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壞了開不了機,怎麼把裡面的檔案弄出來啊?

時間 2023-02-28 10:30:07

1樓:子曰曾

硬碟是哪種原因壞的?如果只是普通的系統損壞,可以通過u盤啟動進入pe系統找回c盤檔案後重灌系統解決的。

如果的硬體損壞,比如磁頭、碟片、電機等損壞就比較麻煩了,需要送到專業資料恢復的地方在真空環境下進行資料恢復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損壞程度,業餘情況下只能做到下面了。

準備好備份 u盤或行動硬碟, 乙個pe系統工具盤 或 pe系統u盤用工具盤引導後,若能發現原硬碟,看能否直接拷貝檔案備份。

不能呼叫磁碟工具 diskgenius 恢復檔案。

3樓:

你不知道硬碟都是可以修復還原資料的嗎。你可以自已參照網上的教程試試,不行的話可以拿到資料修復的地方花費處理。

手機螢幕壞了裡面的檔案怎麼弄出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黑屏、宕機、無法開機等無法正常使用或其他無法正常使用狀態。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5樓:美麗的夢愛

連線電腦拷貝出來,或者不會的話到售後點去有工作人員幫你。

開不了機的舊電腦,怎麼把硬碟裡面的東西清出來?

6樓:獨行疾風

可將舊電腦的硬碟取下,安裝到一台能正常工作的電腦上作為從盤。接著開機,進入系統,將舊電腦硬碟裡有用的檔案資料複製其他磁碟上。採用此種方式無法將某些需要安裝才能使用的應用程式(如qq、防毒軟體)直接備份到其他磁碟上使用。

注意:須確保能正常工作的電腦主機板擁有跟舊電腦硬碟相匹配的介面。例如:

舊電腦硬碟為ide介面,正常工作的那台電腦主機板就必須設計有至少乙個ide插座以便連線。

7樓:

如果硬碟裡的檔案很多,建議用大的u盤製作pe系統,進入pe2003,然後開啟檔案複製到u盤,也可以另外插個u盤來專門複製檔案,

8樓:網友

可以把電腦主機裡的內儲存條取出來。在其他電腦上拷貝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不一定是硬碟壞,把它拿出來掛到其他電腦上看看能不能識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借乙個移動硬碟盒,將硬碟插入後作為行動硬碟使用就可以輕易讀取了。

電腦壞了開不了機了 裡面儲存的檔案還能拿出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 不是硬碟壞了就比較容易拿出來 硬碟壞了的話可以去電腦城花錢弄。

12樓:明天跳樓

只要硬碟沒壞就可以。

13樓:

硬碟沒壞的話,檔案都在哦!可以的,可以找修電腦的幫忙弄下。

硬碟壞了裡面的檔案怎麼弄出來呢

14樓:奶香豆腐乳

要是硬體壞了的話一般操作是弄不出來的,要專門找人修才行。軟損壞的話可以試一下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它裡面有個專門針對硬碟的功能,硬碟恢復,你看下能不能恢復出來。

15樓:網友

如果硬碟能識別到,可以用u盤或者別的硬碟啟動機器把資料拷貝出來,如果硬碟無法識別,那只能找做資料恢復的人,看用專用的資料恢復工具能不能把資料拷貝出來。

硬碟壞了。裡面的資料檔案沒辦法拿出來。怎麼辦

16樓:談琅

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

一、把硬碟連線到可以啟動的電腦。

1、選擇第二個介面上。主機板上標有ide2或data2。

2、啟動電腦。

3、如果可以啟動,把最主要的檔案複製出來就可以了。

因為不穩定,所以建議只複製主要的,其它的不要管了,否則再出問題就比較麻煩。

二、如果無法讀取或識別,建議格式化或低格。

1、格式化完成後,安裝綠色版本的資料恢復軟體。

2、恢復過程比較長,建議恢復主要的檔案型別。

17樓:班碧琴

如果是嚴重的物理損壞,就很難修復了。硬碟出問題,一般是出現物理壞道,先把硬碟接到其他電腦,如果可以讀出資料,就快備份資料。不然就檢測一下硬碟,然後隔離壞道,再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

如果只是分割槽表壞了,就好辦了,用dm修復分割槽表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有異響,一是可能是電路板造成的軟故障, 更換一塊同樣型號的即可解決, 二是磁頭敲盤,這樣就是麻煩的,可能要開盤。 針對第二項原因,一般都要拿到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才能搞 給你乙個提示,千萬不要拿到飛客資料恢復公司,這家公司爛,收費貴。

19樓:

硬碟要看你怎麼壞!

如果單單是晶元燒了,去電腦城,花個100左右就能修復如果是磁碟頭壞了,所有資料就沒了,除非你花大價錢去修復。我對這問題很無語,你硬碟壞了還能分割槽?到底是壞了還是有壞道?

你重新分割槽之後所有資料肯定沒了,這是肯定的!

如果你單單不小心刪除了,可以用easyrecovery回覆如果是壞道導致硬碟無法讀取或者無法進系統,進dos,用hddregenerater修復(無損資料)

20樓:金永

去科技市場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專家更有把握。

21樓:好新娘

硬碟資料恢復軟體diskgenius

硬碟壞了怎麼把裡面的東西弄出來?

22樓:古誠資料恢復維修中心

顧客固態硬碟損壞,資料全部丟失,據客戶描述裡面是公司多年積累的文件資料和個人檔案,無論如何都要搶救回來。那就看我們是如何把他資料搶救出來的吧!

23樓:網友

先把壞硬碟取下來,裝好新硬碟,安裝系統,再把壞硬碟裝到移動硬碟盒裡,或掛到台式電腦上做副盤,看能否開啟這個硬碟的檔案。

24樓:cc**我最大

兄弟,節哀,我前兩天也是這個情況,專門買了個行動硬碟外殼呢,還是不行,你先用pe系統進入看看能不能檢視到硬碟,如果可以檢視到那你直接拷貝出來,如果檢視不到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只能讓別人給你修復資料。要幾百塊吧,當然了,還有個辦法,不過我沒試,就是買塊相同的硬碟把硬碟主機板換上,應該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去找專業維修的人才能解決,能不能幫你在弄出來還說不定。

硬碟壞了,裡面存的檔案還能匯出來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狀況:如果硬碟的介質沒有損壞的,可以把這個硬碟當做副硬碟使用或者把硬碟裝在硬碟盒裡匯出來。第二種狀況:

你用另外乙個舊的硬碟,把你的壞的硬碟裡的光碟取下來,換到這個舊的硬碟裡面,這樣舊的硬碟可以使用一次,把裡面的資料全部考到新的硬碟裡就行了。(這種操作方法必須讓專業的人士進行操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如果能的話那就可以用了!~

電腦壞了開不了機了 裡面儲存的檔案還能拿出來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硬碟取下來安裝在另外一台電腦上就可以拿到你需要的資料。

29樓:網友

只要硬碟不壞,電腦裡儲存的檔案就能拿出來。方法是把硬碟取出,放到另外一台可以正常啟動的電腦上作為從盤,電腦啟動後,就可以讀出該硬碟的檔案了;也可以用硬碟讀卡器讀出該硬碟的檔案。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裡邊的東西也可以拿出來的。

如果不是硬碟本身壞了的話。自己用行動硬碟,可以把拆下硬碟轉到移動硬碟盒裡就到其他電腦上讀出來!如果只是系統壞了不能進去的話,用upan做個dos啟動盤,進去 copy出來就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硬碟沒壞就可以,拿硬碟出來到好的機器上就能拷出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 拆除下來 接到別的電腦上當復硬碟。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硬碟壞了,就可以,東西都在硬碟裡面。

34樓:霸佔x紅唇

可以拿出來電腦裡的資料。

首先將機箱開啟。

接下來有2個辦法匯出資料,第一種是將硬碟裝到可以使用的電腦主機裡,安裝方法和原來的機器一樣,只是臨時裝一下,不用固定,可以用的機器開機就可以看到壞機器的硬碟,可以將資料考出。第二種就需要購買外接硬碟讀取器了,也叫行動硬碟外殼,懸著台式電腦那種,使用方法和行動硬碟一樣插在電腦上就可以讀取硬碟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開不了機可以修好的。

硬碟壞了,開不了機,還能不能把裡面的資料弄出來

硬碟有異響,一是可能是電路板造成的軟故障,更換一塊同樣型號的即可解決,二是磁頭敲盤,這樣就是麻煩的,可能要開盤.針對第二項原因,一般都要拿到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才能搞 給你乙個提示,千萬不要拿到飛客資料恢復公司,這家公司爛,收費貴.估計你的硬碟資料是直接導不出來了,硬碟壞道太多了,現在唯一有希望的是找...

電腦開不了機了是不是硬碟壞了,電腦開不了機是不是硬碟壞了?

符映肥涵易 這可能是硬碟接觸不良。先把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拔出來重插一下,然後開機試試。如果不行,把硬碟拿到其它電腦看看,再不行的話,那就是硬碟有問題,需要更換硬碟。 貝蘭希戊 硬碟讀取失敗,把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拔插下,連線主機板那頭也拔插下 主機板上有多口接 就換個口試試 諸葛金蘭曹靜 這種情況一般...

電腦硬碟壞了,怎麼把裡面的東西怎麼拿出來

你這情況.很可能是硬碟連啟動都不行了.開機直接聽硬碟是否有聲音.進bios檢視能否發現硬碟.如果有啟動音bios裡有能發現硬碟.那麼這樣的找個帶系統的盤.把壞的硬碟掛上.有很大機率可以恢復一定檔案.如果連驅動音都沒有.建議放棄.修起來貴不說.那資料恢復完整度也無法保證的.當然你要有能力.如果單是電路...