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作文,我真 (作文)

時間 2022-07-26 19:30:11

1樓:

朋友呀,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初中要找到好朋友就這麼難呢?

我現在的心裡真的好亂,好煩,好累哦。我不想看到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四分五裂,我不想。

我的朋友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我曾多次對你說過:「朋友是要互相尊重,互相諒解,互相學習的,而不是整天說什麼'疏遠,陌生之累的話題,難道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別的話題可以談了嗎?

難道朋友在一起就是為了說這些的嗎? 如果兩個人成為了朋友,而乙個人卻因為沒有和她說話而就一口說絕了,就說什麼某某人不喜歡和她玩了,如果是這樣,我情願不和她做朋友!

朋友,你不是說進了初中以後,才發覺朋友十分難得,那你又為什麼不好好的珍惜眼前的好朋友呢?而且,朋友在一起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成為對方的累贅。不是為了玩而成為朋友的,而是為了學習同時摻和進玩才成為朋友的。

你說我說的對吧?

其實朋友是要寬巨集大量的,而不能自私。我知道你們到家都想和我成為朋友,但是你們也不能想把我當成你們的唯一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們想想我有多累,我好累,你們懂嗎?

所以朋友呀,我希望你們大度點。"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所以我想你們不要為了我而分開呀!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愧疚呀!!!

2樓:

我想知道的是你這個作文的題目是什麼呢?

我真__(作文)

3樓:成夏真招剛

需要改的地方自己改下我

是乙個幸福的小女孩,在幸福的陽光下,我快樂地成長著。給我幸福的人就是那博學多才的爸爸和那溫柔賢惠的媽媽,有了他們和我才創造了這個溫暖、幸福的家。「幸福之光」———爸爸是個博學多才而且幽默的人。

爸爸老是說,他小時候是班裡最優秀的,可我卻不信,但每當他語重心長的給我講題和講道理時,我就不得不信了。爸爸辦事認真,講題時嚴肅,但最常掛在臉上的還是笑,甜甜地笑。還時常講一些幽默的事和笑話給我和媽媽聽,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爸爸臉上有一種奇怪的表情,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暗示:每當爸爸要生氣時,那雙本來就大的眼睛變得像要和小燈籠一爭高下,但仍面不改色,嘴巴緊閉,看到這「情景」我便馬上像乖乖的小貓一樣去看書了。因此在我們家得到了「笑星」的雅號。

「幸福之雨」————媽媽是個溫柔賢惠、不愛和別人斤斤計較的人,每天媽媽都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一塵不染,把我的生活也打理的很好。學習上也對我很關心。媽媽與鄰居的關係處理得也很好。

媽媽生氣時不像爸爸一樣有暗示,而是猛猛地先把我叫一聲,然後再把我批評一通。媽媽給我買東西從來不小氣,不過,要求過分的、不合理的、給我帶來壞影響的東西從來不買。「幸福之果」————我是乙個靦腆、快樂的女孩,學校裡我是個尖子生,是個老師的好幫手,與同學也相處的很好,不過,在班裡有時我膽子很小,平常在**都很膽小,只有在家才算是大膽點。

我很喜歡唱歌跳舞,在班裡還有「小小舞蹈家」的綽號呢?在家裡我最大的嗜就是看書了,我的樂趣就都在書裡了。「陽光」爸爸、「雨露」媽媽把我哺育大,我愛這個溫暖的家,是這個家給我愛、給我幸福、這份愛和幸福讓我學習的再累也感覺很甜很甜。

我愛這個家。

需要改的地方自己改下

4樓:陳廖聖傑

我 真 愛 你

——雨沙沙沙,天空又落下了細小的雨,雨乙個美麗的名稱,你是,優雅,溫柔的,總在別人不經意間悄悄流去,又無聲無息來到了紅燈綠酒的人間。

看,窗外那稀稀疏疏的雨,與它的同伴嬉戲,撫摸著在地,忽然耳邊傳來惹人厭的聲音:「鬱悶怎麼又下雨了,天天下雨煩不煩啊,真是的又要撐雨傘了。」那倆人的身影被雨給蓋住了,伴著濃濃的霧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不知怎麼的一股從未有過的怒氣湧上我的心田,我想我是愛雨的,每當下雨了我很高興喃喃自語地說:「你好久都沒有看我了,難道又有新朋友把我給遺忘了嗎?不過你還是從你的世界裡抽出空來看望我了。

」你知道嗎?在乙個角落有人喜愛著你、喜愛你的那透明的身軀,小心翼翼的步伐,你是怕在早晨驚醒人們甜美的夢,中午,打擾人們的午覺,晚上防止人們工作,你是如此的為人類著想,可得來的僅僅是人類的埋怨。我愛你——雨。

當然我愛你不僅僅只是你美麗的身軀還愛你的樂曲,給我帶來了好運。

傍晚,你發出了催眠,哄我入睡,可我卻倚在窗前,仔細、耐心的欣賞著你發出那優美的旋律,你知道嗎?你給我帶來了好運,給我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在我心情跌到最低峰時,你來了,用美麗的旋律喚起埋藏在我心底的勇氣,我明白一切都在不言中,那天,沒有好的心情,因為即將迎來緊張的英語考試,用忐忑不安的心情做完了試卷,沒想到厄運降臨了,馬上改完,發下試卷,我望了望窗外你正微笑的望著我,似乎在說加油,你一定行的。

是的,每當你出現在我的身邊總有一股熱氣沸騰。「98」分不禁大叫起來,怎麼可能呢……

雨我真的很愛你,你與雪是姐妹吧!你們是那樣的動人,是那冷漠而又熱情打動了我。你,乙個有冷漠、冰冷的外表而內心卻包含了熱情與衝動。我想這就是你,我一直珍愛的雨。

望望你,還淅淅瀝瀝地下著。

哎,我真糊塗作文 快點

我真的不知道 作文400 快快快快快快快。

5樓:暗夜_琉陌

朋友呀,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初中要找到好朋友就這麼難呢?

我現在的心裡真的好亂,好煩,好累哦。我不想看到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四分五裂,我不想。

我的朋友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我曾多次對你說過:「朋友是要互相尊重,互相諒解,互相學習的,而不是整天說什麼'疏遠,陌生之累的話題,難道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別的話題可以談了嗎?

難道朋友在一起就是為了說這些的嗎? 如果兩個人成為了朋友,而乙個人卻因為沒有和她說話而就一口說絕了,就說什麼某某人不喜歡和她玩了,如果是這樣,我情願不和她做朋友! 朋友,你不是說進了初中以後,才發覺朋友十分難得,那你又為什麼不好好的珍惜眼前的好朋友呢?

而且,朋友在一起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成為對方的累贅。不是為了玩而成為朋友的,而是為了學習同時摻和進玩才成為朋友的。你說我說的對吧?

其實朋友是要寬巨集大量的,而不能自私。我知道你們到家都想和我成為朋友,但是你們也不能想把我當成你們的唯一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們想想我有多累,我好累,你們懂嗎?

所以朋友呀,我希望你們大度點。"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所以我想你們不要為了我而分開呀!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愧疚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

不就好了嗎

7樓:村姑

社麼?請採納,謝謝。

《我真——》作文

8樓:聖春桖

我真後悔

世界上要是真有「後悔藥」,我恨不得把一整瓶都給吃下去,因為有件事像乙隻小白兔一樣,在我心裡跳來跳去,搞得我茶飯不思……

那是發生在四年級的一件事。有一天,老師在安排作業時,附加了一道複習題,上面寫著:「複習第三課生字,明天聽寫。

」我想:什麼!聽寫還用得著複習嗎,這一課才剛學,生字我記得可清楚了。

再說,聽寫對於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根本不用複習了。回家後,我做完了其他作業,就急忙跑去看電視了,居然把複習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早上,我坐在位子上,忽然同桌問我:「王佳誠,你昨天覆習生字了沒有?」「複習?

哎呀!我忘了。」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說。

同桌說:「那你打算怎麼辦?「我滿不在乎地說:

「沒事,我記得這些生字,用不著看了,準得滿分。」我自我感覺十分良好。老師開始聽寫了,我前面寫得還不錯,勉勉強強過得去。

可到了後面,老師越念越快,我卻連乙個字也想不出來。我急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偏偏越急越想不出來。

心想:這下慘了,怕是滿分得不了,得個最後了,那全班同學肯定會笑我的。都怪自己昨天沒複習。

聽寫本要收上去了,我還有三個字沒寫,只能眼睜睜看著老師把作業本收走了。

第二天,作業本發了下來,我迫不急待地掃了一眼:啊!85分!

「天啊!才85分,不被人看扁才怪呢。回家又要挨批評了!

」,我沮喪地低下了頭。雖然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我還是十分難受。哎。

俗話說的好: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哎呀!我真後悔呀!

我真後悔作文

《我真________》的作文 500字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後悔

那是一件讓我非常後悔的事。

乙個晴朗的雙休日,我正在鄰居阿敏姐姐家玩,姐姐家裡養有乙隻純黑色的小狗,叫小汪。它非常逗人喜愛,我很喜歡和它玩。

我正在姐姐房裡看書,看著看著覺得有點累,就到處走走,欣賞姐姐家大廳的擺設。忽然,我的眼睛被三個晶瑩剔透的水晶球吸引住了。「真美啊」我由衷地讚嘆,將其中乙個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裡,觀賞起來。

正當我陶醉地看著水晶球時,一不小心,我手滑了一下,整個水晶球落在地上,「啪」地一響,碎成了兩半。頓時,我的背後直冒冷汗,臉上一陣青,一陣紅。樓下傳來阿敏姐姐的叫聲。

正巧,姐姐家的小狗在樓梯上玩耍,我眉頭一擰,計從心上,慌忙地躲進了衛生間。

姐姐上來時,看到這樣的情景,她呆住了。隨後,她問:「這是誰幹的?

」,語氣中夾著一絲憤怒,我在衛生間裡整頓了一下,然後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出衛生間,問:「發生什麼事了?」姐姐問我:

「你有沒有看見誰將水晶球打碎了?」「我沒有看見,剛才我上廁所了,可能是小汪吧。」我說。

姐姐聽了,不由得分明就拿起掃把往小汪身上打去,還邊打邊罵。每大一下,我的心就痛一下,彷彿那掃把不是打在小汪身上,而是打在我身上。

事後,阿敏姐姐將小汪送給了同學。我知道姐姐是因為那件事才這樣做的,我很想跟姐姐說清楚事實,但自己卻沒有勇氣,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後悔》

在懵懵懂懂的幼年生活中,可能我們會做許多錯事,但大人會時常鼓勵我們接受失敗。可我自己做的錯事,已經讓父母無法原諒……記得那是在乙個炎熱的夏天,午休時、只有我和弟弟妹妹在家,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可因為嘴饞的我們吃完了媽媽留的午餐,看著肚子餓的咕咕叫的弟弟妹妹,我埋

頭苦想起來。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會揹著良心去偷錢,我注視著那壓在床下的50元,想也沒想就拿走了。不假思索地對玩遊戲的弟弟妹妹說:

「看,我在路上撿到的。」弟弟妹妹聽了,傳來羨?慕的目光。

可弟弟不信就問我怎麼撿到的,於是我便理直氣壯地給他編了謊話。

下午,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去拿錢買東西但在數錢時發現了50元錢不見了。便問誰拿的,我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在那兒胡說八道。弟弟好像查覺了便在睡覺時問我,我沒法在編了就一五一地告不怎麼相信我訴了他。

弟弟突然很生氣,氣呼呼地走了。我本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但第二天早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動。爸爸媽媽知道了,嚴厲的批評了我。

媽媽還打了我,第一次。

從那時起爸爸媽媽就不怎麼相信我了。

哎,俗話說吃一蟄長一智希望我以後改正錯誤吧!

我從不知道到知道的作文,我從不知道到知道的作文600字

巨蟹cat喵喵 也許有一天,天上的星星會厭煩灰暗的天空,墜落凡間,那麼,就讓它落在我的懷抱裡吧!我多麼渴望成為一顆美麗的明星啊!在世人憐愛的懷抱裡靜靜的長大,閃耀。像這樣想的時候,很小,常常獨自坐在小板凳上,望著天上微笑的星星,然後做一個很美麗很美麗的夢 然而,漸漸長大的我,開始明白,這只是一個夢,...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和婆婆相處,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和婆婆相處

別自己賭氣啊,大方一點,笑著去面對,什麼問題大多都是要自己解決的。人家說清官還難斷家務事呢,對吧。有時候試著去融洽他人,有時候你只要為他做那麼一點點,他也會感動的,別因為這些小事,把家搞散了,那就得不償失了,其實我也面對這樣的事情,但日子還是要過的啊,對吧,別什麼事情都計較,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 ...

我要寫材料作文,但我不知道這種作文有什麼事例可以舉

愛祖的瑤 可能是圍繞當代家庭教育的弊端來寫吧,就是說家長對孩子的溺愛和放縱出發點是好的,但反過來卻害了他們.可以引用泰戈爾的名言 具體的記不清 大概是 不要讓過度的愛把那流淌美妙音符的琴弦壓彎. 記事作文,即記述一件事情的作文,是小學作文中最常見的作文型別。有相當部分的學生對自己經歷的事一清二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