情他很恨我他說現在躲我還來不及

24樓:

其實說句實話,我對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並不抱有好感。不知您是否看過畫皮一。王生說,王夫人只有乙個。只會有乙個。所以即使他對小唯說他愛她,最後小唯還是要死。

小三上位。你以後才會知道你有多傻。因為無論如何,你是所有人眼中的壞女人,無論是他先釣你,還是你先**他。

可能你現在努力可以讓他原諒你甚至離婚,但是你收穫的,只會是以後每次吵架時他後悔說真不知道當初幹嘛要放棄我老婆選你,真不知道怎麼會被你勾引。甚至你的孩子,只會被別人罵成私生子。或者別的什麼。

不如放棄,找個真正愛你的,值得你愛的,值得廝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搞清楚最重要的一點:男人有婚外情並不代表他想放棄他的家庭。我只能說你真的好傻,以女人的思維去判斷男人的想法。

也許你是對的,他對你也有很深的感情,他不同於一般正常的男人,有魄力,說到做到,而且他有說以後想跟你雙宿雙飛,化作比翼鳥云云。但是男人就是男人,他在外面有小三就已證明他並不是有多神聖的人物。還不懂?

26樓:拂塵看靜

應該說他老婆逼迫的他躲你都來不及,他老婆天天找他吵,在家裡鬧,砸東西,又哭又要上吊的。他自然要躲著你,不躲他就沒法活了。

如果沒有他老婆的干擾,他還是願意和你在一起的,所以,你只要有辦法讓他老婆和他離婚了,你就有機會了。

27樓:北國江南人

別了女生好好珍惜自己,找個愛自己的人多好啊。你只不過沒有見到愛你的人罷了,既然當得了小三說明你外表還不錯。所以找個對你好的嫁了吧。

28樓:小姜

放棄吧,不用多1年以後你回想起來就會發現現在的你有多傻~

29樓:在契丹

機會不大,開始一段正常的愛情吧,你要知道,這對彼此都不好,最終是双傷

30樓:橙子

他肯定騙你呢!他要是愛你,就不會這樣說的!

而且找小三的男人還會找小

四、小五,

樓上說的對,快跟他分了。找乙個好的!

當二奶也不能當小三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 我不好強求你什麼 但是不要做沒有結果的事情 這樣受傷的是你自己

32樓:asdqwe的家

可以說大也可以說不打,要看他愛你的程度,如果他真的愛你,無論你做什麼他都應該會原諒你,如果不是,他可能一輩子不會原諒你,不過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愛,不值得你付出真心

33樓:李

他不會找你的 ,你去開個店吧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不好,幹嘛非要做小三呢。

我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他也愛我,但他又很在乎她老婆 我都不知咋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小三,什麼愛不愛。都老大不小了的人了,不要去打擾別人的家庭了。他要是真愛你,會和老婆離婚,在乎他老婆,證明你是個情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開始,你就愛錯了;乙個有家的男人,不可能真的愛上另外的人(除非感情不和)。所謂愛上老婆之外的人,就是一種補缺,因為老婆也是不完美的!

37樓:l靜待

高抬您的貴手,還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

38樓:>鳳舞九天

和他分手吧,這樣的男人給不了你安穩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難道你想當拆散人家庭的小三?

40樓:洋姐很溫柔

我暈,繼續愛他話那就是折磨你自己

41樓:sunny娃娃臉蛋

你只能做他情人嘍,還有就是勸他和她老婆離婚,只能這樣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操 這樣的女人滾遠一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許愛上他了,但是你只是人家婚姻生活過膩了需要的調味劑

44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他是在享受婚內和婚外,讓他離婚試試,呵呵。不給你婚姻就是不愛你。

45樓:郭函

咱還是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46樓:嘖嘖嘖嘖葉耶

還是回歸現實的好,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47樓:酷跑

放棄吧o(≧ o ≦)o

48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小三啊?招人罵!

我愛上了乙個45歲有家室的男人,他也很愛我,但他沒有離婚,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和我結婚,他老婆很愛她。

49樓:荼蘼盛夏

這個問題已經延續幾百年了,幾百年下來你有看到哪個男人為了情人而休了糟糠之妻的?

你愛他,所以選擇一條路走到黑,但即使堅持下來了,乙個男人連糟糠之妻都能休了?難道他在娶他的現任妻子的時候就沒有深愛過嗎?那麼就算娶了你,今後他不會再為了另乙個更年輕的女人而休了你麼?

新婚姻法的出台不是為著讓這些男人受益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間無奇不有,亂世出英雄,有幾個英雄出了呢,男人好多都是毀在這些第三者,第三者的**大了,太大了,把男人的事業 生意,家庭各方搞得支離破碎太多了,為什麼出現這樣的狀況,為什麼,說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乙個聰明的女人支援他,而現在聰明的老婆為什麼不能幫他成功呢,這世界為什麼這齣那出現呢,其實想想第三者做的目的是什麼呢!

本故事的女人說愛是45歲 的人,是什麼吸引她的,靠他的jj肯定沒用了,不知道這女人多大,你愛他什麼呢?無非是錢,他是個要飯的你愛他嗎?你這樣的女人最可恨了,人家要到老燭殘年了你為什麼要去打擾人家呢,小三的出現希望男人都頂住做個成功男人!

想要激情寧願去嫖也不要去搞小三,小三害了多少人,

51樓:周薏苡

你的焦慮這意味著很可能沒有乙個滿意的結果。你要自己果斷決定,如果你要在一起,有可能你的快樂會夾雜在無限迴圈的痛苦中。你的男人要有所擔當,就應該給你乙個結果,無論是好是壞。

可是,我覺得你應該離開,對於他你是乙個人,而他卻是乙個家庭的

52樓:強哥燈飾

愛上有家室的男滴,你很悲哀,分了吧,如果他愛她老婆就不會答應和你交往,和你交往他又不願離婚,他喜歡她老婆也喜歡你,那如果現在跟他老婆離婚了,你跟他結婚,以後也會有可能出現和你離婚的狀況,所以勸你放手,他愛她老婆,她老婆也愛他,那你就不要跟人家聯絡了,這種人不值得,何不找歌跟好,心裡只有你乙個的呢!天涯何處無芳草,放手是最好的結果,人家老婆說不定有bb了,那你不久是插足的第三者嗎?還是找個全心全意愛你的,這種三心二意的不值得

53樓:美麗小衣依

你感覺你們之間那是愛嗎?也許你是愛他的,但是你感覺他對你的是愛嗎?既然他老婆那麼愛他,證明他也愛他老婆,你不離開還等他和你結婚嗎?

那是不可能的,明白嗎?以後你就會明白了,再說了他已經45歲,我不知道你多大了,我勸你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離開,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男人去結婚,那樣你才會幸福,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只會給自己尋找煩惱,耽誤自己,不值得。你也不用盼著和你結婚,乙個真正負責人的男人,如果真是因為夫妻不和想到離婚的話,那他應該先離婚再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這樣沒有人會受傷。

如果他是在找到自己喜歡的後在離婚,找不到就不離婚,這樣的男人你感覺以後你們會幸福嗎?醒醒吧?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也許有一天你會明白啦。

在不知道情況下做了第三者,直到他老婆知道和他離婚,他才說告訴我!他還說以後都不在見面了。他騙了我的

望潔玉 有句話說想報復別人的那刻起首先傷害的是自己 別傻了 是你自己沒選對 已經受傷一次了 想給他教訓的話已經肯定還要受傷 誰讓你們女人本來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弱勢群體呢 九思知微 不打擊報復下不足以平民憤 報復是應該的,反過來想也沒意思。自己也有錯,我看算了吧! 那是個女人,怎麼報復他?打他?那麼是他...

AUTO CAD在不知道角度的情況下,如何畫出指定長度的斜線

圖形畫法 畫78長的水平直線 向上偏移58 以原78長直線左端點為圓心,畫圓,半徑為65,交偏移後直線於一點以該點向右畫直線,長15 刪除偏移線 連線右邊兩個端點 cad繪圖,怎麼確定角度和斜線的長度 如下圖 福雲德休碧 輸入移動快捷鍵m 空格,然後單擊你要移動的斜線的任意一個點,如果你想水平或垂直...

我的東西別人給扔了。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小草觀史 你好,對方這樣做顯然是不正確的,你們之間是有什麼矛盾嗎?可以嘗試著化解矛盾,否則以後可能還會大聲類似事件的 柳夢穎 你的東西被別人扔了,你知道是誰扔的嗎,如果你知道就可以要求她賠償呀,你如果不知道可以問問別人知不知道,扔你東西的人也很沒有素質呀,別人的東西為什麼要扔呀。 有些時候就有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