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駕照總費用,2020考駕照總費用

時間 2022-01-03 09:15:04

1樓:迷途羔羊

關於重新制定機動車牌證工本費和機動車駕駛許可考試費收費標準等有關問題的函 》,重新制定機動車牌證工本費和機動車駕駛許可考試費收費標準,2023年6月1日開始執行,有效期3年。

其中,汽車駕駛許可考試費共計440元,汽車駕駛證科目一40元;科目二260元;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110元;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30元。

每次預約考試有兩次機會,第一次預約考試不合格需要補考的不收費,第二次預約考試按表列的收費標準的50%收取補考費,第三次及以上預約考試的,按表列收費標準的30%收取補考費。小型汽車科目二考試,考生在考試中途被判定不合格的,應允許其按考試專案順序繼續試考完剩餘專案。

需要注意的是,2023年5月31日之前已報名參加汽車駕駛許可考試的考生含已報名但未參加考試,以及報名參加補考的考生,其考試收費按照原標準。

2樓:琉璃月9985歲月

對於考駕照的**,我國並沒有乙個明確的規定。城市不同,**相差很大的。小城市,一般在2800左右,中等城市在3000左右,大城市在3300左右。

並且還要看你找的駕校是否包含了補考費。科目一補考費100,科目二補考費260,科目三補考費200,科目四車管所不收取補考費。

小車:c1手動擋:學費3300元包含科目一到科目四考試費570元在內。中途學車無其他費用。不產生補考就是3300元拿證。

@小娃娃的小口袋

c2手動擋:學費3300元包含科目一到科目四考試費570元在內。中途學車無其他費用。不產生補考就是3300元拿證。

c5手動擋:學費5000元包含科目一到科目四考試費570元在內。中途學車無其他費用。不產生補考就是3300元拿證。

大車:b2大貨車:學費是6500元包含看滿意到科目四考試費570元在內。中途學車無其他費用。不產生補考就是6500元拿證;

b1中型客車:學費是8000元包含看滿意到科目四考試費570元在內。中途

@小娃娃的小口袋

學車無其他費用。不產生補考就是8000元拿證;

a3城市公交車:學費是8000元包含看滿意到科目四考試費570元在內。中途學車無其他費用。不產生補考就是8000元拿證;

a1大型客車:學費是8000元包含看滿意到科目四考試費570元在內。中途學車無其他費用。不產生補考就是8000元拿證;

a2牽引車:學費是9000元包含看滿意到科目四考試費570元在內。中途學車無其他費用。不產生補考就是9000元拿證;

注意:現在車管所改革之後,很多駕校或者教練給大家報的學員是沒有包含科目一到科目四考試費570元在內,大家在諮詢**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包含內容是什麼。避免諮詢的時候**低,考試的時候還要出一大筆費用

3樓:嗯我是阿麗

2020考駕照總共多少錢?以後考試會更難?

考駕照費用

4樓:

截止2023年7月,考駕照的費用在不同的城市差別較大,報名費一般在3000元-4000元之間,考完大概在4000-7000元之間。

以西安地區為例,實際駕考過程中,學員在交了報名費之後,很多駕校還要收取考試資料費、考試費等,9所駕校中,收費最少的駕校為290元,最高的為525元。

如果學員從科目一至科目四都能順利通過,三種駕考班的花費各有不同,正常班最少也得花3000元,最高為3500元,週末班的花費最低為3400元,最高為4100元,而豪華班最低為3800元,最高為6000元。

5樓:啥玩意兒

至2023年7月,費用在4000-6000元左右。

考駕照費用一般由三部分組成:考試費+培訓費+照相體檢費,地域不同,收費也不同,大多數地方考取普通c1駕照,一般需要4000-6000元左右。

考駕照費用除了基本三個費用外,還可能有其他一些費用,其中補考費用或者再次培訓費用,萬一補考超過次數也會產生一定的補考費用。有些駕校或者私人教練員一旦學員考試不合格,就提出要再交培訓費或考試費,一般的學員會認為沒考過而理虧,所以交了補考費。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考駕照的費用,不同的區域有所差別的,要根據具體的來定的。

7樓:反翽葚讛笀仕藖

一般駕校:3000報名費+科目二場地費200+科目三路訓300,不補考的情況下3500左右。自己去駕考中心報名:

報名費1000+科目二練車一小時70*12+科目二場地費200+科目三練車一小時100*8,不補考的情況下2840左右。全國各地標準各異,具體需要參照當地實際情況。

8樓:侯傑

科目一補考費是80元,科目二補考費120元,科目三補考費150元,科目四補考80元。

以上補考費僅供參考,具體費用以車管所為準。

一般補考費由教練收取,教練**在300左右/科

9樓:慧子相梁

每個地區c1駕照學車**都不一樣。一般一線城市6000左右,差不多最快要4個多月才能拿到駕照,鄉村的三線城市一般4000左右,貧困地區學c1駕照3000左右。

一般具體學c1駕照流程大致這樣,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過學能學開車不,就怕考試,不會寫字,唉,急死我了,

2020駕校收費標準

11樓:粥粥愛寫作

全國每個地區駕校的收費都不一樣,一般在一線城市5000~7000元左右,大部分地區**普遍都在3000~5000元之間,也有的地區2000元左右。總之同乙個地區不同駕校**相差還是很大的。

然而,學車費用主要由3個部分組成:考試費+培訓費+拍照體檢費。這是一般需要花費的費用,但也會有其他相關的費用,比如:

補考費或者再次培訓費、考場費用、交通費用、還有學車的時間方面,因為現在不少地區已經實行計時收費,學車時間越長,收費就越多。

其實,關於考駕照費用標準的問題,這是沒有統一的收費標準的,畢竟全國各地的消費都不一樣,所以駕校通常都會根據當地的情況浮動收費,根據普遍駕校的情況來看,如果低於四千費用的駕校,一般都會想辦法在教學的時候收錢。

求2023年考駕照詳細流程 費用明細

沒什麼流程不流程的,駕校收費不一樣的。我現在報的駕校2600,所有都包括在內。報名體檢,10天考科一,通過以後,7天考科二,通過後7天考科三,通過後7天科四。中間有個費用是熟悉考場的費用,我這邊是150.我一共花了2900.包含報名費,體檢費,考場熟悉費。第一 學習駕照流程全國都是一樣的 報名繳費 ...

考駕照難考嗎,考駕照難不難?

交通規則靠多背多做模擬考試。路考主要是考你的一些小的細節問題,上車要繞車一周表示起 步前你察看了車周圍的請況,開啟車門要喊報告,監考官說上車你在上,上去第一件事就是系上安全帶,看左右倒車鏡,這時一定要按一下喇叭,完了踩下離合器掛 檔,放了手剎慢慢起步,路上如果要超車,不管是汽車,摩托,自行車,還是行...

考駕照可以直接考b本嗎,考駕照可以直接考B本嗎?

可以,不過年齡要達到21歲,還有身高不能太矮,最開始是從b3 c1開始考,關鍵是一次機會,拿到後可以再去考高一點的,每兩年一次或一年,依次高升,看你的能力。如果考不上,一年之內可以在交錢補考 甫凝思戲景 行,如果年齡和身體健康狀況達到要求,可以最高申請b2照。初次申領駕照的,在年齡條件滿足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