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朋友,請問老公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私自抵壓房產以及私借他人錢財,且私自抵壓我正在經營的一家小

時間 2022-01-03 09:27:04

1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第二十四條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除外。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說,因為是你丈夫抵押的,所以這個抵押合同還應該是有效地,如果他不能償還的話,你的工廠和房產就玄了,當然在這之後你可以找你丈夫要你應該分的的部分

3樓:京朝大尉

可以將房產「賣給」自己人。轉移財產。安全第一

4樓:大熊或小熊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的回覆如下:

1.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除外。

也就是說一般情形下,夫妻間的債務會由你們雙方的共同財產進行償還,屬於夫妻共同債務。除非你能夠證明債權人知道你們是約定財產制或者明確證明債權人與你丈夫間的是個人債務的。

2.對於你正在經營的工廠,如果你們間沒有約定個人財產制也不是你的婚前個人財產,則屬於你們夫妻間的共同財產。對於共有人私自抵押的,你若不能證明第三人(即抵押權人也就是你丈夫將工廠抵押給他的那個人)是非善意的,則該抵押仍然有效。

3.解決辦法是你與你丈夫協商好如何劃分你們夫妻間的財產,並且約定該債務由其個人償還,並且讓債權人知道該協議。

在老公這邊親戚朋友面前我都不知道怎樣說話,說出來的也不能完全

你只要把他們也都作為自己的親人看待,放輕鬆的去面對。人際交往離不開溝通交流。溝通就是通過傾聽來理解別人,通過表達來使別人了解自己。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自己,如何說話是他們的乙個弱項,所以你要試著放開自己接受別人的交流!把老公那邊的親戚完全當成自己這邊的,放開心思。深呼吸,慢慢說話,不要急,主要應該是緊...

我大二,不知道怎麼可以交到女朋友,請問在自習室交陌生女生可以嗎

可以。step1.觀察。多跑幾個自習室看看有沒有能一眼看上的。確定乙個目標。step2.了解。因為目標很有可能不是你們班裡的,能在自習室遇到一次,但以後未必能遇到。一定抓住第一次機會,了解她的資訊。只要知道她是哪個班的就可以了。方法 尾隨。step3.多接觸。你現在已經知道她是哪個班的了。搞乙份他們...

找老公不知道這樣的經濟條件行不行,我男朋友28農村的家庭條件不好

不差 還可以了 現在這念頭 主要看人怎樣,這條件還算可以。我有點納悶,一年掙那麼多為啥沒存錢呢?是他太能花嗎?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下這當面 照你這條件,俺們每月4 5000千的工資都打光棍了,那條件可真不差 我老公三十三,我二十八了家庭條件不好。他對我還算可以,現在真的很煩,現在真的很煩不知是先要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