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壞了,開不了機,還能不能把裡面的資料弄出來

時間 2022-01-03 09: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有異響,一是可能是電路板造成的軟故障, 更換一塊同樣型號的即可解決, 二是磁頭敲盤,這樣就是麻煩的,可能要開盤. 針對第二項原因,一般都要拿到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才能搞 給你乙個提示,千萬不要拿到飛客資料恢復公司,,這家公司爛,收費貴.

——————————————————————估計你的硬碟資料是直接導不出來了,硬碟壞道太多了,現在唯一有希望的是找個資料恢復專業公司,進行開盤導資料(注意,千萬不可自行拆開,否則上帝都無能為力了),不過**不匪(南京地區開盤資料恢復的**在千元以上),如 果你的資料不是很重要的話建議不要去做.

另外不要盲目地去隱藏壞道,這有可能會使你的資料萬劫不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ghost光碟,進入win pe系統,檢視硬碟資料,可以把有用的資料利用行動硬碟拷貝出來。我上次就是硬碟分割槽表都出錯,重建後裡面的資料都沒有了,後來利用那個把資料拷貝出來後,把整個硬碟重新分割槽,再重灌系統。

3樓:狂風少年戰神

看看你是怎麼個打不開法啊,是沒有系統還是有壞道.

或者是只是某個分割槽打不開?

沒有系統就接上別的機子拷吧;如果是有壞道了,要看是不是整個分割槽都損壞了,可以接到另外一台機子然後進入dos下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你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去做,比如南京西數科技,祝你好運。

硬碟壞了開不了機。怎麼把硬碟裡的資料弄出來

5樓:古誠資料恢復維修中心

顧客固態硬碟損壞,資料全部丟失,據客戶描述裡面是公司多年積累的文件資料和個人檔案,無論如何都要搶救回來。那就看我們是如何把他資料搶救出來的吧!

6樓:沖天無雙

首先要確定是否是硬碟問題,最好另外找一台電腦,將你的硬碟接從盤試下。如果是硬碟無法認出,要停止通電操作,這種硬體故障非常忌諱長時間通電嘗試,這樣問題會加重導致資料無法恢復,硬碟發生故障以後要權衡下資料的重要性。如果超過保修了不建議維修,因為硬碟不同於其他電子產品,維修以後隱患非常大,而且維修成本比較高。

如果資料重要的話,一定要選擇51recovery這樣專業,口碑好的資料恢復公司。

7樓:

外接usb盒。買乙個外接的usb盒子,把硬碟接好,用usb線連線別的好的電腦。相當於就是說把這個硬碟做行動硬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另乙個硬碟,做啟動盤,然後讀資料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diskgen有個重建分割槽表~!把起始位置0改為1

10樓:

找一張帶 winpe (虛擬系統)的光碟,進入後,用u盤之類的東西拷。

11樓:

首先,你要確定是硬碟壞了,還是系統壞了,如果只是系統壞了,那重灌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其它非系統盤(一般為c盤)裡的東西不受影響。如果是在系統盤裡,那就要修復系統。再不行,你可以使用光碟版的winpe來啟動,然後從硬裡把資料拷貝到u盤或者其它地方。

如果確實是你硬碟壞了,那你也可以使用winpe來啟動,然後看還能不能把資料拷出來,如果不行,那你就要找專業硬碟修復人員了!

從你的描述感覺像是系統壞了。

12樓:新父母大學

試試金山資料恢復大師,需要開wps會員,可以說是最划算最厚道的選擇了

電腦開不了機了,還能匯出硬碟裡的資料麼?

13樓:瑾瑜村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 電源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 電源問題。

ami的bios報警聲:

次數 內涵

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有問題

2短 記憶體同步檢查錯誤,內部ecc校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解決也可以換記憶體

3短 前64kb記憶體區段檢查失敗

4短 系統計時器失效

5短 處理器錯誤

6短 鍵盤控制器8024,a20位址線錯誤

7短 處理器發生異常中斷

8短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視訊記憶體訪問錯誤

9短 rom bios 檢查錯誤

10短 cmos shutdown暫存器訪問錯誤

11短 外部cache錯誤

1長3短 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新即可

1長8短 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phoenix的bios報警聲:

(phoenix已經被award收購)

次數 內涵

1短 系統啟動正常

1短1短1短 系統加電初始化失敗

1短1短2短 主機板錯誤

1短1短3短 cmos或電池失效

1短1短4短 rom bios校驗錯誤

1短2短1短 系統時鐘錯誤

1短2短2短 dma初始化失敗

1短2短3短 dma頁暫存器錯誤

1短3短1短 ram重新整理錯誤

1短3短2短 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3短3短 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4短1短 基本記憶體位址線錯誤

1短4短2短 基本記憶體校驗錯誤

1短4短3短 eisa時序器錯誤

1短4短4短 eisa nmi口錯誤

2短1短1短 前64k基本記憶體錯誤

3短1短1短 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2短 主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3短 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1短4短 從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2短4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3短1短3短 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4短2短 顯示錯誤

3短4短3短 時鐘錯誤

4短2短2短 關機錯誤

4短2短3短 a20門錯誤

4短2短4短 保護模式中斷錯誤

4短3短1短 記憶體錯誤

4短3短3短 時鐘2錯誤

4短3短4短 時鐘錯誤

4短4短1短 序列口錯誤

4短4短2短 並行口錯誤

4短4短3短 數字協處理器錯誤

現在基本都用award和ami的警報聲。

相容bios:

1短:系統正常。

2短:系統加電自檢(post)失敗。

1長:電源錯誤,如果無顯示,則為顯示卡錯誤。

1長1短:主機板錯誤。

1長2短:顯示卡錯誤。

1短1短1短:電源錯誤。

3長1短:鍵盤錯誤。

看下就知道哪點出問題。

14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可以的,使用u盤pe系統,比如大白菜。

這是安裝系統、維護電腦的必備工具。啟動之後,進入u盤pe系統拷貝c盤檔案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拆下來,裝到其他電腦上就可以吧硬碟裡的東西弄出來(前提是硬碟沒有故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答應給你倒說明硬碟沒問題

其實只要插到好電腦就行

就是說他的錢是白賺

你砍一下價吧 他會費一點時間 (自己把握尺度)你最好再給他乙個行動硬碟讓他考

17樓:

把硬碟插到別的電腦上就行了

18樓:

啟動的時候發出的聲音是什麼樣的?幾長幾短?

一般如果主機板報錯的話都是板子上的裝置有問題。

硬碟故障的話現象一般是正常啟動(有開機畫面),但是進入不了系統,停在乙個畫面提示沒有引導盤,沒有啟動分割槽之類的文字介面(黑底白字)

如果你的電腦完全不能顯示,只是發出蜂鳴音報錯,那麼你的硬碟很可能沒壞,放在新的電腦上還能把資料匯出來。

不過考慮到你的硬碟用了9年了,建議你把重要資料備份到別的硬碟或儲存介質中。因為這塊硬碟長期應用可能存在大量壞道,資料儲存已經不安全了。

19樓:莊主阿瘋

是如此,不管是硬碟是否有問題。

看樣子你硬碟應該問題不大的。

電腦硬碟壞了 不能開機 怎麼備份資料

20樓:抱抱慫慫

1、首先進行簡單的操作。開機按f8,會顯示乙個開機選項,可以先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這個使用一些簡單的問題造成的無法開機的情況。

3、重啟電腦開機,按f2(不同電腦啟動項快捷鍵不同,一般都是f2,f10,f12等),這時候會進入啟動項,因為我們用的是u盤,選擇usb選項,有時候會有幾個usb選項,可以都試一下,啟動之後會進入pe工具的主選單。

4、進入主選單,只有會看到pe工具。還會有dos工具箱,不同工具的選項不同,但大致的功能差不多。如果很熟悉dos命令,可以用dos備份資料,如果不熟悉,就選擇pe,進入pe系統。

5、pe系統和我們普通的系統的登陸是一樣的,只是顯示不同。進入之後pe系統之後,桌面是沒有你原來桌面的檔案的,因為這個不是原來的系統。

硬體問題造成的無法開機:

1、硬體問題有兩種情況,乙個是硬碟沒有損壞,乙個是硬碟已經損壞。硬碟已經損壞,那沒辦法了,拿去專業的資料恢復去試試吧,不過這種情況不多,硬碟壞的概率很低。

2、硬碟沒有損壞,很簡單,把硬碟拆下來,安裝到乙個新的機器上按照上面的步驟備份資料,重新系統,或者直接作為從盤。

3、當然硬碟沒有損壞的話,也不用擔心資料丟失的問題,直接查詢其他硬體問題,維修其他硬體問題,安裝系統後備份資料即可。

21樓:初潔崔溪

拷貝機,拷貝資料的,拷貝的是完好的硬碟的資料的,如果硬碟壞道那拷貝出來的資料可能就不完整,壞磁頭,那直接就沒用了,只能讓人專業恢復資料,這個普通人沒裝置做不來的!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救了,如果壞的不嚴重,可以用一些工具軟體避開壞道區,把硬碟裡的系統重灌一遍,應該有開機的希望,開機後再拷貝資料,不過很慢就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你硬碟資料線沒插好吧,很少見到硬碟掛掉的,再說掛了也可以修的啊,你不會的話就搬去修電腦的地方換個線試試,估計就已經解決了,還不行就是有壞道,要他幫你把這些壞道遮蔽掉,硬碟又能用了。但是容量要剪掉那些遮蔽掉的壞道的容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朋友,把你那硬碟拆了,放到他機子裡,成兩個硬碟,用你的硬碟作為次盤,他的是主盤,啟動電腦,進去後,他的系統就是乙個操作平台,把你的東西考進他的盤,存在上面,你的分割槽名可能會變,比如c變成d,在沒有完全想換個盤的話,你可以把你朋友的盤取出來,然後,把你那個低格,重新分割槽。雖然現在大部份都不用dos了,可我覺得低格用它最好,不知道你會不,用完dos後,再用其它分割槽軟體,就當是死馬做活馬醫吧!

24樓:叼煙嘴de魚

用帶pe功能的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進該系統只需要光碟,不需要硬碟,所以肯定進的去。然後就可以備份裡面的資料了。

大部分的安裝盤都可以引導進入pe,電腦迷附帶的光碟也可以引導進入pe,用u盤引導進入也可以

25樓:白羊蘿莉煮牛奶

可以通過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備份,希捷的資料恢復軟體還是很好用的,建議來希捷官網看看

電腦硬碟壞了,裡面資料還能不能拷出來

用u盤引導啟動,看看你是否可以在pe上載入硬碟。如果你能顯示你的硬碟,資料應該被複製出來。拓展資料 從舊電腦硬碟複製新電腦的最快方法是安裝一臺新電腦。1,把舊硬碟放下,開啟新的電腦機箱,把它直接掛進新機箱,開機,直接複製。這是最快的,而且不需要購買裝置。2,如果不方便拆下底盤,或者介面不同,則需要購...

我電腦硬碟壞了,開不了機了,硬碟裡的檔案還能恢復嗎

可以恢復,電腦硬碟壞了要使用萬能恢復大師。1 選擇恢復資料的位置 如圖所示 1,如果硬碟只是電路部分損壞,更換後,完全可以恢復全部資料。2,如果是硬碟韌體等問題引起的,修復後,可以恢復資料。3,如果硬碟碟片有損壞,磁頭有損壞,可以開盤取資料,取出未損壞部分資料。當然也存在無法恢復的可能,而且費用也比...

電腦開不了機了是不是硬碟壞了,電腦開不了機是不是硬碟壞了?

符映肥涵易 這可能是硬碟接觸不良。先把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拔出來重插一下,然後開機試試。如果不行,把硬碟拿到其它電腦看看,再不行的話,那就是硬碟有問題,需要更換硬碟。 貝蘭希戊 硬碟讀取失敗,把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拔插下,連線主機板那頭也拔插下 主機板上有多口接 就換個口試試 諸葛金蘭曹靜 這種情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