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主機板有哪些特點,工控主機板和普通主機板有什麼區別?簡單點。

時間 2022-01-03 09: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控主機板就是工業控制使用的主機板,其使用的硬體與普通家用主機板類似,就是介面相對特殊,比如有的工控主機板非常多的pci-e介面,有的多個com介面,也有的非常外形小巧。

2樓:

工控主機板的特點

工控主機板的特點是什麼?工業主機板是什麼?在it行業,專業人士應該會更清楚工業主機板和商業主機板的區別,日常接觸也會更多。

下面合肥騰華電子科技****為您介紹一下工業主機板和商業主機板的區別。

在保護功能方面: 商業主機板沒有提供的任何的保護功能; 工業主機板通過特殊設計,在遇到宕機等異常情況,可以實現看門狗自動重新啟動、防浪湧衝擊等功能,全力的保證系統在惡劣環境的高穩定性的要求。

在工作溫度方面: 商用主機板基本只能使用在5度~38度之間的外環境之中; 工業級主機板可以在0度~60度之間穩定的工作,甚至某些工業主機板採用寬溫設計,溫度範圍可達-20度~70度。

在市場規模 商業主機板以標準產品為主、產量以及市場規模較大、可輕易轉換成其他品牌的主機板;工業主機板以客製化產品為主、產量以及市場規模比較小、轉換成其他品牌的主機板成本較高; 小結: 從上面的對比我們可以清晰了解到,工業級主機板從規格尺寸、設計,用料,生產,製造,市場規模都是針對工業時代而生,保證工業系統的正常,高可靠性。相信在工業領域與人們生活越來越相關時,智慧型工控的工業主機板也將越來越多代替商業主機板的應用。

合肥騰華電子科技****——國內首颱完成自主研發整合lora模組的觸控閘道器系統。騰華電子科技是嵌入式計算技術領導廠商,在x86計算、加固設計、工業無線聯網,高可靠性以及工業i/o的整合領域具有世界領先的地位,且已經通過了iso-9001,iso-14001,iso-13485以及tl-9000等多項認證。

合肥騰華電子科技****專注在無線,檢測,測試、工業自動化、軍工及航空航天、網路和通訊、交通、醫療裝置等領域。騰華電子科技的理念是持續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並讓客戶享受到一站式的技術支援服務。更多產品詳情請點選合肥騰華電子科技****詳細諮詢。

3樓:網路傳播者

華科工控主機板主要適用於設計,工業等專案類場合,所以,工程專案類的用機大多數是使用工控主機板,使用工控主機板可以提高效率,降低人工的維護次數和成本及其使用成本,工控主機板從設計、用料等方面效能都是很突出的,並且它具有相對應的穩定性,事故率也相對較低,相對穩定性較高,故障報修率也比較低。

華科工控主機板具有眾多優點,有些單位需要系統穩定的後台,這時工控組辦就能發揮它的作用可,工控主機板能夠幫助個人的成本減少,科技利益增加,利益的增加,同時也降低了人工的成本。

4樓:麼麼噠

2條回答

home不知道687

來自電腦網路類芝麻團 2018-02-12工控主機板是主要用於工業電腦來幫助處理工業類的專案的專用型主機板,工控的 主機板 是乙個卡狀的合成板,和商業主機板一樣,鑲滿了各種工業原件,布滿了各種插口,從板型上看,工控主機板比較小巧,pcl 口也有兩個或三四個 !記憶體條插口也會有兩個或兩個以上,而且工控主機板使用的是低功耗的晶元,用來節省能耗、和長時間操作出現的高溫等問題。抗潮抗高溫,適應環境能力強,所以呢大家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區分開商業主機板和工控主機板!

工控主機板的特點

工控主機板的主要適用於設計,工業等專案類場合,所以,工程專案類的用機大多數是使用工控主機板,使用工控主機板可以提高效率,降低人工的維護次數和成本及其使用成本,工控主機板從設計、用料等方面效能都是很突出的,並且它具有相對應的穩定性,事故率也相對較低,相對穩定性較高,故障報修率也比較低,也有較強的三兒等一些功能,另外工控主機板適合在 -40 度到 90 度之間執行,溫度範圍,濕度比例也可以在 0 到百分之 95 之間,它還有較強的自身輻射控制,很適合在金屬粉塵或者是普通粉塵的工作狀態下正常運作 !

5樓:來自花果山百般難描的郭嘉

補習班吃飽飯分發不發**咖啡你發放個發來的可能否個你付款發那個 辜負你看人家軟體費個放 發酒瘋積分不夠那你發快發快發v 熱咖啡那個 個個個高考幹嘛放客服老婦女個剛看到你猜額不羈的風方便的

工控主機板和普通主機板有什麼區別?簡單點。

6樓:只抽藍牌的卡牌

所謂的華科工控主機板它又以下幾個特點:

1、cpu可以是用普通插入式的,也有一部分是用的板貼式的;

2、記憶體插槽通常是1-2個;

3 、整合顯示卡;

4、i/o裝置比較多 但是有些主機板會省略掉列印埠;

5、pci插口通常是2-3個左右;

6 、板型比較小巧

工控主機板和普通的pc板最大的區別在於工控主機板的pci槽較多 也有部分是isa槽的 pc板一般都沒有 一般工控主機板是不插顯示卡的 pc主機板上就有pci-e的顯示卡槽,其他cpu都差不多 除了嵌入式的工控主機板用的是靈動的cpu。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功能,工控主機板是特定需求,特定功能,而普通主機板是大眾需求,多鐘功能;

第二、穩定性,工控強調的是超穩定,無故障;普通主機板則是功能夠炫,性能夠酷,能長時間頂多久?那是看運氣

第三、散熱方案,工控主機板講究散熱效率,普通主機板側重於外觀些;

第四、工控是特定需求的,因此量不多,賣的貴,普通主機板則很多時候靠**打天下。

主機板支援那些型號cpu?主機板型號有哪些?

在分享技巧之前,首先教大家如何看主機板型號,知道支援什麼cpu。目前桌面處理器,只有intel和amd兩大平台,其中intel是如今桌面cpu市場老大,市場份額遠超amd,因此大家裝機的時候,遇到最多的還是intel平台。由於amd和intel平台,對應相容的主機板不一樣,這是diy新手朋友需要注意...

主機板和顯示卡哪些牌子好

1 主機板 主機板一線大廠 華碩 技嘉 微星 主機板二線大廠 公升技 磐正 映泰 說明 作為一線的華碩 技嘉 微星其產品的知名度非常之高,出貨量大,做工用料相當講究,超頻效能良好,產品線全,售後服務 但是,這三家大廠都有乙個通病,對於intelcpu的支援力度遠比amd的要大 再乙個,在中低端市場上...

求主機板排名天梯圖,有哪些比較,求主機板排名天梯圖,有哪些比較推薦?

溜達的專用 2019的主機板排名天梯圖如下 推薦華碩主機板rog dominus extreme。rog dominus extreme使用伺服器的lga3647插槽,主機板晶片組為c621,尺寸為14 x 14英寸的eeb版型。記憶體插槽有12條,支援記憶體六通道以及ecc記憶體,最大容量19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