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知道到知道的作文,我從不知道到知道的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8-30 09:04:20

1樓:巨蟹cat喵喵

也許有一天,天上的星星會厭煩灰暗的天空,墜落凡間,那麼,就讓它落在我的懷抱裡吧!我多麼渴望成為一顆美麗的明星啊!在世人憐愛的懷抱裡靜靜的長大,閃耀。

像這樣想的時候,很小,常常獨自坐在小板凳上,望著天上微笑的星星,然後做一個很美麗很美麗的夢……

然而,漸漸長大的我,開始明白,這只是一個夢,一個夢而已。鏡子裡太平凡而不出眾的容貌,試卷上一次比一次糟糕的成績,讓我逐漸覺得,我的一生註定是平凡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個美麗的夢而已!

其實,我也是有優點的,比如:我會畫一手好畫,曾經在黑板報上出色地做過主畫,還有,我的文章也是寫得不錯的……然而,一切都被現在沉重的學習壓力所吞噬了,一切都成了轉瞬即逝的光芒。心裡剩下的只有許多無奈與悲傷。

冷。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地重複著,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

實際上,我擁有很多朋友,但我並不快樂。在生活面

我想去看看 作文600字

2樓:分享達人射手

中國,是一塊一眼望不到邊的疆土,我不知道從南方到北方路程有多遠?也不知道從東邊到西邊時間要多久?它對我來說有多麼神祕,但是我知道,我對它充滿了無限的好奇,我想去看看中國……

我想去那巍峨的雪山,看一看雪的樣子,摸一摸雪的感覺,嘗一嘗雪的味道,我希望那是軟軟的、甜甜的,沒有一點兒汙染。我想在雪上打滾,在雪上築一座冰屋,一座木屋一樣的冰屋,我想把它帶回來,這樣夏天就不用開空調了。我還要去找一找傳說中的天山雪蓮,它一定是全身潔白的,包括它的花萼,白得沒有一絲汙跡,我不會摘下它,我會把它定格在我的相機中,不讓它凋謝。

我想去風景秀麗的西子湖畔,我要看一看,它是不是真的平靜得沒有一絲漣漪,是不是真的“映日荷花別樣紅”,是不是真的像傳說中的一樣,美得醉人。我要去雷峰塔尋一尋,有沒有白素貞居住的痕跡,我還要去一旁的金山寺,找一找是不是真的有法海這個怪脾氣的老頭兒?是不是真出了許仕林這麼一位狀元郎?

如果有,我一定會問問他是如何發奮學習的,又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學習方法。

我還想去神祕的張家界,看一看那高空中的玻璃橋,我走的時候一定要向下望那麼一眼,就一眼,因為我一定可以記住它的樣子;我要看看煙霧環繞中的群山,那下面是不是真的有神仙老兒和長髮姑娘?下面有沒有一個童話般的小村莊?我想穿上苗家姑娘身上那套美美的民族服飾,那一定很好看,再去看看他們那兒的風土人情,是不是像課文中描述的那樣熱情好客、溫柔禮讓,再看看有什麼與漢族不同的節日習慣,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想去了解。

我還有很多很多想去的地方,桂林的山水、新疆的吐魯番,傣族的村莊……我想去一 一印證課本中作者們描述的那幅美景,但對我來說,這比登天還難,我從未有過旅行的機會,因為爸爸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忙,於是,我想等我長大後,要帶爸爸媽媽去看看中國!

3樓:猴嘴巴猴子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工作這麼重沒你照樣行。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家人一起走能活九十九。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錢包雖然小逛逛少不了。

我從(學到,懂得,看到)了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生活那裡學到了   假如你選擇了高山,就不要渴望它容易攀登;   假如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希求它風平浪靜;   假如你選擇了大路,就不要盼望它一路平坦……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十六個春秋,生活教給了我很多。我象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而生活便是我的母親,她教導著我如何邁步……   生活中有風雨。在風雨的日子裡,“母親”不是把我留在家裡,而是鼓勵我去經歷風雨,我在風雨中抬起稚嫩的步子,不知如何落腳,似乎風雨會把我吹倒。

一時間,那個在“母親”鼓勵下步履成熟的小孩似乎沒了主意,步子該如何邁?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身上沾滿了泥水,我想哭,但是,我似乎聽到了“母親”鼓勵的話語,忍住淚水,在風雨中爬起,象以往一樣,勇敢地邁出步子,走著,跑著……在風雨中,我學會了跑,即使笨拙,但不會再在同一個地方摔倒……   “母親”張開懷抱,微笑地迎接著滿臉歡笑的我跑回來。“母親”告訴我:

生活中總會有困難,當你遇到了困難,一定不要向困難投降,應該努力戰勝困難,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經歷了挫折,才有了收獲。

正是因為有了收穫,我們才能慢慢成長、慢慢領悟,才能享受到有了收穫的喜悅,才能欣賞到那收穫的彩虹……   生活是高山,需要毅力,才能攀到頂峰;   生活是海洋,需要拼搏,才能駛向港灣;   生活是大路,需要耐力,才能走向遠方;……

作文寫小動物與我從不熟到信賴的作文600字

5樓:珈藍孟陽

我家的小狗多多長得十分可愛,圓乎乎的腦袋上有一對長長的、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象一對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金黃色的毛柔軟細迷,它的尾巴像一把掃帚經常掃來掃去,十分活潑可愛.

它喜歡睡覺,當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總是一個人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當我們回來了它就精神大振.沒事時,它還喜歡咬東西.記得有一次,我在拍皮球,多多瞄準時機,迅速撲過來,一口咬住,把我的皮球搶走,叼回它的窩裡,用爪子緊緊按住,生怕我來奪走;如果有一天我的襪子不見了,準是多多又叼走了;甚至我的玩具也時時不能倖免,它的這個壞毛病總也改不了.

  但它也十分聰明,討人喜歡.每次我放學回家,多多總是老遠就撲過來,把我的腿緊緊抱住,說什麼也不鬆開.還不停地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弄得我滿身都是狗毛.

多多最可愛的特點就是能察顏觀色.

當我生氣時,它總是小心翼翼地依偎在我身邊,或躺在我的腳丫上,好象安慰我似得.

當我發怒時,它馬上機靈地鑽進桌子下面,把自已藏起來,防止遷怒於它.

當我傷心時,它又善解人意地過來用它的身子來蹭你,或溫柔地舔你的手,讓我倍感親切,好似我的知音.

當我高興時,它又放肆地在沙發上跳來跳去,逗我開心……

你說我家的多多可愛嗎?

一、不久前,我家來了一個“先生”,它渾身毛絨絨,很像棉花糖,所以有時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沒想到吧,它是我們家新來的成員,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長長的耳朵把半個臉都蓋住了,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白高興的時候,總是甩著尾巴,犯錯誤的時候,總是夾著尾巴躲到桌子底下或床下,怕別人打它.

吃東西的時候,小白總是把小腦袋埋進鐵腕裡,拱著鐵腕直繞圈.它非常貪吃,像金魚一樣,只會吃,不懂飽,有一次,它吃的太多了,整個肚子鼓鼓的,像青蛙一樣,只好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把家搞得一塌糊塗,把家裡的紙撕破.

它把鞋叼到別的地方或著咬鞋.有一次,它把我的涼鞋叼到門外去,害得我到處都找不著 .小白喜歡跟人走,我爸爸和媽媽都叫它跟屁蟲.

它還喜歡別人摸它,別人摸它的時候它就乖乖地躺在地任人撫摸.我喜歡我家的小狗,因為它很有趣,它給我們家帶來許多歡笑聲.

二、前幾天,因為我家的小貓離家出走後,我非常傷心,爸爸為了安慰我,就帶我到花鳥市場,給我買了一條小狗宗白相間的小狗.我非常高興,抱著這條可愛的小狗回家了.這個小傢伙一進門就哆哆嗦嗦地,好像在說:

“這是什麼地方呀?我好害怕呀!”它只有我的手臂那麼長,牙齒還沒長出來,分明是剛出生不久.

它的眼睛溜圓,像星星一眨一眨的,好奇又害怕的望著自己的新家.可能是因為它認為我很調皮,老是弄它玩,所以它每次見到我總是躲到桌子底下,怎麼拉也不出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漸漸地,它對我熟悉了,用爪子趴在我的腿上,在我的身上這兒嗅嗅、那兒聞聞.雖然小狗見我不怕了,可是它見了陌生人還是害怕.有一次,有幾個陌生人來買東西,它一下子怔住了,好像在想:

如果這個龐然大物攻擊我,可能我就要去天國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快跑,它一溜煙就鑽進了廚房間裡.我硬是把它拉出來,為它喊:

“衝啊!打倒他!”誰知它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我,好像在說:

“小主人,你要我?還是不要我了?看著我仍然用鼓勵的眼神看著它,它只好做出了一副永別了的樣子!

”哆哆嗦嗦地向陌生人走去,還沒弄好姿勢,陌生人就走了,它鬆了一口氣,好像在說:“哦!虛驚一場!

” 說它的趣事可真是數不清呀!一次媽媽拖地板,它一下子跳在拖把上,做起了旅行,到了自己的“車站”後,它一下子跳了下來,然後叨來幾片布片,放在拖把上,好像是作為“車費”.

有一次它躲在廚門後,媽媽打出廚門,不小心,廚門一下子砸在它的頭上,它痛痛“哇!哇!”大叫,還用右前腿摸在自己的頭上,媽媽看見了,既好笑又心痛,媽媽說:

“小狗怎麼就像個孩子,痛了還知道用手去摸,真是可愛極了.”媽媽常把它稱為自己的小兒子,疼愛它,有時都讓我“忌妒”.

記得有一次它躲進了桌腿很短的桌子下面,我想把它拉出來時,它露出凶巴巴的樣子,向我撲來,我一把抓住它,它又露出了可憐的神情,好像在說:“求你饒了我吧!” 怎麼樣,我家的小狗調皮又可愛吧!

從那以後,我變得____ 作文600字

6樓:為了你愛你寶貝

中國有一句古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是氣量的表現,心胸寬廣的象徵.雖然它被我常掛嘴邊,可是猛然發現,原來的我並不

懂得寬容.  記得有一次,上完國畫課,我們爭相到水池去洗筆上的墨汁.原本冷清空蕩的角落,頓時溢滿喧鬧聲.這時又恰巧遇到比我們小一些的同學也來洗

筆,原本就不大的水池顯得“不堪重負”.我因身單力薄,很快就被擠到了人群外,可時間過去五分鐘後,我的耐心被消磨無幾,便咬咬牙往縫隙裡鑽.好不容易看

到那水流,剛想鬆一口氣,卻被猛地一撞,冷不防連人帶筆摔在一旁,痛的呲牙咧嘴也罷了,我那雪白的新襯衫也被染上了烏黑的墨跡,從手腕到手肘長長一條,還

有胸前也是一排墨點.我剛想開罵,只見這一切的始作俑者——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正滿臉通紅地低著頭,好半天才說出一句極輕的“對不起”,還想說什麼,卻

被我凌厲的眼神生生給堵了回去.  我的火氣越來越大,正當要發作時,卻回想起那極為相似的一幕,那些畫面想放電影似的不斷浮現在眼前.  主人公同樣是

我,但我不是受害者,而是那個肇事者,而處於和我現在相同境遇的是一位比我大的姐姐.我因為急於洗手,不慎撞到了姐姐,醒目的墨痕永久的留在了她的外套

上,觸目驚心.我慌得忘了道歉,愣在原地,本來以為必定會遭到一場唾沫星子的洗禮,誰知她竟笑笑,對我說:“沒關係.”我當時頗有些驚異,卻也很快“忘

記”了.  而現在的我親身體會到了當時那位學姐的心情,不禁為我的心胸狹窄而羞愧.我扯出一個微笑,安慰那個驚恐的男孩:“沒事的,我不怪你.”看著他

的表情從驚慌到驚奇到釋然道高興,我的心裡似乎也輕鬆多了:原來這就是寬容!  從那以後,我變得寬容.‍

我從不知道順其自然有多自然,但我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單身的時候,想著感情會順其自然的來 戀愛的時候,也說等到順其自然就會結婚 工作的時候,也順其自然的選擇留或走,凡事,最常聽到的字眼就是 順其自然吧 順其自然?是有多自然,好像就是每天24小時的過去,中間發生了點事故,讓故事遇上了轉折,是自然的發生?還是中間因為人的參與?真的能說順其自然嗎?其實自然裡...

為什麼我的家長從不考慮我的心情,我不知道你們的家長是不是也這樣,首先他不能滿足我的慾望,我的零花錢

我也很想給我的孩子很多零花錢,放假出國去玩,但是我賺的錢真的不夠。賺錢的能力是有大有小的,就像你們讀書的能力也是有大有小的。這個無法強求。我很明白孩子想要自由地玩耍,但我更知道這個世界並不是安全無憂的。每年都有那麼多溺水,車禍,兒童意外的新聞,我很害怕孩子出各種各樣的危險,所以我必須讓孩子呆在我能控...

我物件脾氣倔,吵架後不知道哄我,從不低頭認錯,我哭了不說心疼我卻說煩我哭,我無語了,不知道該怎麼

既然已經快要結婚了 那麼兩個人都稍微包容點才是 他脾氣倔 不懂得哄你 可能耐心沒那麼夠 所有才這樣子 如果改變不了他,那你下次就儘量和他講道理 都是大人了,你自己也要成熟一點,有時候撒嬌可以,但不能每次生氣都要別人哄。自己的男人 要自己來打理。慢慢來,做一個開心幸福的新娘哦 選擇性忽視他,很多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