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西別人給扔了。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時間 2021-09-17 01:21:52

1樓:小草觀史

你好,對方這樣做顯然是不正確的,你們之間是有什麼矛盾嗎?可以嘗試著化解矛盾,否則以後可能還會大聲類似事件的

2樓:柳夢穎

你的東西被別人扔了,你知道是誰扔的嗎,如果你知道就可以要求她賠償呀,你如果不知道可以問問別人知不知道,扔你東西的人也很沒有素質呀,別人的東西為什麼要扔呀。

3樓:

有些時候就有這樣的人,亂扔別人的東西也不問一問。

也沒什麼辦法,扔了就扔了,也拿不回來了,下次自己注意唄。

4樓:再來一碗湯

你的東西被別人扔了

在你不知道對情況下

如果你的東西放那裡

沒有妨礙別人

那你可以提出賠償的要求

讓他接受應有的懲罰

5樓:錦語良言

原因hrnd複雜啊!什麼地方,為什麼、什麼關係,扔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東西被別人扔了,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生的?是不是你把東西放在別人的位置,擋住了別人的空間,正好對方脾氣又不太好,或者是心情不好,乾脆就隨手扔掉了。

如果你放的東西在自己的位子上。被別人扔走了,這個時候就需要去跟別人理論一下。問清楚,別人為什麼要扔你東西,而且還是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

如果對方就是一個胡攪蠻纏的人。你最好是在別人的陪同之下問清楚,保證一下自身的安全。

這個扔你東西的人是你熟悉的,還是不熟悉的,這也是很重要的,扔掉的東西還能夠把它揀回來嗎?不管別人是不是在和你開玩笑,那很明顯都顯得這個人沒有什麼素質。也可以問清楚,他是不是對別人也是這樣的,這樣可以考慮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去花費自己的時間跟他理論。

我丟了東西 別人撿到了但不還給我 我想知道觸犯了什麼法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丟了東西,但是別人撿了,不還給你的話,有可能涉嫌侵佔。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七十條 將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退還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將他人的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出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8樓:匿名使用者

民法不當得利,起訴他

9樓:澤澤澤

非法佔有他人物品,已構成偷竊。

10樓:

報警,剩下的你不用管。

撿到他人財物必須歸還或上交。否則你去上班時隨隨便便就在路邊撿到幾百輛車。

法律規定,撿到他人財物,應該配合歸還,如果無法聯絡失主,應該上交,進行公示認領。

別人買我的東西拿去詐騙,我不知道是詐騙這樣會怎麼判

失而復得真英雄 首先樓主要明確乙個事情,那就是別人拿你的東西 充其量是拿你的身份證銀行卡或者是其它的物品,那麼你的身份證銀行卡一般來講是絕對不能脫離個人控制的,如果被別人輕易的去利用和控制的話,那麼後果不堪設想。一旦涉案金額巨大的話,很有可能會連帶著你承擔一定的民事責任,所以記住以後千萬不要輕易的把...

我從不知道到知道的作文,我從不知道到知道的作文600字

巨蟹cat喵喵 也許有一天,天上的星星會厭煩灰暗的天空,墜落凡間,那麼,就讓它落在我的懷抱裡吧!我多麼渴望成為一顆美麗的明星啊!在世人憐愛的懷抱裡靜靜的長大,閃耀。像這樣想的時候,很小,常常獨自坐在小板凳上,望著天上微笑的星星,然後做一個很美麗很美麗的夢 然而,漸漸長大的我,開始明白,這只是一個夢,...

我在工商開了類似是網銀的東西,可是不知道怎麼用啊,還給了工銀的電子密碼器

從此 狠幸福 電子密碼器跟口令卡的作用一樣的,都是為了交易安全的,在網上交易的時候會用到,領到之後,按開機鍵開機,輸入一個6位數的密碼,確認再輸入一遍,這個就是你以後的密碼器開機密碼了,買東西的時候在付款的時候,登陸工商網銀之後,輸入金額之後會出現一串數字,密碼器開機輸入開機密碼,再輸入者串數字,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