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5-02 22:26:50

1樓:大嶺山坐幾路車

你想關心你媽媽不是只做表面上的工作的,

你了解你媽媽嗎,

她說話特別直且不會看場合你有想過你應該怎麼做嗎,我覺得你只是站在你的角度看待事情,

我媽媽也經常跟我抱怨這樣那樣的事兒,以前不懂事老覺得她的煩心事幹嘛要告訴我難道要我跟她一起煩心嗎,可是現在不會這麼想了,如果她的抱怨只憋在心裡回家後什麼都不跟我說這樣會更讓我難受,我也不是個太愛嘮叨的人,家裡總得有個說話的人不是,

2樓:老糊塗

要理解媽媽的不容易, 這是媽媽說的「她卻說我別關心她,她不需要我關心。」

因為媽媽看你還小,你照顧自己就好,希望你好好學習就行,這是媽媽對你的關心。

「她卻說我做的不好、不能吃。」這是事實,還是因為你小不會做飯的原因。

至於傷你心,那是媽媽直爽的性格,不要怪罪媽媽。因為媽媽沒有把你當外人,所以實話實說。媽媽在單位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小心謹慎。

所以來到家就放鬆了心情,舒展一下情緒,自然就隨意一些。希望你能理解媽媽,多做力所能及的事幫助媽媽。希望你能理解。

3樓:未來的薩拉

要記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自己沒有認識到問題終究不會去解決問題的,你為什麼理解你媽呢?就因為她是你媽?如果你媽對你說讓你死她可以高興難道你會去死?

4樓:綠色軍營

你媽需要個可以依靠的人,我覺得你該給她找乙個男人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5樓:職

看前部分

時,還想說襯有人幫忙的時候看看別人怎麼幹,好學習學習,但看到後面部分時,專覺得這不屬是你個人能力的問題,是企業的問題,如果我是你我會走,但不是現在,找好下家再走,同時你也要跟公司說,為了好聚好散,等崗位到職後就走…… 來自職q使用者:侯先生

有憂慮是成熟的表現,但是要找到方法使自己的利益得到保護,多想想有了顧慮該怎麼解決才好,多 來自職q使用者:張先生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娜姐絮語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負責,對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不知道怎辦時,停下來多...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1。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2。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強加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放不下。3.愛情本身。就是要付出代價的。你戀愛之前根本就沒想過。你認為戀愛是幸福的。沒有想過會有挫折。所以現在你痛苦。4,再說白了。自一開始。你的戀愛的世界觀就不對。對不起我說話太直。 水傻...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額。先了解一下是不是你ggpp喜歡孫子然後你生了孫女導致的。如果他們不是惡意的話就忍忍吧,有意見喊你老公出面,要堅信婆婆和媳婦是永遠的宿敵。忍吧,公婆都是這樣的,只要確定他對你沒有惡意就行了,不是故意刁難你就沒有問題。你上面說的問題,都是屬於代溝問題,到沒有什麼實質性的矛盾。首先你要明白的是你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